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2, 2022的文章

4-22「狼人殺男神」黃偉晉最喜愛的歌單不私藏!

圖片
「冰山系創作女聲」黃玠瑋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游牧》,不但攻佔暢銷排行榜,更獲超人氣的「狼人殺男神」黃偉晉青睞,受封「療癒大師」!日前,玠瑋驚喜探班,趁著偉晉錄節目時,將他的休息室掛上這次為《游牧》專輯打造的露營旗幟,搭配自己的創作歌曲營造溫馨氛圍,帶給偉晉一場心靈的游牧之旅,男神又驚又喜之外更形容玠瑋是「療癒大師」! 惺惺相惜的兩人將於5月底的同一個週末在台北Legacy接力開個唱,除了給予彼此祝福,玠瑋也抓緊機會向前輩偉晉討教演唱會速殺的秘訣,偉晉更透露自己的演唱會上將選唱玠瑋的歌曲呢! 當偉晉一進到休息室,玠瑋馬上唱起〈我連快樂都不敢了〉,這首歌先前偉晉在IG上曾大力分享過,向來不私藏的他,有感覺、喜歡的歌都會po限動跟大家分享,最初聽到〈我連快樂都不敢了〉覺得非常好聽,進而去追玠瑋的整張專輯,大呼:「好好聽!」偉晉表示自己前陣子不管心情好或不好都會聽,玠瑋的聲音、詮釋歌曲的方式,會帶他進入一個畫面,像是把自己扒開一層般,從內心釋放出來,結果是很舒服的,因此封玠瑋是「療癒大師」!   自己愛歌的原唱者就在眼前現場演唱,偉晉害羞到捧著臉,坐到玠瑋身旁,專注聆聽也不禁跟著哼唱起來,直說:「太好聽了!」他分享自己真的很喜歡玠瑋的音樂,在其音樂中感受到一種淺淺淡淡的灰色,會帶入很多情緒,徹底抒發後感受到療癒;而兩人之前素未謀面,歌曲能被男神轉發讓玠瑋感到超級榮幸!現場更演唱自己很喜歡、特別練習了偉晉的歌曲〈我的飛翔〉,希望帶給他快樂的力量,可以唱男key的玠瑋很貼心地唱原key,偉晉也加入合唱,並表示現場聽到自己的歌曲被詮釋很感動,別看他很外向的樣子,其實整個人在狂飆汗!  兩人除了互贈專輯,玠瑋更準備了一盆療癒植栽「凹凸鏡觀音蓮」送給他,玠瑋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葉子很像翅膀,希望能搭配著偉晉的歌曲,讓他快樂地在音樂中飛翔,也預祝偉晉5月29日的演唱會順利!最後偉晉驚喜透露因為太喜歡玠瑋的歌啦!所以有放進演唱會的歌單裡,也希望玠瑋能繼續做更多好歌療癒大家,更鼓勵玠瑋多在社群上發表一些東西,讓大家廣為知道演唱會有多精彩、多感動,也可以用直播的方式,讓大家更認識她自彈自唱的魅力,吸引更多人渲染出去,偉晉一句:「我也會幫妳多多宣傳。」更是讓玠瑋感動到不行! 大家敬請期待5月底的”雙黃”個唱,5月27日黃玠瑋「游牧 Nomadland」演唱會率先登場!

4-22《良辰吉時》大結局預告 曝謝欣穎關鍵角色

圖片
原創台劇《良辰吉時》(Twisted Strings)即將於本週日4月24日迎來大結局,究竟由張艾嘉飾演的吳月女到底是甚麼角色?奇幻的太平市到底藏著甚麼秘密?為什麼每一集都可以看到同樣的演員演出不同角色,究竟有甚麼涵義? 被網友封為近年來「最期待看到結局解謎」的台劇,《良辰吉時》即將於本週日為觀眾解答一切謎團,今日釋出本週大結局第六集(https://youtu.be/F_CblYn6zmk)與第七集(https://youtu.be/zVfAng5cpuY)預告, 由影帝李康生念出的旁白「妳的命運時好時壞,我的命運好好壞壞,人生不就是這樣嗎?」一語道盡人生,讓網友紛紛感嘆。 在今日公布的第七集預告中,已以不同角色出現在不同集數的謝欣穎再度亮相,從她與飾演吳月女的張艾嘉互動來看,角色呼之欲出,謝欣穎說:「對啊,我演的就是年輕版的吳月女,一個帶著小孩生活的花街女子,雖然心中滿是無奈但又能如何?她不但經歷了自己最好的朋友自殺,還失手殺死丈夫,應該可以說是最悲慘的女人了吧。」而首次與偶像張艾嘉對戲,謝欣穎表示「人生成就解鎖!」 她說:「整部戲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和張姐對戲,原先很緊張,但上戲時,我只要和張姐對看,眼淚就不自覺地掉下來。張姐真的有種魔力,就好像在拍戲時只要跟她站在同個空間,就能輕易的被帶入戲。與張姐對戲,就是圓了我從小的夢想。」 而在於上週上架的第五集中,曾經以電影《江湖無難事》的荒誕演出,獲金馬獎提名的姚以緹再度挑戰諷刺喜劇,這回飾演一位熱愛跳舞的女子,她開拍前特別接受嚴密的舞蹈訓練,拍攝現場必須在垂掛的繩子當中激烈擺動身體,營造出衝擊與綑綁的視覺張力,要同時兼顧表演情緒與動作流暢,還要不能讓雙手被繩子纏住,一切全靠本能即興演出,讓姚以緹坦言直呼:「跳舞真的比演死屍難!」   《良辰吉時》由國際名導侯孝賢擔任總監製、《強尼‧凱克》金馬獎提名導演黃熙自編自導。CATCHPLAY攜手華納傳媒發行,本週日晚上9點即將公布大結局,影迷請同步鎖定CATCHPLAY+影音平台、HBO頻道及HBO GO平台。

4-22 TVBS《女人我最大》 藍心湄化身心靈大師 首度為《女大》出外景

圖片
                                                                藍心湄率頂尖團隊領改造素人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即將滿20周年,藍心湄為了「素人改造」新單元首次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時尚魔髮師 Ryan、化妝師 Vincent及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節目還大排場邀請到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操刀拍攝宣傳照,讓素人一秒變名模。 首集請到因「身材姣好」卻自信不足的歌手贊薇,她說小時候是田徑選手,卻常因胸部太大被討論,讓她對自己很沒自信。藍心湄也化身心靈導師,從裡到外為贊薇帶來更多自信。   對於久違的外景,藍心湄說:「這次會出這個外景,希望可以直接面對面看到這些想改變自己的朋友,真的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他。」而贊薇希望改造完可以拍一組性感又實力兼具的照片,藍心湄特別請到御用攝影大師林炳存,為她拍攝全新宣傳照。 拍攝照片當天,關心改造進度的藍心湄也到現場親自把關,藍心湄說:「林炳存大師在我心中跟『神』一樣。」 林炳存也透露剛開始拍照時困難重重,贊薇因為缺乏自信,有些照片姿勢很好但表情神韻不對,藍心湄現場也當起POSE指導員,教導贊薇如何拍出性感及實力兼具的照片。 經過調整後,搶先看到拍攝成品的藍心湄猛點頭直誇:「好美喔!」贊薇經過專業老師巧手大改造後,現身《女人我最大》錄影現場,薔薔和好朋友曾宇辰看到後超驚艷,大讚:「超模!」 大改造的成果,將於四月二十二日TVBS歡樂台晚間九點的《女人我最大》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