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4, 2016的文章

6-4吳莫愁與小宇首次合作飆唱〈你傻的〉 受邀hito盛典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索尼音樂 ) 樂壇奇葩吳莫愁(Momo)2015年加盟索尼音樂發行專輯《接近無限》,爆發無限能量,近來參加江蘇衛視新型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音樂節目《蓋世音雄》,與鄧紫棋、韓團IKON等歌手、頂尖製作人合力將膾炙人口的夯歌重新改編、混音成全新的節奏舞曲,並在造型、舞蹈上精心設計編排,聽覺與視覺的雙重「驚艷」震撼,今日專程抵台將於6/5帶著這股鬼馬新能量參加《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唱跳 〈 My Lips大美麗 〉、與小宇合唱 處女秀〈你傻的〉! 大二就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的吳莫愁,多年來及肩黑長髮、整齊瀏海早已是吳莫愁的招牌,髮型一直是粉絲們熱議的話題,她的每次出現及演出總是許多的鬼馬點子,粉絲笑稱:「她的腦中,簡直架有一台”創意製造機”」。近期她忙碌於參加EDM節目,進而激發出更多的想法與衝勁,竟然臨機一動剪去與她有著深厚情感的「招牌鍋蓋頭」,連髮型師「動刀」前都再三的確認,沒想到她毅然堅決的點頭,令髮型師都佩服年僅24的她,卻有著超齡的勇氣,大膽嘗試新造型。一刀剪去20公分長髮,會不會捨不得?她幽默地笑說:「這樣清爽多了!」 吳莫愁的舞台魅力及演唱實力備受肯定,由於出道以來的親民、謙和個性,深獲電台DJ及工作人員喜愛,因此6/5《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特別邀請吳莫愁出席今年的盛典,獲知主辦單位的盛情邀約,她除了滿懷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之外,也表示一定會排除工作檔期出席,並透過索尼唱片牽線與小宇(宋念宇)首次合作、合唱〈你傻的〉,精心設計演出內容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艷。吳莫愁《接近無限》專輯中的歌曲〈你傻的〉,是由小宇一手包辦詞曲創作與製作,吳莫愁相當欣賞新生代的音樂人小宇,透過《2016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機緣之下,終於讓她一圓宿夢的現場!擔任過選秀節目評審的小宇,大讚吳莫愁:「Momo的表演獨樹一格,是舞台魅力十足的藝人,很期待與她合作!」兩人近期透過空中聯繫及溝通,從編曲到如何和聲已經接近「無限精彩」,兩人都「身經百戰」的在各種大型活動演出,但兩人都非常雀躍「台北小巨蛋」彩排的那一刻,兩人的首次合作勢必將會爆發出無限能量、碰撞出「莫宇」火花! 對台灣粉絲非常想念的她,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除了與小宇合作之外,還加

6-3迪士尼大明星-米奇米妮 6/3驚艷登場 全場小朋友High聲連連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寬宏 ) 受到大小朋友最熱烈喜愛的迪士尼音樂劇又來了,對於迪士尼音樂劇 --- 米奇音樂嘉年華又要來台演出的訊息, 更讓演藝圈許多星爸星媽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前來觀 賞, 6/3( 五 ) 明星首場,更吸引了藝人貴婦 Melody 、 柯以柔、左左右右、徐小可等藝人朋友們爭想朝聖, 讓迪士尼音樂劇來台首演的夜 晚 星光熠熠。 對於本次迪士尼音樂劇 --- 米奇音樂嘉年華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 導演 -AJ Peterson 表示,本次來台演出, 幾乎所有迪士尼的經典人物共計 25 位都會一同登台演出, 像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阿拉丁、小美人魚等經典系列, 都會一同來台與所有大小朋友同樂,導演也表示, 迪士尼就像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大家族, 每每演出保證都會帶給大家最歡樂的時光,最溫馨的時刻, 6/3 開 始北中南演出,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 kham.com.tw ) 或全 國萊爾富  OK 便利商店。 對於迪士尼音樂劇,左左右右觀賞前表示,他們就超愛小美人魚, 今晚終於可以再看一次非常開心,尤其特別期待茉莉公主、阿拉丁、 精靈、胡迪警長、巴斯光年這兩段演出, 他們說雖然堆阿拉丁的故事不熟悉, 但真的很想看精靈從神燈跑出來,右右則表示超想坐阿拉丁的魔毯, 因為可以飛到想去的地方,飛去上學很方便, 不怕校門口塞車會遲到,很快就到,只是怕會遇到下雨, 最後更童言童語說:其實蠻可愛的 , 左左右右現場更說魔毯上面最好要有安全帶,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 柯以柔今天則是帶著兒子來觀賞,受訪時表示, 非常期待可以帶小朋友去看迪士尼的米奇音樂嘉年華、 我覺得迪士尼系列一直都是不論任何年紀、所有人都會喜歡的! 所以非常開心能夠帶小朋友來去現場體驗一下喔 今晚另一位貴婦 melody 對於迪士尼音樂劇, 因為兩個女兒最近學校有表演常常要練習 所以迷上唱歌跳舞表演, 今晚可以看迪士尼這麼多知名人物的卡通人物表演, 對女兒們來說是非常好的機會, 尤其想看小美人魚及阿拉丁的女朋友。

