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11, 2020的文章

7-10第22屆台北電影獎舉行入圍酒會

2020第22屆台北電影獎今(10)日晚間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入圍酒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劇組團隊齊聚一堂,為11日晚間的頒獎典禮暖身,台北電影節主席李屏賓逐一頒發入圍證書給所有劇組,他恭喜所有入圍劇組,能夠從眾多報名作品中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並表示台北電影節秉持一貫精神為台灣電影人服務,鼓勵台灣電影工作者秉持初衷繼續拍出好作品!酒會上也搶先宣布非正式競賽「媒體推薦獎」頒給海洋紀錄片《男人與他的海》,「觀眾票選獎」則由電影《下半場》奪下;而台北電影節會外賽「台灣電影行銷獎」由《返校》獲「最佳電影行銷」,《江湖無難事》與《大餓》分別獲「最佳海報」與「最佳預告片」獎項。

7-10高欣欣號召藝人捐血做公益 王瞳獻出「第一次」不小心唉出聲

圖片
長期為了「台灣心義工團」努力的藝人高欣欣,知道今天剛好有捐血車或到在台北,就號召民視鳳凰藝人王瞳、胡鴻達、李又汝、孫綻、蔡承翰、郭雅茹等人一起共享盛舉,本來以為大家工作忙碌會無法出席,沒想到聽到大家都一口答應,非常感動。王瞳說自己也是第一次來捐血,因為知道捐血一定要睡眠充足,以前拍戲或工作都會熬夜,終於有機會可以來身體力行捐血做公益,不僅如此,新人演員蔡承翰及郭雅茹也是要獻出「第一次」,讓胡鴻達開心直說「大家都把第一次給了高欣欣,這非常很意義。」,因為自己從年輕就開始捐血,捐血次數已經高達77次,是現場的「熱血青年」。 王瞳表示因為第一次要捐血,這個「儀式感」很重要,所以前一天還特地吃好睡飽,還特地起大早吃早餐、喝很多水,為了讓捐血的速度可以加快,但她一上捐血車就非常緊張,她坦承自己非常怕打針,果然當護士替她把針刺入的時候,不小心叫了一聲,讓她直呼好糗,不過有了第一次捐血經驗後,讓王瞳決定只要有空擋,就會持續捐血。 藝人胡鴻達今天特地把捐血中心送的襪子、腰包帶到現場,他說捐血真的非常棒,除了可以增加新陳代謝以外,還可以拿到贈品,被眾人驚呼他是因為捐血瘦身的嗎?他說自己是因為168節食計畫,還有在家做很多有氧運動,他很開心自己不用花錢就可以達到有效果的瘦身。今天無法如願捐血的他,還在現場號召民眾捐血,他說他目標是捐血100次,給自己的小小里程碑。首位捐血成功的高欣欣說很怕自己一度無法捐血,因為忙這個活動,所以早餐來不及吃,還好捐血前吃了巧克力跟牛奶,才順利完成。

7-10任賢齊無預警突襲 田中之光降臨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

圖片
任賢齊驚喜現身 (1)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受交通部觀光局邀請,連續兩年擔任台灣觀光大使,推廣 2020 台灣脊梁山脈旅遊年,首站前往花東雙濱,有效收視不但創新高, YouTube 頻道點擊更突破 250 萬人次觀看,這次前進素有台灣米倉之稱的彰化田中拍攝,不但許多觀光景點頗具特色,每年更會舉辦最有人情味的田中馬拉松,吸引來自各國的跑馬好手,體驗小鎮獨特的活力和熱情。 田中美食商圈闖關 (1) 彰化田中的好山好水,藝人們卻無福享受,全員在八堡圳綠色廊道,坐上平板車滑行前進接力闖關,炎熱的天氣加上體力的消耗,讓眾人大喊吃不消!八位藝人更騎著腳踏車前往田中市區尋找美食,雖然疲累但面對民眾的熱情,大家依舊是活力十足,趣味的互動,讓大家體驗到田中在地滿滿的人情味。 Kid&柯有倫 八堡圳闖關 (1) 任賢齊驚喜探班 (1) 久未在台灣露面的《亞洲天王》任賢齊,更是驚喜現身玩很大,嚇壞所有人!身為田中之光的他,不但介紹許多在地美食,更善盡地主之誼,邀請大家一同參與馬拉松賽事,讓所有人都能到田中,感受小鎮之美。 黃鴻升力拚止敗 (1)

