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0, 2017的文章

1-9台灣新生代女星郭書瑤主演  《通靈少女》 將於全亞洲播出

圖片
郭書瑤在《通靈少女》中飾演一位16歲的仙姑【照片由HBO提供】.pn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BO ) HBO Asia 首次與台灣公共電視跨國合作的原創影集《通靈少女》( THE TEENAGE PSYCHIC ),全劇共 6 集,每集 60 分鐘,預計 2017 年上半年於 HBO 和公共電視全台首播,同時也將在全亞洲有 HBO 播出服務的地區播出,屆時將搭配當地語言的字幕。 郭書瑤長髮被導演讚“太漂亮”,《通靈少女》中以短髮造型亮相【照片由HBO提供】.png 《通靈少女》是 HBO Asia 第一部台灣製播全中文發音的原創大製作,其幕前幕後的劇組員皆為台灣團隊,並全程於台灣拍攝,除了高中場景外,還有台灣隨處可見的宮廟問事以及祭祠禮俗均一一入鏡,更難得是建廟達 170 年歷史的汐止濟德宮也破例出借協助拍攝。《通靈少女》的合作案,不僅是台灣影視製作與國際接軌的重要里程碑,同時也是台灣作品提升至國際市場規格的指標。 《通靈少女》男主角由主演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的蔡凡熙出任【照片由HBO提供】.png 《通靈少女》講述一個有通靈體質的高中女生(郭書瑤   飾),白天學校上課,晚上在宮廟當仙姑,處理信眾大小事,才 16 歲的她,就已看盡人性百態。已經不知道是鬼可怕人可怕,但她其實只期待能擁有一般少女的平凡生活,體會初戀的滋味,而這些期待也在她遇見樂天愛笑的轉學生阿樂(蔡凡熙   飾)後,讓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 ⋯⋯ 《通靈少女》與過去HBO原創影集不同,除了結合傳統文化與青春校園元素,更成功行銷充滿人味的台灣印象!【照片由HBO提供】.png 《通靈少女》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金馬獎最佳新人郭書瑤、蔡凡熙(九把刀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網路名人鄭茵聲(《這群人》」)、金鐘影帝陳慕義、謝翔雅、金馬獎最佳新人李千娜、黃仲崑、本土劇一姐陳珮騏、于美人、金鐘女配角獎得主黃采儀,以及汪建民等人。 導演陳和榆是由公視「學生劇展」嶄露頭角的新銳導演,對於此次接拍《通靈少女》,他坦言可以感受到壓力,因為就像「台灣隊出國比賽」的概念,但這是一次難得的國際影視交流的機會,只有鼓勵自己盡力做到最好。陳和榆更期待全亞洲的觀眾可以透過這名通靈少女的眼睛,了解台灣人如何看待生死議題,在充滿人情味

1-9豬哥亮即興演出‧「啾」走了林玟誼大銀幕初吻! 露點洗香香勾影后!

圖片
華聯國際提供01豬哥亮即興演出‧「啾」走了林玟誼大銀幕初吻!.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華聯 ) 眾所矚目!豬哥亮 2017 年金雞賀歲最新代表作 【大釣哥】 今壓軸曝光正式預告,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 吳朋奉、楊貴媚、黃仲崑、楊烈、 林可彤與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 由吳克群飾演的檢察官張士邦威風凜凜開場,將本片男主角藍小龍( 藍正龍飾演)作為殺人現行犯帶出場,高潮跌起!藍大釣( 豬哥亮飾演)與藍小龍經常使出「攔截手」來搶走世敵黑熊( 吳朋奉飾演)手下扒手偷來的竊物變賣來救濟貧戶, 不料藍小龍卻因急需現金而加入黑熊陣營,更在某次火拼時, 為黑熊頂罪。藍大釣為了幫兒子洗清嫌疑, 找來各隊人馬並使出渾身解數希望救回兒子!預告片另一大亮點是「 小辣椒」林玟誼搞笑無下限的女丑角色,不只造型令人撲哧一笑, 誇張的肢體神色與劇情展現也令人捧腹,除了精湛的演出, 倍受討論的還有與豬哥亮的大銀幕初吻!?新演員 曾治豪 、 廖錦德 也 首度登上大銀幕;林可彤在電影裡演出正義的律師! 形象更是有別以往的甜美可愛,令人期待! 電影【大釣哥】 由華聯國際發行, 2017 年 1 月 26 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 爆笑爆淚! 華聯國際提供02豬哥亮露點洗香香,勾影后楊貴媚?!.jpg 華聯國際提供03影后楊貴媚飾演吳克群母親白秀娟.jpg 「豬式喜劇」裡的「基本款」女丑明星,不論王彩樺、 林美秀或素珠阿姨,演技向來葷素不羈驚世駭俗, 沒想到在金雞年最新賀歲片【大釣哥】裡頭, 這個搞笑尺度無下限的「驚豔」角色, 落在八點檔本土劇當紅玉女林玟誼頭上,大大咧咧的「小辣椒」 角色「神經大條,時尚『品味』我行我素」 每次一登場都看得人心跳漏跳腳底滑跤,其中一幕跟豬哥亮之間跨越  40 歲代溝的「戰鬥吻」,稍縱即逝,但貨真價實, 窘得她滿臉通紅地大喊:「那是人家的大銀幕初吻ㄋㄟ!!!」 豬哥亮電影裡的「吻戲」安排寥寥可數,十分罕見,聊起那場「 意外之吻」,林玟誼靦腆地笑得耳根子通紅:「 在拍攝前一刻才知道,絕對是個意外。但效果水到渠成,特別好, 很感動。」再追問那場戲的拍攝過程, 她很大方地補充了很有畫面的細節:「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壓力, 導演事先有跟我說,豬大哥也詳細跟我討論過該怎麼演,只是…哈, 原本沒有要真的吻,只能說拍攝的

