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3, 2018的文章

10-22 女神級創意總監打造時髦風格 鄭秀妍Jessica用墨鏡帶你環遊世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一向給人甜美印象的 Jessica 在 2014 年由藝人身份搖身一變成為偶像企業家,投入自創品牌 BLANC& ECLARE 的經營,並以墨鏡為商品主力打入競爭力十足的時尚圈。身為時尚指標的 Jessica 是為該品牌創辦人與創意總監,平時就對潮流有高度敏銳度的她,除了為品牌帶來不少熱議話題,更注入了自己的時髦風格與獨一無二的生活態度,每一款商品皆出於 Jessica 的親手設計,具有絕對時尚風標與熱情的品牌,讓 BLANC & ECLARE 墨鏡系列一推出就造成搶購風潮。 BLANC & ECLARE 墨鏡系列秉持著品牌精神「現代經典」及「簡單就是美」的原則打造既個性獨特又復古經典的簡約創作,體現了簡約中帶著耀眼炫目的時尚感。太陽眼鏡為 Jessica 日常中最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品牌首次推出的墨鏡系列就是以 Jessica 鍾愛的六個城市為靈感發想,每款單品皆以各具特色的幾何切面呈現出各自獨特風格,流暢的輪廓,經典的單一色系描繪出 Jessica 心中對那座城市的縮影,鏡臂上的「 ÷ 」符號象徵著 BLANC & ECLARE 特有的低調時尚,鏡腳尾端的銀白色線型設計也同時呼應了品牌的獨具匠心。每款單品皆 以幾何切面來呈現出獨特風格,流暢的外形輪廓,經典的單一色系,雕塑出各個城市的縮影。 到了 2018 年該系列已經推出了超過 30 個城市 ( 即 30 個設計款式 ) ,包含泰國曼谷、瑞士日內瓦、土耳其伊斯坦堡、摩洛哥馬拉喀什、法國尼斯、義大利波托菲諾及羅馬與此次造訪的台灣台北等,品牌墨鏡系列商品皆為義大利製造,款式定價分別以新台幣 9,200 、 9,800 元以及鈦金屬材質為新台幣 10,200 元以及 10,800 元。活動現場 Jessica 表示 “台北 ” 此款眼鏡是他最喜歡的城市系列之一, ” 台北 ” 給他的印象就是簡約優雅且溫暖,是一個讓人想來一來再來的城市!而台北此款就是一必備墨鏡推薦,如同台北給我的感覺一樣,可每日配戴!   除了身為品牌創辦人暨品牌創意總監的 Jessica 是 BLANC & ECLARE 為品牌最佳代言人外,韓國女團 f(x) 的 Krystal 、 Big B

10-22電影《叱咤風雲》拍攝現場直擊!昆凌、曹佑寧、范逸臣賽車服亮相帥翻!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創意電影   ) 由天王周杰倫監製,製作出品方劉畊宏、彭小刀,本身也是職業賽車手的陳奕先導演,天鵬公司發行,亞洲首部高規格職業賽車電影《叱咤風雲》日前開拍備受矚目,先前保密到底的卡司陣容今(22日)正式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正式公開,重量級卡司名單包含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阿Ken、高英軒等人皆出席拍攝現場,演員與電影中具代表性的三部百萬賽車華麗登場,拍攝現場星光熠熠。探班現場直擊到一場曹佑寧贏得一場比賽後歸來獲得滿堂采,隊友昆凌、范逸臣、柯有倫等人出場喝采,眾演員著賽車服非常帥氣。 劉畊宏、彭小刀以製作方的身份出席,表示對此片非常有信心,彭小刀說:「我們就是是亞洲《玩命關頭》的賽車電影,目前還有一個月的拍攝期,花費已經來到1.6億,數字每天都在跳,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劉畊宏說:「我們拍賽車戲最可怕是撞車沒辦法預估,每天都在撞,所以請了一團專業修車團隊隨侍在側,撞爛一台修一台,雖然花費驚人,但我們會全力支持導演。」自己也是職業級賽車手的導演陳奕先形容《叱咤風雲》真的是部「瘋狂的電影,拍攝到現在已經撞了30次,而且看到我們現場設計的場景就知道,我們有多計較細節,每個車隊的視覺、比賽的制度,都花費很多心力在創作,也獲得賽車界很多人的幫助。」拍片現場位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叱咤風雲》劇組將此新場地擺設的非常時尚,讓劇中賽車隊伍都有自己的代表視覺,可見在「賽車」的專業度相當高。主場景位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叱咤風雲》劇組也表示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還尚未對外正式開放即全力支持電影取景拍攝,非常感謝麗寶的支持。 在好萊塢電影《摩天大樓》演出帥氣女殺手的昆凌在《叱咤風雲》中挑大樑,導演陳奕先直言:「她(昆凌)蠻有當飆車族的天份。」因為經過演員訓練、拍攝期間,他發現昆凌私下其實滿Men的,陳奕先透露昆凌在賽車訓練期間經常大踩油門、高速過彎,「她開到時速220-230。」昆凌也分享自己賽車初體驗的感想,今天累到感冒的她聲音沙啞的說:「導演有激發我的賽車小宇宙!但昨天(21日)有一場戲我密閉恐懼症發作,要戴頭套、戴安全帽,還要安全帶,整個就很封閉,超想吐的。」導演說:「後來我們讓Hannah(昆凌)開著賽車繞一圈就比較好了。」昆凌表示克服密閉恐懼的感覺還不錯。

