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16, 2020的文章

9-16白皙女團挑戰偶包尺度 團員周佳郁被宣布扮猩猩 秒哭獲肯定

  國民女團 AKB48 Team TP 正式出道至今即將邁向二週年,第四張單曲《嗚吼嗚吼吼》於昨 16( 日 ) 舉辦記者餐會, 16 位四單成員穿著最新學院風造型一字排開,分別隊長為陳詩雅、劉語晴、潘姿怡、冼迪琦、邱品涵、劉曉晴、蔡亞恩、林倢、李佳俐、林于馨、周佳郁、藤井麻由、柏靈、李孟純、鄭佳郁、羅瑞婷。國民女團 AKB48 Team TP  最新第四張單曲   《嗚吼嗚吼吼》,由營運總監陳冠甫傾全力打造。首波青春無敵主打歌《嗚吼嗚吼吼》   是非常歡樂的歌曲,隨著青春的旋律的舞動,聽到的人不由自主的覺得心情飛揚起來! 隊長陳詩雅分享新歌《嗚吼嗚吼吼》的拍攝過程,真的考驗大家抗曬的能力,一直以白皙皮膚著稱的 AKB48 Team TP  為了拍攝新歌 MV 在大太陽底下酷曬四小時,陳詩雅笑說:「因為這首歌要展現在太陽底下熱舞的青春活力,我們的防曬油消耗量超大,一天用完一打( 24 瓶)由於防曬油擦不到頭皮,曬到連頭皮都紅腫脫皮受傷,還好大家很快都白回來,如果請每個團員分享美白小秘訣,應該是可以出一本 AKB48 Team TP  白皙私房秘笈。 這次的新歌亮點除了第二次獲選的 C 位團員林于馨之外,另類亮點就扮演猩猩的團員周佳郁。這首歌特色是叢林風,透過音樂讓 AKB48 Team TP  化身叢林探險家,因此在舞蹈中間設計一段變身猩猩的過程。團員周佳郁:「我們團有太多的仙女,自己無法擔任顏值擔當,加上自己接受度很高、彈性很大,當總監冠甫老師指定我當猩猩的時候,有種想哭的感覺,因為自己的特色被看到,為了好好扮演這個角色,看了好多猩猩的影片快變成猩猩專家。 大家長陳子鴻在記者餐會上台打氣,對於打造新生代女團訓練、要求管理相當有一套的他,現場感性分享一路以來看著  AKB48 Team TP 更壯大,成為才藝品得兼備的偶像,真的非常有成就感。陳子鴻:「我常常鼓勵大家,過程中一定會碰到挫折,但是如果可以超越眼前的難關,代表自己又更加成長了。一直以來 AKB48 Team TP 是銷售的保證,也預祝這張 EP 銷售開紅盤。」 (照片:好言娛樂)

9-16悶壞了把通告當舞台 徐若瑄行動KTV逗樂媒體

  照片提供:Hit Fm聯播網 擔任 Hit Fm 聯播網 9 月 hito 大台柱的徐若瑄, 9 月 11 日 發行《 I ’ m V 》新歌加精選,不敗女神 Vivian 徐若瑄重磅回歸歌壇,「從尿布台回到自己的音樂舞台」,開啟音樂新計畫,這是多年來以戲劇,廣告代言持續閃耀幕前之後,她對人生另一次踏出舒適圈的震撼決定。   提到精選歌曲,主持人活力 DJ 阿娟說,光聽專輯不過癮,有什麼機會可以讓歌迷重溫這些好歌呢?徐若瑄做出了重大決定:「我答應在明年 2021 年底前,一定開個人演唱會,這是欠歌迷的!」出道 30 年的徐若瑄,感謝歌迷一路陪伴,有機會一定要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至於演唱會是否有初步構想?徐若瑄笑說:「沒有嘉賓、不換衣服、一路搖滾到底!剩下的,我再想一下!」   徐若瑄心中始終保有對音樂的熱情和對舞台表演的渴望,原本就有計畫在今年投注心力在音樂作品上,而一場全球性的疫情,讓向來台北新加坡往返兼顧家庭與事業的 Vivian 徐若瑄,在台北一待長達五個多月,和家人分隔兩地;也因此,她擁有了意外的「做音樂」的時間。她從頭開始和製作人、創作人詳細溝通,表達內心的想法,一個音符一段節拍的反覆聆聽,一字一句的推敲歌詞,在錄音之前苦練試唱,在錄音室裡全力以赴,交出了《 I ’ m V 》專輯。   《 I ’ m V 》專輯收錄了 5 首新歌與精選作品,都是過去沒有過的全新嘗試,以 Vivian 最愛的搖滾曲風為基底,發展出多彩樣貌,有氣勢磅礡的史詩搖滾「不敗的」、抒情搖滾 K 歌「再見錯的人」,以及當下最流行的 80 年代的  synthwave  與  disco 曲風加搖滾元素的「好了啦」,及復古合成器結合個性搖滾的「傷不了我」,以及對徐若瑄別具意義,特別獻給在天上的徐老爹的閩南語歌「別人的」。   徐若瑄也在通告現場化身「行動 KTV 」,把記者會場地當成舞台,太久沒好好公開唱歌的徐若瑄興致一來,把攝影媒體的椅凳、電風扇、攝影鏡頭都當成了演唱會道具,把新歌「再見錯的人」完整唱完,演唱過程還不斷的跑到媒體記者鏡頭前放電,逗樂現場媒體跟工作人員,但也讓主持人活力 DJ 阿娟招架不住,直呼徐若瑄是她遇過最不受控的 hito 大台柱,徐若瑄也笑說,被疫情悶壞了,也很久沒看到這些熟悉的媒體記者了!大家保養的都很好!   《 I ’ m V 》代表“ I am V