7-10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最新單曲《一一》數位發行全面好評

圖片
一一搶票前,邀你一一觀看!全球人壽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即將於明(11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開賣前一天,眾所矚目的五專第三首全新單曲同時也是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一一」MV,則是選在10日上午11點在田馥甄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MV再度祭出視覺驚喜,由之前拍攝S.H.E《十七》導演陳奕仁操刀,加上仙草影像頂尖團隊,斥資超過一千一百萬預算打造。從腳本、拍攝到後製耗時總共5個月完成作品,最為複雜的後期動畫細節,更是精雕細琢花了3個月才完成,堪稱是一部音樂藝術影像作品 ,MV由西洋鏡旋轉台上巧妙呈現人與人之間的連結關係與互動情感,田馥甄身在其中,撐傘漫步,好像引領樂迷觀看這人生百態,導演也設計她在間奏段落來場雨中漫舞,象徵故事裡的人終將一一轉念,用正向態度面對自己的生命課題。 《一一》由火星電台一手包辦詞曲、製作及編曲,橫跨台北、北京、上海三地錄音製作而成,回想收到demo時的心情,田馥甄形容:「詞曲都喜歡。一開始心裡有點擔心它放在專輯裡是否能被接受或能被聽懂,但聽著歌詞『我們把小聰明,我們把大道理,一一放開』直覺喜歡就是喜歡,應該拋開多餘的預設與擔憂。」雙方合作激起精彩火花,田馥甄回憶,遇見黃少峰本人,一起錄音的時刻都輕鬆愉快,覺得他是自由、熱情、有生命力又很會鼓勵歌手的製作人,也帶動我勇敢坦然的詮釋歌曲,「這首歌讓我感受到臣服於生命後的自由與篤定,是一首很有力量的歌曲」。 回想起錄音小插曲,原本間奏編曲配器黃少峰用直覺選了手風琴,演奏出隨性不完滿的溫和淒美感覺,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錄音當下兩人相遇,田馥甄便詢問有沒有別種更合適配器的可能?黃少峰立刻心靈相通答出田馥甄心底答案「小號」!把編曲改成更激昂爆裂,像開了一槍那樣,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絕。這段旋律也成為歌曲詮釋上的亮點,為了MV影像呈現能與音樂更緊密結合,特別找了編舞家周書毅為歌曲間奏編了舞蹈,拍攝前田馥甄特別密集練舞,將練舞的成果在MV中一一呈現。 《一一》MV拍攝也是一大工程,團隊拍了三天三夜才順利殺青,就連攝影棚也是一加一分別在兩個片場搭景拍攝!第一天就是場硬戰,通告是清晨就得到片場梳化上工,一路拍到半夜才開始進入舞蹈部份,場景設計必須在雨中漫舞 ,深夜低溫,田馥甄穿著無袖洋裝又淋了雨,現場準備了10台暖爐來取暖,第一天拍到天亮才收工;僅短短休息

