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2, 2013的文章

6-21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 邀您共享盛夏芒果饗宴

圖片
消費 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臺南市首次舉辦的「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即將於6月29日至7月7日在走馬瀨農場繽紛登場。芒果可說是臺南最具代表的農特產品,甜美多汁、口感細緻,是夏日水果及甜點的最佳選擇。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為配合首次舉辦的「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將在本週日(23日)假「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愛國婦人館)廣場舉辦精緻芒果創意糕點展售活動,現場並安排活力四射的熱舞表演,邀請市民朋友一起來品嚐由本市農會出品的新鮮愛文芒果。 「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除了走馬瀨農場主活動會場外,為帶動相關產業發展、使產業行銷活動更豐富多元,市府文化局今年也首度邀請在地美食業者,包括明新食品、合進關廟麵、地球咖啡烘培美食、里夫蛋糕、韓金婆婆食品、新橋食品、紅磚布丁、蒸健康企業有限公司、淺野屋烘培以及阿湯哥手工麻糬等,聯手開發芒果精緻創意糕點,打造今年盛夏芒果饗宴。 「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今年氣候風調雨順,芒果產量比去年增加3成,品質、甜度、色澤亦較往年佳。尤其台南芒果品質好,國際揚名更是外銷日本主力,也成為日本人最愛台灣水果。21日記者會上,也邀請到麵包大賽冠軍吳寶春與農委會主委陳保基、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一同現場示範芒果貝果的製作過程,並且與現場民眾分享芒果貝果的美味小秘訣。吳寶春表示,台南愛文品質好,製成芒果乾後香氣濃郁、口感佳,所以針對愛文芒果進行創新研發,製成貝果麵包,其口感軟Q搭配上清甜芒果香,相襯相依完美比例揉出的好滋味,絕對是最誘人味蕾的享受。「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記者會上現場展示芒果乾、情人果及各種芒果加工產品,展現芒果豐富多元的樣貌。 為推廣大臺南當令季節物產,第一屆臺南國際芒果節於6月29日至7月7日在走馬瀨農場的「蘭花會館大廳」展售,現場並有鋼琴及二胡等音樂演奏表演。炙熱的六月天,一場盛夏芒果饗宴即將到來;市府文化局誠摰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品嚐芒果、來「趣」芒果節狂歡吧! 

6-21台灣領航6/21全球健康日艾力克斯李詠嫻號召舞動百人健康操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隨著健康保健的觀念日益普遍,近來全球預防醫學領域出現備受矚目之健康新指標 - 「 AGE 指數」,可以確切了解身體真實的年齡,以提早關注與進行保健,和預防病變的息息相關。為了全世界民眾重視 AGE 指數,自今年起正式將六月二十一日訂為全球「 AGE 健康日」,並將有全球 30 多個國家一同響應,今 (21) 日台灣更為提倡「 AGE 健康日」的全球開跑第一站,並邀請國內外專家抵台以及健康大使艾力克斯與李詠嫻賢伉儷出席,呼籲民眾從注重飲食與生活習慣來抗老、保長壽。 Advanced Glycation End-products 「 AGEs 」又稱為「糖化終產物」,是一種衡量身體健康的指標數值,正如同膽固醇指數、血壓值、身體質量指數 (BMI) 等健康指標一樣的重要。美商慕立達全球行銷業務副總裁 Shon Whitney( 明有哲 ) 長期關心 AGE 指數的全球推廣,表示:「人體內 AGE 的來源有二種,一個是從食物中攝取,其二則是由身體自行產生,當飲食中攝取過多的糖,或是當身體的血液處於高糖份的狀態下,過量的 「 糖類 」 就會和 「 蛋白質 」 結合形成糖化終產物 (AGEs) 」,一般人的身體可以正常地清除 AGE ,但是當體內 AGE 濃度長期偏高,超過身體可代謝的能力時,會引起發炎反應,嚴重將致器官的病變,包括:白內障、視網膜病變、動脈粥狀硬化、高血壓、中風、心臟病、腎臟病變、末梢神經損傷、糖尿病及老年痴呆症等。 台灣抗老化醫學專家的台灣抗老化學會榮譽理事長潘世斌醫師表示:「預防勝於治療,透過良好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才能打穩健康的基礎;今天衛生署統計台北市平均壽命高達 80 歲,相較過去大幅成長,然而老化速度卻異常的加速,這一切可能肇因於現代人生活和工作壓力大、抽菸、缺乏運動及年紀增長與高血壓等因素,而這些不良習慣都可能提升 AGE 而提早身體的老化與病變。」 根據最新一份在的美國研究的關於飲食習慣與身體老化的認知調查 ( 調查母體 1,009 名消費者自 2013/5/13-5/15 由 The Futures Company 線上調查 ) ,發現 76% 民眾了解加工過的食物會加速老化, 32% 民眾覺得老化與烹煮的

