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8, 2014的文章

1-7採拋教主楊丞琳30而立「金」豔魅力無法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2013年彩拋教主楊丞琳「吸睛」指數不減,除了演藝事業、演唱會上有亮眼表現,代言不斷的她,在迎向2014年時第七度接下「愛爾康睛豔」彩拋代言人,榮登最長壽的電眼女星!楊丞琳今天以一襲金色洋裝出席「愛爾康睛艷星鑽金」上市記者會。現場除了傳授如何「玩美吸金」的秘訣外,更公開自己的30歲宣言,期許未來不論在唱片或戲劇上都能有更好的作品,並延續先前奪得金鐘獎的氣勢,為自己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而愛爾康為力挺最佳代言人,更特別送上「星鑽金」獎,預祝楊丞琳2014年工作好運不斷,吸金又吸睛! 今年,愛爾康再推全新採拋眼色-「星鑽金」,讓代言人楊丞琳愛不釋手,興奮表示我自己很喜歡金色,因為他是我的幸運色,碰巧今年流行亮色系,是很好搭配出不同風格,能展現女性自信魅力! 楊丞琳每次推出新作品,穿著造型總能獲得時尚好評。對於如何展現自信的女性魅力,楊丞琳大方分享秘訣:「我覺得擁有對的眼神會讓魅力提升!配戴「星鑽金」隱形眼鏡,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妝,可呈現出柔和的眼色,讓人感到親切,也能在職場招來好人緣。因此自然的妝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風格。」除了分享眼妝秘訣,楊丞琳在記者會上教導現代女性掌握「一衣二穿」的重點。楊丞琳表示:「我覺得善加利用配件和眼妝就可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洋裝配上小外套,可穿出上班時的正式感,下班後即使單穿洋裝也能很有型。搭配愛爾康睛艷「星鑽金」畫龍點睛,讓自然亮麗的眼色能配合服裝,呈現金伶般的氣息!白天上班時展現聰明自信,下班約會也可以變身Party Queen,自然迷人絕對吸睛!」楊丞琳不僅對風格造型充滿想法,在工作表現上更力求進步,努力突破自我。 剛結束12月中旬西非志工行,即將邁入30歲人生階段的楊丞琳,希望可以創造更多代表作,期許自己更上層樓!今天星座專家安格斯更現身記者會,講解今年各星座運勢。其中還透露楊丞琳的雙子座在2014年好運不斷,平時配戴「星鑽金」絕對能一路旺!   也建議楊丞琳只要憑著直覺做事,絕對能在人緣、財運、得獎運上大有斬獲,問鼎幾座指標性金獎、荷包滿滿!楊丞琳笑稱:「30歲了,當然希望自己可以再拼拼看啦!既然雙子座2014年的工作運那麼好,希望接下來的作品不只能受到大家喜愛,也有機會獲得評審青睞,抱幾

1-7克里斯潘恩&綺拉奈特莉 『錶』現特務時尚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語臨公關 ) 90 年代的美國電影圈呼應英國情報員 007 系列電影造成的票房佳績,好萊塢興起軍事情報電影熱潮,透過表現冷戰時代背景的美國軍事小說家 - 湯姆克蘭西原著與好萊塢巨星魅力,造就一系列賣座史詩級軍事諜報神話。從史恩康納來主演「克林姆林宮的樞機主教」開始,到「獵殺紅色十月」、「恐懼的總和」、「迫切的危機」、「愛國者遊戲」,每一部都是讓影迷回味無窮的經典鉅作。 漢米爾頓身為好萊塢最佳螢幕夥伴,更是為系列主角群打造無數只話題性十足的電影腕錶,協助巨星們強化了角色的真實性與說服力, 2014 年湯姆克蘭西的最後軍事遺作 - 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堪稱美國軍事情報電影的最後經典,身為本系列電影的最佳夥伴 - 漢米爾頓依舊忠於原作劇情,推出漢米爾頓 X 傑克萊恩電影專屬爵士大師「芯動」 Jazzmaster Viewmatic Skeleton 鏤空系列。   錶款介紹 漢米爾頓錶廠設計師,確認克里斯潘恩與綺拉奈特莉在劇情中的角色定位後,投射出特務情報員,具備著如同危險情人的優雅與瀟灑,提供漢米爾頓專為時尚情侶鏤空對錶的絕佳靈感;同時亦為成就男女主角的魅力表現,漢米爾頓專為『芯動』系列,開發獨家 H-20-S 鏤空機芯;無疑為漢米爾頓設計師,提供締造新世代鏤空腕錶里程碑的最佳利器。 H-20-S 巧妙地更動機芯橋板位置,令配戴者感受機芯輪動之美,機芯面盤骨架蝕刻打磨出獨特俱時尚感的漢米爾頓“ H ”字紋飾板,機芯背面搭載漢米爾頓專屬鏤空自動盤,處處展現品牌創新匠藝的獨俱巧思。面盤佈局採用好萊塢運鏡構圖手法與思維,取經知名電影『飆風戰警』濃厚的「蒸氣龐克」風格,使『芯動』系列更添幾分好 萊塢精彩魅力。 漢米爾頓『芯動』系列紳士款,利用白、灰、黑與裸鋼色,勾勒出盤龍飛天的線條圖騰,令錶款在高雅中盡顯仕紳本色;『芯動』淑女款,精彩透過角度變幻瞬間,綻放『正看成花,側成蝶』的視覺美學,倍顯女性魅力迷人風采;漢米爾頓為電影主角們,凝聚令人心動的製錶工藝要素,蘊發活靈活現的生動面盤張力,讓配戴者舉腕言談間,盡展頂尖時尚特務魅力。

