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1, 2018的文章

1-10 菲哥擁飛機慶功收視衝高 心儀安妮不怕猛男只怕館長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 華視 ) 華視《綜藝菲常讚》首播收視告捷,總經理郭建宏特別準備了飛機造型的翻糖蛋糕送給張菲,象徵收視一飛沖天,也期許收視能夠繼續看漲、節節高升!張菲對於首集收視感到非常開心,但也非常謙虛的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節目還需要靠經營,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多」,但強調節目會越來越緊湊精彩,不排除找昔日緋聞女友江蕙、林慧萍上節目,張菲表示:「江蕙已經封麥真的很可惜,但也希望她能上節目訪談,甚至是來炒炒菜都好」。 《綜藝菲常讚》在上周六 (1/6) 晚間八點首播,四歲以上收視高達 2.66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特別準備了翻糖蛋糕慶賀,郭建宏除了感謝製作單位跟工作人員的努力不懈之外,也透露收視率出爐當天,張菲僅傳了一句「我要更加努力」的訊息,這句話也讓他相當感動,「這個年紀的人還說要努力」,可見張菲的用心跟虛心。張菲表示,自己跟郭建宏已經超過 30 年的交情,「感謝總經理大膽啟用一位”休眠中”的人,千里馬也需要伯樂」。節目製作人陳國華則是笑說,《綜藝菲常讚》是砸重金之作,「已經把家裡的房契、地契都準備好了」,做好要長期抗戰的決心。 全新製作的《綜藝菲常讚》來賓多元,首集請來俄羅斯籍的安妮上節目口碑大好,也被觀眾認為有當年瑪格麗特的風範,不過當被提醒安妮前男友祖雄是健身教練,身材健壯肌肉大,會不會擔心身材比不上,張菲笑說:「健身是非常枯燥的活動,我的名堂可多了,上山、下海、重機、遙控、潛水、打魚都可以」,自認自己的生活經驗豐富,一定能打趴大肌肉男星,但還是補上一句只要健身教練不是網紅「館長」都 OK ! 張菲過往節目都有固定搭檔,《綜藝菲常讚》會不會比照辦理?張菲透露,一開始製作單位開出不少名單,包括黃子佼、黃品源、聶雲等人,都是過去合作過的對象,「名單真的很難選,選這個感覺就對不起另外一個的交情,要選全部也不行,主持群不能有 10 個」,《綜藝菲常讚》將打出混合戰,每集都能看到不一樣的面孔跟張菲搭檔。未來的來賓名單,張菲則表示昔日緋聞女友江蕙、林慧萍都在約名單當中,前陣子透過 LINE 邀請林慧萍,「她最近比較忙,事情忙完之後會喬時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每週六晚間八點《綜藝菲常讚》。

1-10主持人莎莎、巴鈺體驗伊斯坦堡美食和土耳其浴 從此念念不忘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TVBS ) TVBS 歡樂台《食尚玩家》 主持人莎莎、巴鈺這次從土耳其一路玩到希臘、從地中海航向愛琴海,正式展開女子力大冒險!首站兩人就先來到伊斯坦堡,在這充滿神秘感的城市裡,莎莎、巴鈺發現土耳其男人其實很會撩妹,一路上就有許多男生頻頻對她們示好,讓莎莎心花怒放的笑說:「在台灣都沒機會被撩,在這邊我每天都好開心喔!」當然兩位女明星也 不遑多讓 ,跟著入境隨俗,連對著賣烤肉的小哥都可以手比愛心,逮到機會就狂撩土耳其帥哥。      主持人莎莎和巴鈺一下飛機就在路邊搭訕陌生人,還叫對方開後車廂,外人乍看還以為他們在進行神秘交易,原來是要跟對方購買土耳其的國民小吃「芝麻圈」 (Simit) ,而在試吃的當下兩位女主持人就受到熱情款待,只見路旁一名陌生男子主動教她們如何正確食用芝麻圈,甚至還貼心遞上面紙給莎莎和巴鈺,讓大家見識到土耳其男人真的對女生很有一套。      《食尚玩家》這次還造訪伊斯坦堡 24 小時營業的甜點店,有「螞蟻女王」稱號的莎莎,來到這間有 150 年歷史的老字號甜點店,十分驚豔「果仁蜜餅」 (Baklava) 新鮮酥脆的口感,不過經過一波波土耳其甜點的甜蜜攻擊後,莎莎也不禁搞笑說:「完蛋了,我的味覺壞掉了。因為吃完這麼多甜點後,覺得人生到了極限。」一旁的巴鈺還一搭一唱安慰她:「你是絕對味蕾,你不能壞!」不過嚐完一整輪這些甜到出汁的美味點心後,兩人甚至可以感覺到頭部已經嗡嗡作響,彷彿有蜜蜂已經在頭上盤旋準備採蜜了。      來到土耳其絕不能錯過的行程當然還有土耳其浴,舒舒服服地躺著讓服務人員幫你搓洗身體,這次食尚團隊為了犒賞莎莎和巴鈺之前在普吉島的洗澡橋段創造收視高峰,特地安排帥氣小哥為兩人服務,包含刷洗去角質、泡泡按摩等等,讓兩個女生舒服地樂不思蜀,直說若離開這裡,絕對會對土耳其浴念念不忘。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 TVBS 歡樂台 42 頻道每週三、四晚間 10 點《食尚玩家》!

