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6, 2017的文章

5-5林心如.堅毅如我IRON-WILLED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MilkX ) 當初那個擁有水汪汪大眼、惹人憐惜的紫薇格格,如今已褪變為處變不驚、靜如一池湖水的傾世皇妃。現在的她是如此強大,肩負著多重角色的重擔,她仍顯出一派輕鬆,無論是眼神,以及雙唇吐出的字字句句,平靜且沉穩,彷彿世上沒有任何事可以在她心上激起漣漪。這一路走來,練就了堅毅的心,也回歸了寧靜。 攜手《我可能不會愛你》編劇徐譽庭,打造《我的男孩》 林心如在下半年的新作《我的男孩》令她自己也相當期待,這部片來自《我可能不會愛妳》的編劇徐譽庭。擁有自己工作室並身兼製作人身分的林心如立刻接下!「知道這部戲是由她寫的劇本,基本上我連劇本都還沒看就立刻答應要用了。我覺得他所寫的故事非常容易觸動人心,不管是台詞或是每個角色的內心世界,都刻劃地非常深刻。」林心如近期也正積極讀劇本為下半年的演出做準備。 不再是朋友?導演蘇友朋是另一個人! 林心如在近期新作品《嫌疑人 X 的獻身》中,與相識多年的蘇有朋導演合作,對林心如來說之間竟然沒什麼趣事。「因為這部戲比較嚴肅、也比較沉悶,基本上拍戲過程當中我們都不太交談,就算是認識了將近 20 年之久的朋友,但是這次是第一次以演員與導演的身分合作。他在工作上是一個很認真、很追求完美的人,任何小細節都非常在意。因此當初我在拍戲的時候是非常全心全意地投入在這個角色當中,加上角色的性格與背景很複雜,現場氣氛又很拘謹,所以我們之間都只有談論跟戲有關的事。」 硬骨頭的柔軟哲學 伴隨近期全球女星對於女性主義議題的響應,林心如在生活與工作間總能突破難題完美地全盤兼顧,也謂為新時代女性的楷模之一,秘訣在於林心如在剛強與柔軟間有一套自己的箇中哲學,「我覺得自己的內在真的是還蠻強大的。的確我的外表或許讓人感覺是弱不禁風的女子,但其實我骨子裡有一副不服輸的硬骨頭。只要在我手上的事我都想要做到最完美的狀態。其實我也不是強硬的女權主義者,但我認為女性還是要有自己的獨立性格、獨立的工作、獨立的經濟,不需要時時都依附著別人。只有先把自己保護好、把自己壯大了,才不會害怕很多不必要害怕的事。並不是鼓勵女性當一個女強人,還是可以保留女性獨有的柔軟的一面,仍然擁有溫柔的時刻,但是如果各方面都先獨立了、強大了,就不會再害怕作任何的決定。」

5-5「王毓雅導演新作《以愛為名》,范逸臣客串吸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華影國際   ) 執導過多部電影的導演王毓雅,新作品《以愛為名》即將上映, 這次電影邀請到能歌能演的范逸臣客串, 導演表示范逸臣十分夠義氣,當初邀請時二話不說就來客串一角, 也笑說連酬勞都還不用談就答應了。    范逸臣因為演出《海角七號》後,戲約不斷,這次在《以愛為名》 中演出知名歌手,是一個默默聆聽陪伴的暖男, 在劇中沒有愛情戲卻默默陪伴在女生身邊, 導演也表示當時在寫劇本的時候就想到范逸臣了, 又暖又會唱非他莫屬;而這次拍攝雖然是以客串為主, 但卻十分吸睛,也讓男女主角王奕瑾和黃愷傑十分佩服, 王奕瑾說看到范逸臣時就是會有一種看到大明星的感覺, 不自覺不敢和他說話,但是其實范逸臣人十分溫柔; 而這次在劇中除了陪女生聊天外, 就是演出范逸臣最拿手的彈吉他和唱歌,他也笑稱這些都難不倒他, 希望下次導演可以出更難的挑戰給他。    《以愛為名》為大唐國際娛樂出品發行,敘述一個性格狂野的女孩, 和一個生性沉穩的男孩, 在一個被藍天白雲包圍且只屬於年輕純愛的日月星辰, 和一片滿載著對未來人生的無限希望和愛的沙灘下, 兩個受傷的心靈相遇、相知、相惜;而後兩人因誤會而分開, 在重逢的現在,兩人卻對初戀依舊沒變,彼此的初心, 聯繫著彼此之間。 電影將在 5 月 19 日上映,詳情請上 https://www. facebook.com/fallinginlovedt/

