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5, 2017的文章

2-24「娛人制造」台灣新歌聯合發布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北京文化傳媒 「娛人制造」 , 今24日 , 下午在台北萬豪酒店 , 舉行新歌聯合發布會 。藝人官靈芝 、 辛曉琪 、蘇立生 、Twinko 、Mixx 、沐喬等人現身記者會 。腿部受傷顯少露面 辛曉琪也坐著輪椅盛裝出席,也表示近日也正在復健預計明年開演唱會 。 記者會上 「娛人制造」家族展示音樂實力外,也想讓大家看到 娛人制造對娛樂文化的用心!

2-24民歌42高峰會 首度舉辦票選歌曲 粉絲決定演唱歌單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寬宏藝術 ) 「早安!你今天投票了沒」,民歌 42 高峰會今年打破以往, 首度開放於高峰會前舉辦民歌歌曲票選活動, 讓粉絲朋友們上網投票選出屬於自己心中的那一首歌。本次 42 高峰 會音樂總監 - 施孝榮表示:「感謝大家對民歌的厚愛, 每年的民歌高峰會, 都是所有演出歌手一起努力也是所有粉絲一路以來支持的成果與動力 ,因此今年特別規劃開放讓粉絲們投票選出最想聽的那首民歌曲, 讓大家跟所有民歌手有更貼近的互動感, 我們也將在高峰會上演唱票數最多前 20 名的歌曲, 而投票的粉絲們更有機會抽中本次民歌 42 高峰會門票。」  據悉, 後年 將邁入花甲之年的總監施孝榮已萌生退意 ?  年年聚首約定恐將生變 ?  對此,施孝榮不諱言表示:「的確有此想法」。他說道,從 2006 年高峰會開始舉辦演唱會至今已有 11 年之久, 與所有民歌手都已經建立濃厚老戰友的革命情感, 與歌迷朋友們每年聚首的約定也都一一承諾, 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述說、無法割捨的深刻情感。他說:「 前幾天的深夜,他看了一段 2006 年第一屆的民歌高峰會的影片, 頓時熱淚盈眶,心中感概萬千,所以立刻發了簡訊給王夢麟, 短短十年,人事全非,我心深處,摯愛各位 ! 」他強調 : 民歌是大家 的,民歌手也是大家的 ! 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 ! 不過,施孝榮也搞笑著說 : 我是負責任的啦 ! 就算唱到最後一拍, 也會盡心盡力 !  今年,在施孝榮老師的領軍下,正式宣佈「民歌 42 高峰會」 正式啟動,堅強的陣容卡司: 施孝榮、鄭怡、王夢麟、許景淳、 陳明韶、王海玲、王瑞瑜、羅吉鎮、曾淑勤、李明德、于台煙、 楊耀東、金智娟、邰肇玫 共 14 位民歌歌手輪番上陣, 讓你我再度回味民歌的美好詩篇、青春花樣年華的浪花,璀璨時光, 風華再現。 2017 民歌 42 高峰會將於 5 月 27 日高雄巨蛋磅礡開 唱, 5 月 28 日台北小巨蛋風華再現,一起聆聽那段屬於你我的故事 !    再唱兩年的高峰會,本次節目橋段將會有驚喜彩蛋等著大家, 想聽到自己票選的歌曲再現場演唱嗎 ?  千萬別錯過今年民歌 42 高峰會, 趕緊進場為您心中的偶像支持鼓勵,一起大合唱那首屬於我的、 你的動人歌曲,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 kham.com.tw

2-24Boxing送鬥魚陪她 葛仲珊見可愛小動物一秒變娃娃音!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Hit Fm ) 葛仲珊近日發行新專輯《皇后區的皇后》,日前更特地現身 Hit Fm 聯播網接受 Elsa 《 HEY ! MISS DJ 》專訪,暢聊發行新專輯的過程,更多精采的專訪內容將在 02 /25( 六 ) 晚上八點到九點播出。 葛仲珊在節目上透露,過年前同公司的 Boxing 因為知道她喜歡 小動物,也希望她一個人在台北打拚事業能夠有寵物的陪伴, 於是送她一隻紅色的小鬥魚,因為顏色的關係想要取名為肉桂, 但葛仲珊表示這隻魚是她的貴賓,所以最後決定叫牠「肉貴」, 葛仲珊對這個名字很滿意! 上節目時剛好遇到葛仲珊準備將魚帶回家飼養, 肉貴也陪她一起上節目, 平常看起來十分有個性的葛仲珊竟開始不斷對魚輕聲說話, 聲音變得很細、很嗲,一秒轉換成娃娃音地叫:「肉貴 ~~ 肉貴 ~~ 」,讓 DJ Elsa 驚訝地對葛仲珊說:「哇!你口氣都變了! 整個人有軟掉的感覺!」讓一旁的葛仲珊都害羞起來, 直呼自己太喜歡小動物了,已經快融化了! 被問到會怎麼跟這隻鬥魚好好相處?葛仲珊只說:「 只希望牠可以好好活著!」原來是因為 12 歲時曾養過金魚, 小時候不懂事飼料一直倒,金魚就一直吃, 沒想到她養的金魚就飽到撐死了!讓她十分愧疚, 所以希望肉貴可以好好地被她養著就好! 葛仲珊還說要用彩色的石頭幫牠佈置新家,也讓主持人 Elsa 向肉 貴喊話:「下次還要看到你喔!」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葛仲珊更表示自己最嚮往養的寵物是狗, 但因為工作太忙碌無法全新全意陪伴狗狗, 所以目前來說養魚是最適合不過的! 但她十分享受朋友們如果要暫時外出請她照顧寵物的任務, 她也分享了有次替朋友照顧貓咪時,結果一個沒注意, 突然發現貓咪消失無影無蹤,到處在家翻箱倒櫃, 結果竟然在某個櫃子的抽屜裡找到,那隻貓咪就窩在衣服堆裡, 找到當然是非常開心,但她疑惑的說:「牠到底怎麼跑進去的?」 葛仲珊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 另外,因為葛仲珊新專輯的創意總監是武雄老師, 主持人也問到台語十分流利的武雄老師有教葛仲珊說台語嗎? 葛仲珊提到武雄老師有教她一些台語中特別的用字, 激發她創作的靈感,像是湊熱鬧叫做「ㄎㄟˋ   ㄒㄧㄡ」,,但講到這個,葛仲珊突然大笑表示, 她之前創作很不正經,很愛亂用一些字,像是「騷吱吱」、「 凍未著」、「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