1-9李佳薇、倪安東、管罄、蔡旻佑 音樂劇《千面惡女》光芒四射 先聲奪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寬宏 ) 由寬宏藝術與故事工廠《3個諸葛亮》《男言之隱》編導黃致凱打造的奇幻愛情音樂劇《千面惡女》, 2017年春天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驚艷登場,本劇特別邀請以原創戲劇作品為主體的故事工廠一同聯合製作,此外,編導在劇本與舞台設計上挑戰「虛」與「實」的框架,集結國內劇場界頂尖設計、技術群全力創造出瞬間轉換現實、童話、武俠等奇想世界。演員卡司特別邀請華語樂壇四位新生代唱將李佳薇、倪安東、管罄、蔡旻佑、擔綱主要角色 , 藉由四位歌手溫柔、狂野、高亢、充滿爆發力的全能嗓音詮釋,結合舞台場景的千變萬化,及劇情的起伏轉折帶給大家一場最感動、最華麗的奇幻音樂劇,門票也於1/9 中午12:00正式開賣,詳情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kham.com.tw) 及全台萊爾富 OK便利超商。 本次 《 千面惡女 》 奇幻愛情音樂劇裡,最重要的靈魂人物-編導黃致凱表示,當一個人苦戀無望時,世界會開始扭曲。他想透過〈千面惡女〉裡的安琦走進自己的畫中,滿足愛情的遺憾,去談論愛與嫉妒,犧牲與佔有。黃致凱表示,華人在作原創音樂劇的過程,可以說是在摸石頭過河,但是現在對他來說,有了這四位實力派唱將的加入,讓他更有信心,因為他們的聲音,就讓故事很有感染力了,相信可以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 千面惡女音樂劇主演的李佳薇表示,對於人生第一次參與音樂劇的演出,心裡真的非常緊張,但也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因為這可以讓大家看到唱歌以外不一樣的李佳薇,更說本次團隊都帶著自己最擅長的技能,結合在一起,成就這部音樂劇,也信誓旦旦的保證這部華人大型奇幻愛情音樂劇,絕對非常值得觀眾的期待! 對於飾演舞台劇已有經驗的倪安東表示,他覺得非常開心,有一齣全新原創音樂劇的挑戰,從新的角色、新的排練、新的團隊,讓他非常期待可以與大家擦出很多不同的火花;他也提到當他聽到導演說明,想給觀眾什麼樣的驚喜時,讓他心中很興奮、開心,他也相信本次音樂劇絕對可以帶給所有觀眾,不同以往的呈現。 曾經也在劇場很長一段時間的管罄,相隔多年又回來劇場,管罄表示,真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回到劇場,對於劇場變得有點陌生,這次非常感謝導演讓他有機會可以回來劇場熟悉,也表示一定會用盡全力的演,也非常期待可以和另外三位很有爆發力的歌手一起合作,和大家一起感受劇場的魔力。

