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8, 2012的文章

05-27國民女神大元、匡匡 驚現三星旗艦機王GALAXY S III網友體驗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先擎) 國民女神大元、匡匡今天不拍戲也不進棚錄影,而是現身三星旗艦機王Samsung GALAXYSIII網友體驗會,成了現場科技男們最大的禮物!看到夢中情人出現,科技迷爭先恐後拿起新機捕捉女神倩影,此外,最令現場科技迷們神魂顛倒的,是有兩位幸運的網友竟在眾目睽睽之下和兩位女神微距接觸,以不到1公分的距離交手互動,還獲得女神獨家簽名照贈禮,讓現場網友臉紅心跳,直呼好害羞! 繼三星在台推出旗艦機王GALAXYSIII,即引起科技迷的關注,在產品上市之前的網友體驗會吸引不少科技迷前來共襄盛舉!而新機的超人氣就連國民女神也無法擋,躍躍欲試加入體驗的行列,兩人更穿上藍色和白色削肩短裙小露性感,吸睛指數足以和機王媲美。說到參加體驗會的感想,活潑的大元開心表示:「知道有機會參與這場科技男聚會自己也覺得好新鮮,能和這麼多3C達人共同切磋彷彿進入不一樣的世界,自己都覺得專業了起來!」氣質匡匡則說:「實際體驗過手機,終於了解為什麼這支的手機能讓大家如此好奇與熱衷,因為真的超貼心、超人性!」此外,能成為科技迷心目中的女神,兩人則異口同聲表示「很榮幸」。 匡匡還和大家分享,她喜歡用手機看電子書和網路電影,因此大螢幕和手機的流暢度是她選擇手機時的主要考量,Samsung GALAXYSIII 4.8吋超大螢幕不但畫質細膩,寬螢幕視角更展現超大影像畫面,特別的是,獨特智慧休眠(Smart Stay)功能,不會在閱讀的同時因螢幕休眠被打斷,更能好好沉浸書香世界;而子母畫面(Popup Play)功能,還能讓他一邊看影片一邊繼續收發信件,依舊保持高度流暢體驗。好動的大元則分享愛出遊的她,手機一定要具備強大的拍照功能,而GALAXY S III高速20連拍及最佳照片(Best Photo)功能更符合了她的需求,還能讓她在第一時間立即透過好友大頭貼(Social Tag)和朋友分享;再加上貼心到不行的體感撥號(Direct Call)是她和姊妹簡訊與通話之間的最佳幫手。

05-27 「有趣」,李心潔成了「腳趾上的星光」女主配 林宥嘉「讀」本,粉絲熱情搶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姚謙老師首部描寫2D動畫電影「腳趾上的星光」即將於6月1日上映,今日電影小說發表會上,擔任電影女主角配音的李心潔,也帶著大束花來為姚謙老師祝賀。今天二人談到這次合作的過程,看得出這次作品姚謙老師以他最擅長的音樂,來再次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腳趾上的星光」擔任男主角配音的林宥嘉,因演唱會關係,雖沒有一同出席祝賀,但他小說「音樂讀本」的作品早有粉絲早己造成搶購。 「腳」裡女主角是一個很獨立、很自在的女生,是讓人很有安全感、很會照顧人的,在對於聲音特別挑剔的姚謙,心中馬上出現第一人選那就是李心潔。當問起李心潔怎麼接受這次配音的角色時,她開心的說「基本上姚大哥來製作動畫這件事情就很有趣」,因此在姚謙力邀請李心潔又再次的走進的錄音室。 睽違樂壇近10年,李心潔最新音樂作品「華」誕生了!從編曲到製作,李心潔這次完全的投入自我,每次錄音都要與製作人、編曲者練上好幾回,才會開始進行錄音的程序,更首次與Woody Woody、梁曉雪兩岸音樂創作新人合作,李心潔相當興奮大家一起努力去實現自己熱愛的事!「華」歌曲中對生命的探討,正是她不斷追尋自我、回歸自我後的寫照!這次的合作,讓李心潔再次找到唱歌最初的快樂,貼近最真實的自己是她最想要的方式,今年也將開始籌備新專輯的錄製。 姚謙認為「唱片死了,但音樂活著應該找出他的出口」,他笑著說不務正業的開始做起了動畫,但花了三年的時間所創作的「腳趾上的星光」動畫電影,其實就是姚謙首度結合音樂、演藝、美術、動畫的全方位編導創作!「腳趾上的星光」電影小說是姚謙首次小說的創作,而小說的表現與過去作詞的感受完全不同。他為了讓自己在寫作時有不同的心境,因此刻意去年冬天在北京專心寫男主角的部份,這也是為什麼小說中在形容下雪情景,寫的拚真的就像親眼目睹一樣的關係。 昨天中南部份簽書會時,有人問老師為什麼要設定兩個人在最愛的時候選擇分開,姚謙回答「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兩人的的夢想可以不只是開一家咖啡館,年青人應該更勇敢的去追尋夢想。」,這次第一次的小說創作經驗,在他的小說中依舊在表達他希望期待年青人看的更遠,每個人都應該努力追求屬於自己《腳趾上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