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3, 2017的文章

2-2金雞報喜賀新春凱渥群星團拜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2017 凱渥群星蓄勢待發迎接金雞年到來 ,大家長洪偉明擇於新春二月二日(大年初六),上午良辰吉時率領眾多藝人、百位名模齊聚開工團拜,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一鳴驚人、一飛 沖 天。多元化全方位發揮並結合國際市場,是凱渥今年持續進行的目標。無論是在影視戲劇或時尚平台上,都將繼續深入耕耘,完成更多更好的作品。 陳庭妮 去年是忙碌且豐收的一年,除了許多戲劇作品的拍攝外,也出席了許多代言及時尚活動, 宛如空中飛人般地各地飛來飛去工作,更利用時間進修戲劇表演課充實自己,最令人開心的是入圍了「第53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非常意外也非常開心,這麼多年來的努力終於得到肯定! 2017 年開始也將有許多新作品呈現給大家,電影『賽鴿探戈』也即將上映,先前拍攝的『告別』(公視人生劇展) 也預計在今年初上檔。在中國大陸的新作品包含電影『黑鯊』、『溫柔的子彈』及一部網路喜劇『姐姐好餓』也將會陸續上映。新的一年依然是活動商演及戲劇拍攝是主要重心,目前已有多部大陸及台灣的劇組在接洽,也希望在兩地都能有更多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 金鐘視帝 莊凱勛  去年除了電影戲劇作品大爆發之外,也當了幸福人夫!  在戲劇、電影作品及舞台劇皆有出色的表現,電影「菜鳥」更是榮獲第十八屆台北電影獎 最佳男配角獎。在電視劇「紫色大稻埕」飾演蔣渭水先生;舞台劇「我記得...」飾演阿飛,從高中演到中年,橫跨二十五年的時光、電視劇「我家的方程式」飾演徐榮源醫師以及電影「樓下的房客」跨尺度激情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心靈時鐘」則飾演溫情的周老師,在角色揣摩上可說是影帝級一流的演技,讓觀眾大呼過癮!新的一年開始,一月即因廣告微電影拍攝赴日本長野,開心學習新的技能「滑雪」,凱勛對此特別感到興奮,並在短短三天內即完成拍攝工作,此廣告預計三月分大家即可看見。 主演的新電影「目擊者」將於3/31全台上映。 公視人生劇展「銀河戰士特訓班 」也將於今年播出。上半年會有多部作品曝光,目前在中國大陸及台灣兩地已有多部戲劇作品在安排中,工作檔期滿檔,也期待能盡快有更多作品給大家。 鍾承翰 去年的公視的戲劇大作 『 一把青 』 ,大受好評,在今年也會有戲劇全新作品 『在一起,就好』呈現給大家,並計畫年後

2-2【大釣哥】藍正龍小豫兒深情開場戲吸睛‧雨中飆車父愛破表!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華聯 ) 2017 金雞年華語賀歲冠軍電影【大釣哥】由黃朝亮導演執導,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黃仲崑、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除夕開始,全台瘋【大釣哥】,全台戲院人潮洶湧一家大小通通指名要看【大釣哥】,截至昨 2/1( 三 ) 票房延燒,拿下『華語賀歲全台票房冠軍』!討論度居高不下,眾多年輕人帶著自己的爸爸媽媽以及阿公阿嬤到戲院,豬哥亮也和大家說:「年節還沒進戲院看電影的好朋友,開工還是可以繼續到戲院支持【大釣哥】喔!」   大年初五臺北票房單日 120 萬,全台票房累積突破 3000 萬,穩坐 2017 華語賀歲冠軍!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電影裡藍正龍深情演出,父愛破表!雨中飆車的開場戲觀眾尤其熱烈討論,電影【大釣哥】開場戲由藍正龍扮演豬哥亮年輕時候,在雨中非常緊急載著抱著小孩的小豫兒 ( 飾演豬哥亮老婆 ) 騎腳踏車趕往醫院就診,途中遭遇反派吳朋奉搶劫摔車跌倒。導演黃朝亮為求逼真,除了水車與風車擬真灑大雨吹風外,更要藍正龍用神速騎載著小豫兒營造出緊張感,加上還要摔車,藍正龍坦承在那種狀態下騎車真的很危險,又騎的是古式腳踏車,還好自己平時就有在騎車,較能掌握好方向與平衡感。電影中小豫兒特別客串豬哥亮老婆,被載在後方的她表示:「因為導演要腳踏車騎的快,但我在後面抱著小孩其實沒有手可以扶,但劇組很為我緊張又專業,都有做好保護措施讓我倒下頭撞地不至於太痛。」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2-2馬修麥康納《金爆內幕》變禿又增肥 卻成奧斯卡最大遺珠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甲上 ) 雖然奧斯卡提名已經大勢底定, 但是媒體還是會為自己喜愛的演員發聲,像是馬修麥康納在《 金爆內幕》中的色相全犧牲,故意一頭濃密頭髮剃成稀疏造型, 又肥出一個水桶腰,還是和奧斯卡擦身而過! 另外約翰古德曼被預測極有機會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 知名電影評論網站「 IndieWire 」 還盛讚他是美國最偉大的演員之一,最近他在《愛國者行動》 變身最佳綠葉,竟得不到評審的青睞,令媒體影評大傻眼! 一向都以精實肌肉男走跳江湖的馬修麥康納,自從因為《 藥命俱樂部》拿下影帝頭銜之後就拋開偶像包袱,他在最新作品《 金爆內幕》中演出史上最大黃金詐騙案的主角肯尼威爾斯, 不僅為戲犧牲養出一個水桶腰,還得深入印尼叢林演戲, 汗流浹背也毫不介意。因此媒體紛紛為他抱屈, 認為奧斯卡不應忽視這部電影和馬修麥康納的精湛演出! 約翰古德曼可以說是好萊塢銀幕中不可或缺的綠葉角色, 即使在片中的戲份不多,但是一站出來卻是份量十足,像他在新片《 愛國者行動》中飾演主導馬拉松爆炸案的波士頓警局政務官, 為了要緝拿炸彈真兇,約翰古德曼鎮守臨時辦案指揮中心, 馬上就氣勢逼人引導片中的警察人員動起來, 連男主角馬克華伯格都要對他肅然起敬。但是他在《 柯洛弗十號地窖》卻又是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可怕角色, 多變的角色性格演起來都游刃有餘, 絕對值得拿下奧斯卡卻落為遺珠,讓外媒為他抱屈。 3/24【金爆內幕】預告: https://www. youtube.com/watch?v= gLzmUjsWDUo 2/24【愛國者行動】預告: https://www. youtube.com/watch?v= 8VUJjvAewO8

2-2最強網紅家庭【那對夫妻】KKBOX單曲上線一週擠下田馥甄Hebe『奪冠』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地表最強網紅家庭「那對夫妻」初次當歌手實力驚人,在KKBO X 單曲上線一週即『奪冠』,截至目前為止無論是在KKBOX華語新 歌主打為、綜合新歌日榜還是華語新歌日榜均擠下田馥甄Hebe成 為第1名,另同樣也取得馬來西亞的第1位,遠傳來電答鈴也擠下眾 天王天后衝到第1位,這些突破以網紅新人之姿的那對夫妻來說,才 是剛對音樂向前的第一步,也絕對是現華語界不容小覷指日可待的星 星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