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9, 2016的文章

10-18胡宇威挺弱勢,和粉絲一起分享「箸福」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熱衷公益的藝人胡宇威,經常在外地拍戲, 加上與家人分隔兩地,所以很多時候都必須自己度過, 但也因此受過許多身邊朋友的幫助,便覺得行有餘力一定要站出來, 關懷社會上的弱勢朋友。這次,為協助「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 27 屆 寒士吃飽 30 尾牙」募集經費,特別擔任活動愛心大使, 希望粉絲們把對他的愛護轉化成對弱勢的大愛。      工作滿檔的宇威,特別在今天參與「宇您手護愛 ~ 多點人多點幸福」 握手會,和來自台灣各地、港澳地區,甚至是遠從澳洲來的粉絲, 一起齊聚做公益。宇威也和眾多粉絲一起觀賞創世微電影《 手心的溫度 - 長風》,內容為創世基金會深入植物人 - 松仔的家庭, 從剛開始提供的到宅護理服務,到一路協助他入住安養院, 讓松仔的爸媽可以安心地照顧孫子們,讓他們順利長大, 兩老也可以卸下心中的重擔,不怕兒子以後孤苦無依。 在看到這段感人影片後,現場粉絲紛紛潸然落淚;宇威想起出道這 1 0 年,身邊的家人、朋友及粉絲一路相助鼓勵, 就好像影片中默默支持松仔的創世同仁及義工一樣, 有如身邊的小天使,點點滴滴,感念在心。 於是特別希望粉絲除了握手外,大家都能化身為弱勢朋友的小天使, 透過實際行動號召更多人關心植物人服務,不管是在院安養、 實際到植物人家中服務,抑或在歲末闔家團圓之際,能為居無定所、 孤苦無依、無法享受家庭溫暖的朋友送上一頓溫食。最後, 宇威用自己一路以來堅持努力的信念, 鼓勵所有弱勢朋友面對困境時,要堅持不放棄。     「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 27 屆寒士吃飽 30 」正積極籌備中,將於 1 06 年 1 月 22 日 ( 日 ) 於全台 16 處辦理,預計邀請近 40, 000 名 寒士、街友暨獨居長輩,及清寒單媽參加, 另贈每人急難救助紅包。歡迎宇威的粉絲與民眾發揮愛心共襄善舉, 每一筆善款,不管是 5 百, 5 千, 1 萬,都能小兵立大功, 幫助弱勢朋友平安過好年。愛心專線: (02)2835-7700 轉 119  尾牙小組,或上網搜尋「箸福」。劃撥帳號: 12238589 , 戶名:創世基金會,註明:宇您手護愛; 國外的朋友也可利用以下資訊捐出您的愛心, 成為弱勢朋友心中的小天使喔!

10-18許瑋甯與「老周」鄭康祖熱戀跌破眾人眼鏡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台灣藝人許瑋甯 , 今18日 , 出席美國喜劇影集「菜鳥新移民」試映會 ,最近正在拍攝新戲的她撩起八月拍攝喜劇影集 「菜鳥新移民」的過程十分開心 。她在戲中和 「 老周 」鄭康祖配成一對 ,不但戲中的大伯感到跌破眼鏡難以置性 ,台灣粉絲也紛紛要老周 「放開那女孩」 。 許瑋甯表示 , 知道和 鄭康祖對戲非常雀躍 ,她從看了 「醉 後大丈夫 」後就非常喜歡的喜劇演出 ,可以和他飾演情侶完全是美夢成真 。由於這是許瑋甯第一次以純英語演戲 ,也做了好多功課 ,在台灣外景結束後 ,隻身前往洛杉磯 ,加入美國劇組拍攝室內片段 ,種種第一次 ,都被瑋甯視為是有趣的經歷和挑戰 。 FOX影集 「菜鳥新移民」描述台灣移民第一代和第二代在美國生活 , 各種文化衝突與笑點成功抓住美國和台灣觀眾胃口 。第三季第一集特別將故事拉回台灣 ,也邀請台灣演員許瑋甯和 「醉 後大丈夫 」中飾演老周 韓裔演員 鄭康祖客串演出 , 全新集數將於10/19日起 ,每周三晚上10點在台灣 FOX頻道播出 。