9-16潘嘉麗化身埃及豔后 魅惑新手爸爸黃靖倫

潘嘉麗在《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戲份吃重,近期因應劇情發展,她化身成「埃及豔后」跟「法老王」黃靖倫飆戲,潘嘉麗笑稱這是她的人生變裝初體驗,拍攝前原本很擔心,但一入鏡後隨即適應。拍攝行程滿檔,加上受到疫情影響,潘嘉麗的新加坡婚禮因此延期,但她也透露台灣場正如火如荼籌備中。   劇中潘嘉麗、黃靖倫為了拍廣告變裝,分別扮成埃及豔后、法老王,得戴假髮及化大濃妝,對從來沒有變裝經驗的潘嘉麗頗具挑戰性,她說:「剛開始知道要扮的時候覺得怕怕的,怕自己不適合,也怕揣摩得不夠好,但後來其實很新奇、有趣、好玩,以前沒有過任何變裝的機會,連萬聖節也沒變裝過。」   面對黃靖倫扮演的法老王,潘嘉麗說當下差點失控,「因為我們太熟悉,是哥們也是閨密,所以要魅惑他太容易笑場,他應該是史上最有喜感的法老了吧!」至於在本季中戲份特多,潘嘉麗自謙:「我很謝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畢竟我還是個演戲的『新人』。」  潘嘉麗演戲經驗少,加入《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後,經過導演及前輩們的耐心教導,演技更上一層樓,「演員們都很照顧我,尤其鯰魚和建復哥,他們都會教我,和靖倫的場次,他也會很願意和我對很多次戲。」除了演戲,潘嘉麗也忙著處理「家」事,「現在真的每天早出晚歸,又要搬家又要處理婚禮的事,我也為了女力的戲,選擇延後新加坡的婚禮,因為疫情和隔離需要請長假。」    新加坡婚禮無法如期舉行,潘嘉麗將心力全放台灣,她強調:「台灣的婚禮會照常舉行,雖然要同時兼顧戲劇工作和籌備婚禮很累,但真的很開心,等台灣婚禮結束,我也想去上表演課。」《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精采劇情,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請鎖定TVBS 42頻道。

9-16輕珠寶設計品牌Olivia Yao ╳ 女人我最大造型師小嶼 誠品南西新門市開幕搶先購

 台灣設計師品牌Olivia Yao Jewellery以訂製時尚輕珠寶榮登國際舞台,秋冬推出新系列Ms.Y主打Unisex概念,跨界聯名《女人我最大》節目造型講師Victor葉向嶼,小嶼老師。珍珠和金屬鍊條一剛一柔的個性,打造不論男女都能駕馭的2020 aw時尚新造型,聯名款式9/19起於9月新開幕的Olivia Yao Jewellery誠品南西店2F搶先開放預購。 Olivia Yao Jewellery成立自2013年,以時尚輕珠寶設計榮登國際舞台,多年受邀參加巴黎、上海時裝展會。今年更不畏新冠疫情影響,逆勢成長,再展品牌第5間實體門市, 9/1將於誠品南西2F盛大開幕。對於實體門市現況,創辦人兼設計師姚樹君表示:「因為首飾都是最貼近身體的物件,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配戴前的消毒程序,讓顧客能安心選購。」 「珠寶不分性別」,一人是珠寶設計師、一人是造型設計師,Olivia及小嶼老師初次對談時便有了不謀而合的默契。 Victor小嶼老師(葉向嶼)2010年跟著Kevin老師造型團隊到訪世界各地,是許多國際精品品牌亞洲區品牌教育訓練講師,更是節目《女人我最大》常駐造型師,對於能針對不同領域或身型給予專業建議。本次聯名合作「Ms.Y Collection x Victor」靈感來自無性別Unisex概念,打破性別藩籬,珍珠、寶石、鏈條,只要不自限,在穿搭實驗的經驗堆疊中,平凡無奇的日常,也能成就個人風格的獨特風景。 Olivia Yao Jewellery 2020 aw 新系列Ms.Y Collection打出「無性別、無對錯,只要是你/妳」口號,提倡男女都能戴上輕珠寶。首創以手工漸層珠寶電鍍處理,從金漸層到銀色,穿插霧面與亮面的鋪陳,不需要費盡心思,就能展現與他人不同的品味。身材健美的Victor小嶼老師,更不吝嗇地在形象宣傳照中大秀結實腹肌,示範男性也合適的珍珠項鍊穿搭,本次聯名商品預計於9/19在Olivia Yao Jewellery誠品南西店搶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