1-10戴愛玲愛心粉刷險鐵手 痛失阿公強打精神參加愛心修繕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 衡山基金會       ) 戴愛玲愛心修繕,想回家抱阿嬤 !情歌女神  戴愛 將於 2018 年 3 月 3 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用愛培伴 2018 衡山慈善演唱會」 , 日前應「衡山基金會」之邀,首度參加愛心修繕活動,到台北市拜託 77 高齡阿嬤,幫忙修繕破損屋舍,第一次刷油漆,認真的刷完一大面牆,刷到快鐵手,戴愛玲笑說還好平日有在做 「 硬舉 」 重訓練 ! 日前阿公離世 ,讓戴愛玲心情沮喪好一陣子,而 看到待幫助的阿嬤 ,也讓 戴愛玲心有感觸的直說想到最疼自己的阿嬤 !而出 身大家族中的老大,從小就必須擔負家事重任,至今在家仍會跪著擦地 ! 此外 , 演唱會開唱在即,戴愛玲說自己很龜毛,曲目仍喬不定,但一定會跟老友楊培安有對唱曲目,更要秀舞藝要讓大家驚艷 ! 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四大超商販售 戴愛玲愛心粉刷 初體驗險鐵手! 戴愛玲將於 2018 年 3 月 3 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用愛培伴 2018 衡山慈善演唱會」,此次開唱還將與好友楊培安與張瀞云一同演出,戴愛玲說與楊培安是老友,很期待在舞台上合作能擦出火花,請粉絲們期待!戴愛玲並說這場演唱會的門票盈餘將全數投入籌建「衡山之家」與身心障礙弱勢家庭修繕,因此懇請大家踴躍參與讓愛心傳遞出去! 日前首度參加愛心修繕活動,幫忙 77 高齡的阿嬤 , 修補屋頂以及幫忙粉刷油漆,讓阿嬤一家人遠離壁癌困擾 , 更免於天花板的水泥塊掉落侵襲,而前陣子阿公的離世 , 則讓為新專輯忙宣傳的戴愛玲心情難以平復 ,此次 參加愛心修繕活動,戴愛玲說過往曾多次到育幼院探視陪伴小朋友,因此公益活動,自己並不陌生,但整修房屋與油漆,可是初體驗,捲起袖子刷油漆,戴愛玲說平常看師傅刷油漆,看似簡單,但真的自己來,一面牆才刷不到一半就快鐵手,好在平日喜歡舉重訓練,戴愛玲硬拼的刷完一個房間,也參與屋頂修補,戴愛玲說:很感佩阿嬤頂著病身,帶著三個精障與聽障的兒子生活,仍不時的笑容滿面 , 為自己加油 , 想到自己的阿嬤年紀也相仿,而日前阿公才過世,讓戴愛玲心傷好陣子 , 因此刷油漆時格外的有感 , 忍著淚水,默默的油刷,戴愛玲說很掛念疼我的阿嬤 , 希望屋主阿嬤也能無憂無慮的過生活,想到此,怎能不用力整理 ! 讓阿嬤不要再擔心天花板的水泥塊會不時的崩落 , 可以

1-10黃少祺與韓瑜再次搭檔網友笑稱三世情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 三立 ) 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昨晚( 9 日)播出大結局,有線收視 5.38 ,有近 150 萬觀眾收看,漂亮收尾,鄉民們表示「這次台劇真的跟以往不一樣,跪求一家人 2 」、「張玉嬿從第一集演到最後一集,劇名與內容有一致性」、「 150 集收尾,三立真的實現承諾」、「結局婚禮跳舞很可愛、有新意,幾條線收的很漂亮。」張玉嬿昨晚也在微博感性的說:「接近終點時,有點疲憊又難掩興奮,其實大家整晚都超 high 的耶。只是沒想到,自己竟是最後一個離場的人。」顯見不捨「一家人」之情。 「金家好媳婦」昨晚首播好評不斷,有線收視 4.53 ,而 25-49 收視更高達 5.30 ,有近 160 萬觀眾收看首集播出,幾位網友的角色設定也頗受好評,網友們表示 高宇蓁萌媳婦討喜,喜憨人設真的有反差萌,讓觀眾都笑出來,特別是對婆婆呂雪鳳的碎念功力,真的是 100 分,而韓瑜腳跨「一家人」及「金家好媳婦」,觀眾感覺她演得傻白甜很自然,特別是兩劇角色有明顯的不同,給她一個讚,而曾莞婷一出場氣勢很強,光是一場婚紗秀就將她襯托的好美,許多鐵粉認為很久沒看曾莞婷演好人了,希望她不要再演出壞女人的角色。 在「金家好媳婦」第一集中,韓瑜與黃少祺、謝承均時光倒轉巧扮大學生,網友們表示韓瑜的表現毫無違和感,在最新劇情中黃少棋在公車上露出結實胸膛,讓觀眾非常「驚艷」,紛紛表示為了黃少祺肌肉要看第二集。而黃少祺裸胸劇情,描述他在公車上因急轉彎,被一位大嬸衝過來撕破了襯衫,緊接著又在公車緊急煞車下直接撞往韓瑜,也讓兩人再相遇的過程,發生了韓瑜雙手貼住黃少祺胸膛的窘境。黃少祺表示在拍公車這場戲時,對戲的是一位大嬸,由於她太緊張,所以拍下來表情都很嚴肅,這場撕衣戲竟把他胸口都抓紅,有工作人員表示許多臨演近距離看到黃少祺身材,每個人都目瞪口呆竟然忘了演戲。 不少觀眾都好奇黃少祺怎維持的這麼好,因為實在太誇張,八塊肌完全像冰塊盒,他表示十幾年來ㄧ直維持運動,每天跑十公里約 50 分鐘跑完、重量訓練四十分鍾、伏地挺身 500-1000 下,運動早已是生活ㄧ部分。而黃少祺運動細胞強,小孩也完全承襲了老爸的運動精神,黃少祺說小孩子高大挺拔,天生身材就不錯,也挺壯碩,好在跟他一樣愛運動,現在一起打球有時被他的球打到還挺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