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0, 2015的文章

8-19「青田街一號」首映張孝全、萬茜同台沒互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楊香 慧 )  即將在本週四 ,七夕情人節上映 電影 「青田街一號」 ,今晚 19日 , 在台北華納威秀中庭廣場舉行首映會 。首映會現場布置桃花一號門牌作為星光拍照背板 。 男主角 張 孝全 好友鳳小岳更是從國外返台力挺好麻吉 ,還有演藝圈好友 李佳穎 、 張震 、 張翰 、黃河 、 詹懷 雲 、 林美秀 、 夏雨喬 、歌手亂彈阿翔 、 導演易智言 、 鈕承澤、 陳玉勳等人出席支持 。電影即將上映讓 男主角 張孝全好緊張還突擊電影試片 ,看到自己 演殺手扮女裝耿耿於懷 ,讓他想尿遁 ,讓萬茜也看了都覺好笑 。 台灣導演 李中第一部電影作品大膽挑戰台灣電影,結合喜劇、動作、 靈異、愛情,多元類型的大膽創意鉅作電影「青田街一號」 , 8月2 0日 , 七夕情人節全台上映。 男主角 張 孝全和 萬茜因戲傳出誹聞 , 首映會現場 同台沒互動 、 沒合照 , 兩人間夾著監製和導演刻意保持距離 , 就怕模糊電影焦點!

8-19戴爱玲《我不离开》全面发行 罗志祥、Ella、范逸臣隔空送祝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索尼 )  “铁肺公主”戴爱玲睽违2年半,发行第8张个人专辑《我不离开》,同名主打歌《我不离开》迅速拿下数位、电台等多个冠军成绩。8月18日,索尼音乐娱乐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 House举办戴爱玲“我不离开”音乐分享会。众多好友罗志祥、Ella、范逸臣以及家人纷纷透过VCR送上祝福,预祝新专辑与音乐会成功,小师弟周兴哲也作为特别嘉宾为师姐戴爱玲站台助阵。当晚,戴爱玲与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超强的Live音乐盛宴。开场献唱新专辑同名主打《我不离开》独唱版本立刻点燃全场,接着翻唱摇滚版《黑色柳丁》、蔡依林《Play我呸》以及张惠妹《你在干什么》等经典曲目向天王天后致敬,一展“铁肺公主”的唱功。此次音乐会,索尼音乐娱乐不惜重金,按照个唱级别高规格打造,而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也亲赴音乐会现场为艺人加油打气。 活动现场,戴爱玲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希望用最棒的表演回报歌迷的追随”。而听闻天津塘沽发生的灾难,戴爱玲也非常难过,在现场呼吁粉丝朋友一起为天津塘沽812特大爆炸事件祈福,并向身在救援一线的英雄致敬。身为台湾原住民部落公主的戴爱玲,为了向天津灾区的受难同胞祈福,特别临时加唱了原住民民谣《想念》,“无论你在何处……永远也不会将你忘记……”祈祷伤痛远离,并呼吁一起为天津加油! 戴爱玲暌违2年半带来全新专辑,邀来同门好姐妹天生歌姬A-Lin 首次女声帮唱同名主打《我不离开》。两人相识多年在去年成为同公司的师姐妹后,公司提出想促成天生歌姬&铁肺公主的合作,忙于筹备世界巡演的A-Lin一口答应,让戴爱玲无比兴奋。而正能量满满的《我不离开》一经播出后立刻空降各大数字排行榜以及电台榜单冠军宝座气势如虹。这首歌像是个巨大的能量场,在疲倦、无力、挫折时,为自己充饱电量,然后继续散发能量,继续冲撞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为了给戴爱玲加油打气,音乐会现场众多圈内好友及家人透过VCR隔空送上祝福。川哥陈镇川爆料爱玲公主是“双面人”,表示私底下的爱玲非常可爱很爱撒娇,但是唱起歌来又很强悍很有力量。Ella说:“爱玲公主恭喜你发片了,希望你的好声音能够让更多人听到。” 更表示听到爱玲与A-Lin对唱的主打歌《我不离开》时,本以为可以跟姐姐在KTV飙歌,结果没想到被两位“铁肺”难到。而同为原住

8-19畢書盡、李玉璽帥氣刑警代言美「研」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楊香 慧 )  在台開創39元均一價潮流的日本大創百貨 DAISO JAPAN , 打造「研」系列品牌商品,研發出百項保養品及 6 支風味水,並由畢書盡、李玉璽、創女孩聯合代言,其龐大的陣容,希望能讓消費者感受日本大創百貨對於產品在地化、生活化的用心,一次就完整體驗極致 美 " 研 " 。 「研」風味水擁有獨特的花草香氣,飲用時讓人感受戀愛般的浪漫氛圍,故特邀畢書盡和李玉璽兩位電力十足的花美男擔任代言人,並於廣告中飾演刑警角色,與失蹤少女共譜神秘的愛情故事,而帥氣刑警的造型,更是直接攻占少女們的心房。     「研」保養品使用台灣原生花草樹木提煉而成的原料,讓使用者在使用時能感受到,如大地呼吸一般的清新純淨,而「研」保養品將由大創女孩:文聞、楊翎、橘兒和陳葳代言,藉著四位青春活力的新生代女孩,帶出「研」所強調的素、淨、美。   記者會中,所有代言人模擬知名漫畫的場景,將手臂綁上象徵工研院與日本大創百貨的布條,掌背貼上「研」的品牌 logo ,宣示組成最新「美研團」,將為該品牌全力以赴,拿下年度保養品和水的銷售冠軍。而日本大創百貨於記者會中也表示,希望能藉著這次合作,讓民眾再次感受到 MIT 的優良品質,也增加在台的就業機會,共創台灣商品的另一波佳績。   「研」風味水一共有六種口味:玫瑰、檸檬草、玉荷包、帝王柑、檸檬及野薑花風味,每一種都是以蒸餾水搭配特定比例的純露而製成,純露乃是利用工研院全球唯一的多層蒸餾技術,萃取植物精油所產生的植物水溶性化合物,每一滴純露都包含了植物的菁華,這些都將在蒸餾的過程溶解於水中,讓「水」不再只是水。 「研」保養品系列則採用工研院獨家純露配方,選用台灣產植物萃取為原料,包括蘆薈、野薑花、蓮花、玫瑰、綠茶等系列,每個系列均代表不同香氛與功能,希望滿足各式各樣的消費者需求。且首波新品就推出超過一百款,如此大手筆不僅宣示台灣大創力挺 MIT 之心,更展現出對台灣消費市場信心。 從今夏 8/20 日起,研的系列商品皆會於日本大創百貨內獨家販售,保養品每款皆為 39 元,風味水兩瓶售價 49 元,讓消費者可以輕鬆買,輕鬆美的零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