6-3零負擔!夠純淨!陳妍希再忙都堅持每天15分鐘「愛美保養術」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台 灣美妝原創保養品牌「美愛美」全新上市!堅持使用最初始的純淨元素,融合海洋與植物,提供零負擔的美麗新世界,星級代「妍」人陳妍希出席全新品牌美愛美上市活動,現場分享如何以每天15分鐘的面膜時光,用「美愛美」打造純淨好氣色! 有純淨女神之稱的陳妍希,代言全新台灣美妝原創保養品牌「美愛美」,品牌訴求使用最初始的純淨元素,融合海洋與植物,首度推出全新兩系列面膜「4D有機花萃系列」與「海洋超導因子系列」,現場陳妍希興奮地分享,「品牌追求原始、純淨的理念不只與自身理念相同,更認同品牌鼓勵女人愛美的正能量!」,這也讓陳妍希的愛美天性大爆發,連夜拍戲再忙都要用「美愛美」打造純淨好氣色! 為歡迎「美愛美」品牌代言人-陳妍希,「美愛美」特地獻上兩大系列面膜-「4D有機花萃系列」與「海洋超導因子系列」,囊括保濕、美白、舒敏、控油、抗老等保養要點,全方位替陳妍希維護純淨女神的優雅好氣色。 陳妍希表示,「平常都會利用拍戲前的15分鐘空檔,敷上『美愛美』獨家4D提拉立體面膜,藉由一貼.二壓.三拉.四提的點滴不漏保養,提升肌膚透亮讓妝容更服貼,在鏡頭上更加完美,不必擔心肌膚問題,無時無刻都美美的!」 另外,陳妍希作為稱職代言人,當然準備好「美愛美」系列面膜,擄獲周遭人的心!為媽媽獻上法國橙花抗老緊緻4D保濕面膜,結合法國橙花的純淨花水能量,以橙花抗老緊緻精華對抗肌膚老化,讓媽媽的肌膚更彈性緊實!送給爸爸海洋超導因子控油保濕面膜,添加維生素原B5平衡油脂分泌,再以繡線菊活性萃取從深層調理控油,讓肌膚輕爽、舒適、不泛油光,「4D有機花萃系列」與「海洋超導因子系列」兩大系列共8項產品,適合送給不同的親朋好友。陳妍希表示,「希望身邊所有的好友閨蜜們,都可以跟她一樣愛美,只要每天15分鐘就可以,每一天‧美一天!」 關於美愛美: 美愛美Logo創始精神是孕育著一個美字而緣起,由許多花與水組合而成,在於「海洋與植物」的融合。「海洋」是萬物的起源,蘊藏著神祕的原始微能量,也是美愛美研發產品的初衷;「藻」是植物的原生種,其胺基酸蘊含原始能量,可提供人類修護受損。美愛美相信,用最天然的成分,就能維持肌膚能量,因此致力開發應用此二元素的肌膚保養品,讓愛美的人,都能每一天,美一天!