1-9王瞳推出自創品牌抹茶、鳳梨牛軋糖和方塊酥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台灣藝人王瞳 , 今9日 , 下午舉行自創新品牌,抹茶、鳳梨牛軋糖和方塊酥,男友艾成也到場送大鑽戒並下跪求婚,兩人也一起簽下合約 ,首次將自己 自創品牌一起攜手合作共創業績 ,王瞳也介紹自創 鳳梨牛軋糖讓所有人都吃了不黏牙也不會很甜 ,方 塊酥也跟外面賣的不一樣 , 不但攜帶 方便外觀是 長條狀 ,也 希望把台灣美食 推廣給更多的觀光客 。

1-9 《秀麗江山長歌行》全台首播被賀雙喜臨門

圖片
林心如飾演的陰麗華,武功高強,不同於一般嬌弱的千金.jpg 導演林峰誇林心如在劇中武打與馬戲皆動作到位.jpg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1 月 10 日起,即將在中視頻道全台首播的《秀麗江山長歌行》,是林心如身兼女主角與製作人、前後醞釀三年而成的古裝大戲,她笑稱這齣戲可是她懷了三年才生下來的孩子!這麼巧,就在《秀麗江山長歌行》將於明 (10) 日首播前夕,林心如在台北中山醫院產下愛女,她在粉絲團上 PO 出小 baby 的腳丫拓印,一句「歡迎我們的小天使」公告喜訊,接連喜事不斷,同劇演員好友們都開心祝賀她「雙喜臨門」! 劇中所用槍劍既大又重,袁弘的的馬戲武打戲份都重.jpg   電視劇《秀麗江山長歌行》改編自李歆的網路小說《秀麗江山》,劇情講述了西漢覆滅、王莽篡漢之後,陰麗華 ( 林心如飾 ) 在錯綜複雜的戰亂格局中,與自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劉秀 ( 袁弘飾 ) 並肩作戰,歷盡艱辛共同完成東漢伊始創世偉業的傳奇故事。劇中以陰麗華、劉秀二人的愛情線為基礎,也蘊含了皇位爭奪、後宮爭位等故事支線。   林心如在劇中飾演的陰麗華,是一個兼具美貌與聰慧,又俠義心腸、武術高強、不同於一般嬌弱的大戶千金,劇中不管是馬戲、武打戲樣樣來,動作流暢讓導演林峰與和她最多對手戲的袁弘(飾劉秀)都讚不絕口,直誇她武打與馬戲皆動作到位、演得好,且馬戲大多親自完成,十分敬業!袁弘表示,自己在拍這部戲時最意外的就是林心如的,畢竟那些槍劍,一個比一個高大且重,他原先還想說林心如一定拿不動,沒想到竟可以,讓他大感佩服。   袁弘還說,當初為了拍《秀麗江山長歌行》前還特地瘦身,但因劇組伙食太好所以後來體重又有點「恢復」。林心如也提到有一場雪地相擁的戲,本來兩人應該是要表現出餓很久的樣子,但到拍那場的時候兩人的臉都不小心有點「圓」了,就算提前了幾天節食也還擔心有點來不及。   這次由林心如主演、並身兼製作人的《秀麗江山長歌行》,由林峰、陳權執導,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關智斌、宗峰岩、王琳等領銜主演,加上一向號稱「顏值擔當」的馬天宇、以及台灣超資深實力派的李立群、演技派洪小鈴、戴君竹共同演出,這部極具高顏值又集結超實力派演員們的古裝大戲,即將於 1 月 10 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 9 點,於中視頻道全台首播。

1-9《SpeXial沖繩寫真遊記》2017台北國際書展上市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台灣角川 ) 繼泰國寫真書大賣後, SpeXial 將於 2 月台北國際書展推出他們的第二本寫真《 SpeXial Okinawa 沖繩寫真遊記》,這次團員兵分兩路,一起搭乘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到沖繩,獻出了他們第一次的海上之旅!為了給粉絲們最完整、最豐富的內容,《 SpeXial Okinawa 沖繩寫真遊記》將製作成一書兩冊(本島篇、離島篇)的組合套書,並且於 2/11( 六 )17:00 在台北國際書展藍沙龍舉辦回饋粉絲的 SpeXial 合照見面會,想要搶先一睹偶像風采的粉絲們注意啦! 1/9( 一 ) ∼ 1/13( 五 ) 台灣角川官網將販售「 合照見面會套組 」,限量 130 組,每人限購乙組、售完為止;沒有買到的人不要傷心, 1/25( 三 ) 起將於各大通路開放預購,大家還是可以在農曆年後拿到熱騰騰的寫真書! ★詳細活動辦法★  (  http://goo.gl/fZ0VW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