1-7楊祐寧、張景嵐,擦出運動時尚新火花

圖片
  FILA 代言人楊祐寧與品牌大使張景嵐因「基督徒」話題,首次見面則打開好默契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擎公關 ) 追求精緻質感,優雅獨具的義大利運動精品 FILA , 2014 春夏新品延續一貫優雅風格,加入繽紛斑斕色彩,展現青春活力,今年首度邀請擁有陽光形象,在戲劇電影大放異彩的楊祐寧擔任 FILA 2014 年度代言人,並力邀新生代女模張景嵐擔任品牌大使,共同演繹新品。今日 (7 日 ) 兩人進棚拍攝春夏形象廣告,首次合作,敬業楊祐寧特別提早到場與景嵐寒暄,很快培養好默契,拍攝之際,楊祐寧示範健身慢跑動作,化身健康型男,搭配張景嵐超動感甜美運動風,全新組合,擦撞運動時尚新火花。 FILA 2014 代言人楊祐寧現場示範跑步跳躍,展現自豪的慢跑身段   楊祐寧斯文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31 歲的他,多了歲月歷練,變得更自信有男人味,加上喜愛運動,動靜皆如陽光形象深獲 FILA 青睞,首次代言運動品牌的他笑說:「太好了,以後有換不完的運動服可穿。」楊祐寧工作滿檔,特別從上海返台拍攝廣告,拍攝當天,楊祐寧穿上自己最愛的簡單亮彩 FILA 健身慢跑系列服飾,示範自己最熟練的健身與慢跑動作,流露專注眼神,顛覆以往大男孩形象,展十足陽剛味,祐祐笑說:「 31 歲除了成熟男人味,還要有精實的肌肉才 man !」 斯文優雅形象,熱愛慢跑健身的楊祐寧,開春喜代言,受邀擔任FILA 2014 年度代言人 開春楊祐寧工作滿檔,除了FILA代言,同時於上海拍攝《千金女賊》,預計2014年底或2015年初台灣上映,上半年還有2部電影正在籌畫拍攝,楊祐寧不忘用運動調劑拍戲人生,平均保持每周3-4天運動,最愛衝浪、健身與跑步,健身可訓練核心肌群,使肌肉更勻稱;跑步部分,是在2年前高雄拍戲愛上,一個人在外地,跑步非常方便,可抒發壓力與時間,最高紀錄是半馬21K,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參加國外路跑,藉機看世界不同風景,楊祐寧:「每次跑步,我會跟隨自己步伐和呼吸前進,沉澱思緒,啟發詮釋新角色的靈感,激盪不同火花。」2014新的期許,現實生活開朗幸福的楊祐寧,希望挑戰有別於以往、更深度刻劃人性角色,讓自己演員歷練更豐富。 宅男女神張景嵐,大展運動魂,除了愛跳舞,更透露自己可是百米飛毛腿, 接力賽都是跑第一或最後一棒 近日人氣直升的新生代女模

1-7音樂才子紀佳松、鋼鐵型男~明道 調製愛心飲品、料理愛的便當助紅心字會弱勢貧童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為了可以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兒童籌募營養餐費,公益團體「紅心字會」找來「音樂才子紀佳松」及「鋼鐵型男明道」一起擔任公益大使,替弱勢小朋友調製愛心飲品、料理愛的便當,兩人鬥陣做公益,十足好男人模樣。 記者會現場,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紀佳松、明道為了替弱勢兒童料理健康餐點,為了吸引小朋友食慾,兩人還精心設計擺盤,親手製作美味可口的便當、滷蛋、炒青菜、滷雞腿等。紀佳松說:小朋友有了好心的人幫助之後,他們就能三餐正常、吃的飽、吃的健康。調製飲料過程中,紀佳松又滿口爸爸經,跟明道分享如何照顧孩子的心得、小孩吃什麼才營養等。對於下廚心得呢?明道則是坦言:下廚,是一件很溫柔的事情,用愛對待食材,料理給心愛的人吃,手藝如何就不是重點了,心意最重要。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目前提供全台各地的弱勢家庭服務,對象包含失業、經濟困難、單親、受刑人家屬、隔代教養、失依等弱勢兒童與家庭成員,每月至少幫助600個弱勢家庭,照顧超過350名弱勢兒童。紀佳松說:這些缺少爸爸、媽媽照顧的小孩,生活真的很艱苦、讀書、吃飯、生病時,常常沒有錢;有的年紀還很小,卻要照顧家裡很老的爺爺、奶奶;年紀稍為大一些的孩子,放學就要去打工賺錢籌學費;這些弱勢家庭真的很需要大家幫忙。明道也鼓勵社會大眾可以將幸福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只要捐款500元,就能幫助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籌募營養餐費;之後,也會請公司安排時間,去小朋友家中關懷及陪伴他們。師兄弟紀佳松、明道,音樂才子力拚鋼鐵型男1/11(六)聯手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鬥陣俱樂部演唱會」,給歌迷一場雙料的全新音樂饗宴。演唱會上兩人也將招待弱勢小朋友到場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