5-5林俊傑 做透明的自己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MILK 潮流誌 ) 外界稱他為情歌王子、音樂玩家、同時也是服裝品牌 SMG 主理人的  JJ 林俊傑,踏入演藝圈即將邁進 15 年,不僅是一位對音樂作品有 所要求的偶像,在經營服裝品牌 SMG 時,同時也秉持著一貫的自我 原則與信仰,從概念發想到圖案設計的用心與執著,皆能看出他對每 個作品的重視,而不論是音樂或是品牌,若與信仰牴觸一定堅定 SA Y NO ,絕不妥協! 本期《 MILK 潮流誌》邀請林俊傑擔任封面人物 ,  一聊這些年對音樂、品牌的種種堅持與理想。 擁有高人氣與知名度的 JJ 林俊傑,一直以來廣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不論是音樂或是潮流領域,皆為眾多人爭相合作的對象。在面對快速 時尚強勢進攻台灣市場的背景下,為了推動台灣潮流文化不遺餘力的 林俊傑,在即使面對沒利潤、小眾的市場,卻仍與合夥人共識:「好 的設計即使無利潤也要心一橫推出!」林俊傑更衷心表示,期待未來 能重新聚合台灣設計師、品牌主理人的力量,創造屬於台灣本地色彩 的文化,「儘管大環境在變,但是這也是新契機。我真的希望未來能 去重新聚合大家,把設計師、主理人湊在一起,敘敘舊,一步一步找 回屬於台灣街頭文化的初心。」 在聲色犬馬的娛樂圈中,感情動向難免為鎂光燈的聚集焦點,面對外 界的輿論,無論是捕風捉影也好、加油添醋也罷,林俊傑始終以坦然 的透明態度去面對,自知無法控制人的思想,與其爭辯是非不如專注 於眼前,將負面能量轉換到創作中,在專訪中他說道:「我的創作, 我會形容那是種透明而且直接,反映當下真實的心情,有開心的、自 然有憤怒的,將負面轉化為創作的動力與靈感,維持自己的本心在生 活中往前行,即使遇到槍林彈雨,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 ,那就是真正的林俊傑。」 在往四十大關邁進的JJ林俊傑,坦承現階段為成熟而舒服的狀態, 「我想在40歲來臨前,應該都在摸索著,我知道時間總是猛然告訴 你它來到了,所以應該更精彩地度過每一天。」並期許能為更多帶有 夢想的目標而忙碌、奮鬥著,「比如召集新一代音樂人、設計者,來 創造更多社會正能量!」而在論及有沒有特別想完成的夢想