6-3韋禮安站台開唱 化身「韋教授」說教魂猛上身

圖片
韋禮安站台吳汶芳 登hito流行音樂獎開唱 吳汶芳自招以前很糾結表演細節 現在學會Let it go.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由 Hit Fm 聯播網主辦的 2016 hito 流行音樂獎將於 6 月 5 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 當天將有超過 30 組藝人出席,星光閃爆小巨蛋!入圍「 最受歡迎新人」 的吳汶芳與師兄韋禮安也會在典禮當天帶來精采表演, 兩人今天在小巨蛋進行彩排,精采畫面搶先披露。 韋禮安掩不住興奮說:「今年 hito 盛會的卡司堅強, 連我自己都想坐在台下當觀眾!」而吳汶芳則是對師兄直喊感謝, 百忙之中還來幫她站台合唱。 韋禮安化身「韋教授」說教魂猛上身 近來勤練體能的韋禮安,也應主持人要求當場開放師妹「驗肌」, 但吳汶芳只敢稍微觸碰師兄的手臂,羞喊:「我怕得罪太多女孩啦! 」韋禮安更自爆,去年演唱會前那段時間,小腿練太壯, 一度換褲子時曾卡住,讓他超緊張。 現在他覺得練體能是為了肺活量,身材只是附加價值,「 有很多比我好看的肉體,大家自己 google 都看得到啦, 我還是維持瘦一點比較好穿衣服!」除了今天彩排搶先公開的〈 孤獨的總和〉與〈女孩〉之外, 兩人也預告典禮上還會帶來一首隱藏版歌曲,吊足粉絲胃口。 電台送上大補丸和棉花糖 助兩人安定心神一夜好眠. 韋禮安去年在小巨蛋開唱,邀來師妹吳汶芳擔任嘉賓, 而吳汶芳也將從 6/10 開始展開「如果世界只剩下你和我」 迷你巡迴,全台跑透透!演唱經驗豐富的韋禮安坦言,「 沒有給師妹太多建議,我怕太囉唆會嚇到她。」 原來韋禮安遺傳到當老師的爸媽,自嘲有點愛說教, 有時候說教到一半還會驚覺「天啊!我也太像我媽了吧?」 而吳汶芳則是自招,以前會很糾結表演細節,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 後來學會 Let it go ,「把自己準備好,上台就盡人事、聽天命。」 韋禮安為了今天的彩排,昨天凌晨專程趕回台北,今天 Hit Fm 特地送上「大補丸」,要幫吳汶芳安定心神、紓解壓力,也幫 6 /18 要飛往香港開唱的韋禮安補精力!除此之外, 電台還送上超萌的「古早味棉花糖」,讓兩人吃甜食心情好, 睡得香甜、一夜好眠,精神飽滿站上 hito 流行音樂獎開唱! 每年的 hito 年度盛會,除了表演精彩之外, 頒獎人更是一大亮點!

6-3中央存保 讓愛更有保 網路活動總獎項80萬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公關 ) 存款保險的意義是一份責任與愛,民眾對於存款保險的認知,需要一份連結,希望藉由互動、愛、守護、凝聚等意涵,讓存款保險的存在「更有感」。為了讓全國民眾和年輕族群對於存款保險有更深入的瞭解,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在本(105)年度,特別舉辦一系列網路活動,總價值高達80萬元的好禮,邀請全國民眾參與。 首波「御守幸福 分享圖文」網路活動,民眾可以選擇主題相框,上傳親友幸福合照,分享幸福告白,就可參加抽獎,分享圖文到個人FB,tag好友,好禮加碼抽,獎項有:現金、液晶電視、Apple商品、運動攝影機及禮券等,總價值高達50萬元,千萬不可錯過喔!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今年還特別邀請 志氣女孩─郭書瑤與吉祥物存保象,擔任本次活動大使並拍攝活動短片。在本次活動短片中,讓志氣女孩郭書瑤分享小資族該如何理財, 只要民眾把錢存在掛有「存款保險標示牌」的金融機構, 不需繳付任何保險費 ,即可享有每個人在每一家金融機構存款保險最高額度新臺幣300萬元的保障,而且「外幣存款」和「存款利息」也都有納入保障範圍,以網路方式開立數位存款帳戶也有保障 。 記者會 上,郭書瑤還分享自己曾經為了改善家境,除了週一到週五有固定的工作之外,六日還會再去兼差,甚至當了藝人後還有擺過二手市集。 從出社會開始就建立良好的存錢觀念,郭書瑤藉由 分配式計畫存錢,每個月將收入分成4部分,分別是生活費、預備金、存款和保險,更在去年晉升有殼族 。 此次首波活動除了幫助民眾瞭解正確的存款保險觀念以外,更提供了豐富的獎金及獎品給參加的民眾,即日起至8月12日止,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cdic300 .com.tw)或搜尋關鍵字「中央存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