6-21嚴爵聞「臭(豆腐)」色變,飲盡檸檬原汁、極苦苦茶面不改色!

圖片
Hit Fm贈嚴爵贈鋼鐵泳褲祝他唱片+演唱會成功 (1)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擔任 Hit Fm 聯播網 7 月份「 hito 最大ㄎㄚ」的嚴爵, 2013 年 7/ 27( 六 ) 19:30 除了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鋼鐵情人」演唱會之外, 6/ 28 更將推出全新專輯《好的情人》,專輯同名主打已於 Hit Fm 聯播網首播。 「好的情人」就是願意為了愛「犧牲」。犧牲是付出、是交出自己, 是不顧一切的勇氣。嚴爵今( 6/21 )現場勇闖「臭‧酸‧苦」 終極煉獄,成為鋼鐵無敵好情人! 超強苦茶和百分百檸檬原汁嚴爵都以鋼鐵般意志一乾而盡,然而, 因爺爺是上海人,小時候每每到餐館用餐,家人必點的「 清蒸臭豆腐」卻讓他避之為唯恐不及!「以前會逃離現場, 等到大家都吃完這道菜以後,我才會進餐廳上桌吃飯。」 原先面有難色抗拒吃下電台特地準備的「 13 等級臭」的臭豆腐, 在主持人及媒體要求下,他也一口嚐盡,果真通過所有關卡, 成為真正的鋼鐵好情人! Hit Fm贈嚴爵贈鋼鐵泳褲祝他唱片+演唱會成功  此外,電台特地為嚴爵祈求好兆頭, 預祝他全新專輯及「鋼鐵情人」演唱會雙贏,精心準備神秘好禮, 正是貼上「鋼」「鐵」兩字的紅色幸運祈福泳褲, 除了希望他能像水中蛟龍般在歌壇生龍活虎, 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在華語樂壇愈戰愈勇之外, 同時也預祝他新專輯及演唱會大成功! 嚴爵不怕哭苦茶乾杯 「鋼鐵情人」小巨蛋演唱會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舉行, 媒體詢問準備的進度為何,嚴爵說:「會將前三張的作品重新編曲, 以歐美近來最流行 DUBSTEP 曲風,再搭配大編製的管弦樂團, 相信會有不同的感覺!」 嚴爵不畏超酸檸檬原汁一口氣飲盡 至於近來委請專業教練, 企圖打造成鋼鐵肌肉男, 不禁讓媒體好奇是否在演唱會現場展露健身成果, 嚴爵表示目前他只專注在音樂的呈現, 服裝和舞台設計的橋段會交給專業團隊,「今年我 25 歲, 我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厚實更有肩膀,上半身我會更加強胸肌, 六塊肌和八塊肌隨緣。」他隨後更補充自己以彭于晏為目標, 希望能夠像他一樣線條明顯肌肉發達! 嚴爵最怕臭豆府,為當鋼鐵情人忍住吞下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