7-10安心亞單身五年 同事獻上「桃花水壺」求好姻緣

圖片
擔任 Hit Fm 聯播網 7 月份 hito 最大ㄎㄚ的「 新時代馬甲線型女力」安心亞,最新專輯《愛得起》 7 月 17 日開始預購, 7 月 31 日正式發行,專輯新歌〈來追我男友吧〉 7 月 15 日將在 Hit Fm 首播。《愛得起》專輯首波單曲〈來追我男友吧〉,活靈活現的帶出「正宮與小三的大對決」。 透過小三的挑戰,證實自己的正宮地位,用幽默的方式把時下年輕男女的戀愛情境化為一首歌,安心亞代替正宮站穩站滿、自信甜美。 因此 Hit Fm 也準備了「桃花樹跟桃花劍」,由女力代表安心亞替姐妹們出公道,讓姐妹們不再遇到 bad guy ,也不會有小三來攪亂。請安心亞用桃花劍將掛在桃花樹上會出現的「壞男人特徵」通通斬斷,像是渣男、花心、愛理不理、拈花惹草、甘蔗男,斬斷以後將出現「好男人特徵」:暖男、專情、熱情如火、死心踏地、山竹男,願天下姐妹們都找到心中的那個 Mr.Right ,祝天下有情人「忠誠眷屬」! 安心亞也強調,不只要「終成」眷屬,更要「忠誠」眷屬,這才是最重要的! 安心亞拿起桃花劍化身女俠客,把掛在樹上的「甘蔗男」一刀砍下,主持人活力 DJ 阿娟詢問,是否知道甘蔗男意義?安心亞說,甘蔗男就是入口是甜的,但吃到最後滿口都是渣!遇到甘蔗男並不可怕,安心亞強調,可怕的是你還想把那些渣通通吞下,無條件的接受他對你的壞,但醒醒吧,甘蔗的渣,最終都是要吐出、丟下的。而且取代甘蔗男的好男人代表就是「山竹男」,山竹在又黑又硬的表皮下,裡頭卻有著又白又甜的果實。 被問到有沒有遇過「甘蔗男」的渣行為?安心亞表示,年輕時候比較不懂得愛自己,一昧的相信對方是好的,安心亞透露,她曾在對方家發現了假睫毛跟手環,但男生說是安心亞的,但安心亞明明知道不是自己的,是別人的,但卻被男生一再堅稱下,好像真的認為是自己的,但她後來越想越不對,卻吞忍了下來,最後如何結束這段戀情?安心亞表示,就是無法再忍受這種心痛終於提出分手。 《愛得起》這張專輯,在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的努力雕琢近兩年,希望歌迷可以聽到心亞近幾年來的改變。而又碰上疫情影響,幾經波折終於發片。力求完美的心亞,永遠都覺得不夠完美、永遠都想要有所突破,這份努力終於讓她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 《愛得起》代表一種心態。現實生活中,心亞也曾因為自己的身份而在愛情裡跌倒,因為太過忙碌跟男方聚少離多

7-10《無主之子》演員嗑沐越越南料理 許願收視破3全體比基尼答謝觀眾

圖片
民視金鐘好戲《無主之子》今天(10號)在「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舉行提前慶功宴,製作人黃志翔、彭盛青以及演員群黃鐙輝、李又汝、胡鴻達、孫綻、李相林、林孫煜豪、周宇柔、蔡承翰、郭雅茹、邵宇匯等人一同歡聚,並為高收視的好成績喝彩。李又汝表示之前黃鐙輝對記者說收視破2要他們穿比基尼,她說「怎麼主角都沒承諾」,但現場演員氣氛超嗨,孫綻直說破2直接重現全裸跳海!,破3全部演員一起比基尼,說完胡鴻達直接脫掉上衣秀出瘦身兩個月的好身材,他說瘦了11公斤後竟然把6塊肌也找回來了。 本週迎接完結篇,劇中焦點人物「無主之子」的林孫煜豪,被爆料說吻戲都自己加,還親到無法自拔,讓他喊冤說「他是投入角色啦!」,周宇柔補充說加上在海邊拍攝,記得當下是非常餓,所以看到劇組的下午茶是蔥油餅還有蚵嗲,就跟林孫煜豪約好一起吃,這樣兩人嘴巴都有味道就不會尷尬,但也被虧說一直加戲其實在品嚐彼此的「海之味」。 林孫煜豪表示自己為了演活到處打工的打工仔,還特地先去夜市學習如何炸鹹酥雞,差點把手指頭都燙熟,但也說可以透過戲劇角色嘗試不一樣的體驗。李又汝說本週日有一個特別彩蛋,而且導演高招的是,他們沒有交代多拍這一場是為什麼,但搶先看到播出後,讓他們起雞皮疙瘩連連,而且看到播出才發現導演真的太棒了,完全不知道是這樣運用,也讓大家哭慘了。 《無主之子》精彩完結篇就在本週日晚間十點,民視無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