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15, 2020的文章

12-15李佳穎主動推薦王可元當男主角 竟說他長得像「草泥馬」

「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 在YouTube 頻道上的訂閱數破370萬,是台灣YouTube 平台的第一名頻道。自製戲劇從第一部「我的未來男友」、「女孩要幹嘛」、「家教哥哥來我家」到2020年4月推出首部原創微劇線的「限時同居侯八天」,創下2238萬的收看次數,成功在網路上創造話題! 在2020的年末,Vidol全新推出第二部原創微劇作品《愛不愛栗絲》,該劇由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原型概念改編而成,敘述主角栗絲(李佳穎飾)藉由一支「愛情放大鏡」尋找適合的對象,但用放大鏡看的愛情是真正的愛情嗎? 全劇共計12集,每集30分鐘,12/16 起,每週三晚間九點半上架播出。   今(15日)《愛不愛栗絲》舉行首映會,主要演員李佳穎、王可元、許凱皓、文雨非、謝毅宏、張行、舒子晨、陳詩雅、冉竣文、陳玹宇、宋羽荮、李博翔都出席。而該劇號稱是最多帥哥的網劇,充滿青春氣息,女主角栗絲由暌違台灣五年後的李佳穎飾演,在劇中她有一把神奇的道具「放大鏡」可以看透男生的性格,男主角則由入圍「第21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王可元擔綱,最近他在電影《親愛的房客》中與莫子儀也有演出激情戲,在《愛》劇中他飾演栗絲的大仁哥,每次都英雄救美替她解圍,這次也是李佳穎親自推薦他演出,李佳穎笑說其實在拍前兩人完全不認識,是因為看他的IG,覺得這麼男生有時冷冷有時又很溫暖,完全適合柴郡這傲嬌又有潔癖的角色。   李佳穎表示為了這次演出,製作人還去幫他們合八字算命,還好兩人很合,王可元笑說:「算命師說我們命中注定。」李佳穎還透露當知道王可元確定接演男主角後,就在IG私訊直接向他要電話,兩人就相約打羽球,之後又去爬七星山,兩人表示在劇中有多場親熱戲,而且相當激情,李佳穎表示王可元是拍親熱戲完全不會緊張的男演員,所以拍起來沒壓力,王可元則形容自己要把李佳穎吃掉。而最妙的是說話很直的李佳穎竟說王可元長的超像「草泥馬」,現場還出照片來對比,王可元笑說這輩子人家都說明星臉,他則都被說成像動物,特別是狗,但他也承認自己和草泥馬長的還真像。 李佳穎還逗王可元說:「你長相是我的菜,但是那種很好的朋友。」還自爆在拍「天巡者」中她飾演狐仙,要勾引賀軍翔碰觸他身體,內心確實有小小雀躍的感覺,說:「很久沒摸到男演員!」但對王可元,摸完就忘了,李佳穎形容兩人差別是「一個隨便摸摸,沒有身體反應,只想趕快拍完這場戲,而賀軍翔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