10-22普悠瑪列車事故 遠百加入挽袖捐血

心繫 107 年 10 月 21 日傍晚台鐵普悠瑪 6432 次列車在宜蘭蘇澳新馬車站發生翻覆意外,造成上百位乘客傷亡,同一時間台灣血液基金會發布聲明指出,宜蘭捐血站平常血液庫存量已吃緊,現在面對大量需求,呼籲民眾踴躍捐血救急。遠東百貨徐雪芳總經理得知缺血的訊息, 10 月 22 日立即呼籲同仁加入捐血的行列。 普悠瑪交通意外傷者多是嚴重外傷亟需輸血,新北市政府衞生局在市府大樓東側的新站路上早上九點就有兩輛捐血車就定位。遠百徐雪芳總經理馬上號召總公司百揚大樓、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板橋中山店同仁踴躍挽袖,用熱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響應新北市政府衞生局「祈福   集氣   捐熱血」,數百位同仁熱忱加入,從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半依序拿出證件排隊登記、捐血。遠東百貨也呼籲民眾這幾天可以就近捐血,以備支應台北捐血中心宜蘭捐血站提供各醫院提領使用。

10-22Eason與DUO團隊相隔6年再開騷 率先曝光大碟《L.O.V.E.》內所有新歌

陳奕迅 (Eason) 連同 DUO 團隊,將於 10 月 27 日 ( 本週六 ) 在中環摩天輪底空地舉行慈善音樂會《 eason and the duo band - L.O.V.E. is L.I.V.E. 》。是次音樂會僅此一場,並不設售票,大部分門票用作邀請 11 個不同範疇的青年服務團體及慈善機構參與。透過分享音樂與青年們近距離接觸,藉此宣揚「 Love is Life, Life is Love 」的訊息。 為讓更多的人能分享到來自 eason and the duo band 的濃厚愛意,整場音樂會將會在 4 個網上平台進行同步直播,包括首次直播的「 Eason Chan 」的 YouTube 頻道、「陳奕迅  Eason Chan 」的 Facebook 專頁、「 my903.com  商業電台」的 Facebook 專頁及「 UM Webzine  環球娛樂網誌」的 Facebook 專頁,同時叱咤 903 與 Hong Kong Toolbar 亦會透過大氣電波進行廣播。 今次《 eason and the duo band - L.O.V.E. is L.I.V.E. 》音樂會,是 Eason 與 DUO 團隊繼 2010-2012 年《 DUO 》世界巡迴演唱會後,相隔 6 年再度聚首進行公開演出。當晚最特別的是他們將會在大碟《 L.O.V.E. 》推出之前,演繹碟內包括未曝光的所有曲目,讓樂迷們先睹為快。此外,為了配合「 DUO ( 一對 ) 」的主題,一眾新歌將會對應相關的曲目以組合形式兩兩演繹,合共會帶來 21 首歌曲的舞台,別具心思之餘希望能為大家打造更深一層的享受。 入場安排方面,由於是次採取「實名制」關係,所有受邀人士將不會獲發實體門票,取而代之是憑實名登記的電子門票進場。屆時,只需出示獲發的實名電子門票內的獨立 QR 條碼,並取出身份證供工作人員核對姓名後便能進場。當天在中環摩天輪底下的登記處將從下午 4 時正開放,讓獲邀人士進場。場內全為企位,不設劃位,另外亦安排了輪椅位置供所需人士使用。整場音樂會將於晚上 6 時「 Magic Hour 」開始,預計至晚上 8 時結束。 昨天 Eason 在品牌活動中表示:「因為今次慈善音樂會只有千多人,而千多人也是受我邀請,來自 11 個慈善機構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