5-5洪榮宏首次巡迴演唱會周末登場 票房開紅盤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洪榮宏心曲演唱會演出在即,將於本周六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之前說過對演唱會準備的游刃有餘,一點都不緊張的洪榮宏,終於也開始緊張了。洪榮宏說:這次因為重頭到尾他都非常投入,每一個環節都有參與到,所以他非常認真看待最終呈現出來的結果。目前演唱會票房開出紅盤,台南場已經完售,且在台北的兩場演出也即將完售,洪榮宏聽到這個消息非常的安心,表示:「揪甘心~很感謝各位觀眾朋友對阿宏一直以來支持,這次演唱會精心安排的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 洪榮宏為確保聲音及音樂的完美品質,進場搭台時,他親自到現場當起調音師,除了確保在台上的表演者的音場要好!更重要的是台下每位觀眾的觀賞品質,為此洪榮宏跑上跑下走遍整個表演廳,從第一排的座位,一直到六樓最後一排的座位,親自坐在每一個位子上聽聲音,並請音控師做調整。洪榮宏說自己對聲音超龜毛,為的就是希望讓每一位觀眾都能聽到最完美的聲音!從下午一直調到晚上,讓陪著洪大哥調音的音控師也佩服。洪榮宏也向觀眾朋友們掛保證,即使買的票價不同,每位觀眾聽到的音樂的品質,絕對都會是一樣的完美!! 演出資訊 2017 洪榮宏の心曲演唱會 演出時間/地點 2017/5/6(六) 19: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17/5/7(日) 14: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17/8/12(六) 19:30 台南文化中心 票價: 台北- 4200/3800/2800/2400/1600/1200  台南- 3800/3200/2800/2400/1600/1200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洽詢電話07-7809900) 及全國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 ※ 網路及傳真刷卡每筆訂單皆需收取系統服務費NT$50元。

5-5Twinko回到高中生時期,穿高中制服秀小心機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女團Twinko推出新EP《戀愛限定》,五位美少女一亮相林星潼、曾可青、徐凱希、篠綺泫、張語噥發散青春氣息,全新造型出擊,換上高中生制服更添加青澀動人,宣傳期間公司安排看<你的名字>展覽,聽看可以看火紅的電影展覽都很開心期待看到作品,還特別裝扮穿起高校制服,回到高中時期的打鬧歲月,徐凱希自己說想到黑澀會時期,有暗戀同校的校草,還主動打招呼問男生你的名字,還自我介紹姓名與班級,還有互傳幾封訊息,雖然後續上節目比較忙錄沒有聯繫了,但是有一段甜蜜時光。 Twinko五位團員都對於這部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相當喜愛,五人都異口同聲地表示,「因為<你的名字。>有加入時空交錯相遇的概念,剛好呼應到我們這次的歌曲「夢遊症」的MV劇情,就像有一天在不同時空的夢中與自己相遇,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其中凱希及星潼因為太喜歡這部電影,還因此跑電影院二刷!五人對於電影中動畫的細緻度及唯美都讚嘆不已,也都表示對於男女主角因為冥冥中注定的緣分以及一見鍾情的感人情節特別有感覺。 像是看兩次都哭到不行的凱希說,「有一任男友是因為認識很久但有一次突然在聚會上來電就交往,那時候覺得很緣分很奇妙!」目前坦想談戀愛的凱希很"正面"地表示自己未來的Mr.right就在不久的未來能找到,她笑說,「男主角和女主角找尋彼此的過程是整部片我最喜歡的地方,讓我覺得倆人冥冥之中就是註定的!不論遇到多少困難也要勇敢的去追尋對方,只要是對的人,你們有一天一定會相遇,只是時候未到,讓我更加深了每個人的相遇都有一定的時機點,而我也更相信會找到屬於自己的Mr.right!」 可青高中生時父母很嚴格,不准交男朋友,私底下偷偷交往,男友送她自己打的圍巾,後來被媽媽發現,大發雷霆,把男友的圍巾剪爛,因此還跟母親大吵一下。   而本身是哈日迷、又偏好純純之愛的動漫系電影星潼則表示自己看完電影後,想起當初高中初戀的男友,而且還發生類似"第六感生死戀"的情節!星潼表示,「高中初戀是我目前為止最難忘的戀情,因為我跟那時候男友也是在學校一見鍾情,跟電影情節一樣誇張,之後我們有短暫分手又復合,結果沒想到才剛想復合要答應他,他就開車被卡車撞出車禍離世了!我那時有段時期走不出來,常常關在家裡差點有憂鬱症,而且每年固定三月他的生日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