10-18 “亞洲天王”羅志祥龍鳳胎妹妹“夢幻女神”朱碧石進軍樂壇 首單《你幹嘛》引爆微博熱搜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環球EMI )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龍鳳胎妹妹”朱碧石先前在東方衛視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第二季》中在“花樣男子”單元中擔任第二女主角,並以黑馬之姿竄紅網路。儘管只是劇中一個愛慕 F4 的女路人,就算同集面對的是知性美女大眾女神林志玲,她仍然不驕不躁不氣餒,認真演戲專注搶戲,以絕美的容顏、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尤其“朱碧石”的造型一身紅,相當喜氣讓人過目難忘。更出乎意料的是朱碧石並沒有隨著節目播出後而被觀眾遺忘,人氣反而比羅志祥有過之而無不及,就連各地品牌廠商都爭相找“朱碧石”代言及表演,讓小豬及經紀公司哭笑不得! 羅志祥“龍鳳胎妹妹” 朱碧石除了受廠商青睞之外,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上更是被網友及粉絲們持續熱捧,就有不少網友們自發上傳並轉發“朱碧石表情包”,甚至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為了滿足大家的期待,小豬靈機一動,主動開口和經紀公司爭取讓朱碧石能有發單曲的機會,並在“ CRAZY WORLD 瘋狂世界”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緊鑼密鼓進行,以及與成龍、歐陽娜娜聯合主演的大銀幕作品《機器之血》的拍攝滿檔時,親自監督朱碧石進軍歌壇第一首單曲的製作,不但相中泰國洗腦神曲《 ABC 》買下其詞曲和編曲版權,且邀來名作詞人陳鎮川將朱碧石的口頭禪“你幹嘛”寫成中文歌詞,並再度請來合作十分有默契的新銳製作人陳星翰 STARR CHEN 製作。朱碧石 2016 首支單曲《你幹嘛》於今日( 10/18 )正式曝光,為了感謝各地粉絲網友們支持與期待,《你幹嘛》完整版 MV 更是加碼同步推出,今日於羅志祥官方 FB 及 YouTube 專屬頻道首播,神曲搭配女神“笑果”十足!      據瞭解,為了完整呈現雙胞分身朱碧石首支單曲《你幹嘛》的個人特色,羅志祥親自和企劃人員構思 MV 腳本。從一年一度的“ 2016 微博七夕夢幻情人”票選結果出爐,朱碧石跌破眾人眼鏡打敗一票女星榮登夢幻女神榜首,引發網友熱議“辣眼睛!”做為 MV 開場,朱碧石不但紅遍大街小巷,她的各種表情包更是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有富商重金在報紙上刊登求婚廣告。夢幻女神這次在 MV 中變身“英文教師”,為了呈現朱碧石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的超人氣,導演更動員了 500 多位臨演拍攝頒獎典禮時粉絲們為她瘋狂的盛況!小豬笑說,出道這麼久從來沒有在拍

10-18「氧氣暖男」長宇發行EP新輯「藏雨」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紅心字會 ) 因為 BL 網路人氣劇「上癮」造成全亞洲轟動,其中詮釋插曲「我想 」的「中國好聲音」實力新生代歌手長宇,由於將歌曲中兩位男主角 的情誼詮釋惟妙惟肖,因此打動不少粉絲的心,獲得廣大鐵粉支持, 在日前發行的新 EP 專輯「藏雨」中,「氧氣暖男」長宇再度發揮天 籟功力,將男生外表堅強;同時也受邀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為弱勢兒童籌募善款,還親筆揮愛創意塗鴉水壺幫助弱勢兒童, 一向對愛心不落人後的他,很開心自己能加入公益行列,「 除了希望用我的歌聲撫慰大家的心外, 我更希望以實際行動投入這個理念,當然我也很謝謝台灣朋友對日本 的無私幫助,因此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絕對是義不容辭的! 「藏雨」這歌名巧妙連結了長宇的本人諧音,讓這幾次來台宣傳都巧 妙遇到「下雨」,甚至幾次都遇到滂陀大雨,連帶著上通告都整身濕 透,搞得工作人員不停虧他,以後別叫「氧氣暖男」,叫「暖心雨男 」才貼切!不光如此,為了這張新專輯,長宇還花時間鍛鍊身體, 每天跑步又去健身房健身練瑜珈,甚至還忍痛戒了最愛的珍珠奶茶, 「希望好體力與最佳狀態下能唱的更好,為了這張專輯,我忍了好久 都不碰珍珠奶茶,看在我這麼用心的份上,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長宇說。拍攝 MV 期間,長宇說為了拍這首歌的 MV ,導演要我烈日 曝曬還有在雨中奔跑,其實我不需要藏匿,直接就想大哭了我! 原來拍 MV 也這麼辛苦! 具備日本血統,但長宇對台灣卻相當熟悉,哪裡好吃或哪裡好玩,尤 其是珍珠奶茶,只要問長宇絕對有最佳答案,讓因為「上癮」這部戲 結識的好友許魏洲超羨慕,頻頻表態希望能私下來台,目前正在錄製 新專輯的他,一方面搞笑的說:「都是長宇唱太好!才讓大家都忘記 我也會唱歌這件事,搞得都沒有人要請我來台灣宣傳啦!」,一方面 又對長宇說:「看到你講這麼多台灣小吃讓我超心動,因此我決定找 時間來台走走逛逛,到時要擔任我的嚮導!」,趣味對話印證兩人的 好感情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