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9月 8, 2015的文章

9-7屈中恆、郭子乾《上錯床》獲頒「人夫獎」 全因老婆教得好!

圖片
  屈中恆、郭子乾《誰家老婆上錯床》獲頒「人夫獎」_全因老婆教得好!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果陀 ) 由 屈中恆 、 郭子乾 、 胡婷婷 、 林利霏 主演的舞台喜劇《誰家老婆上錯床》上周甫結束第 20 場演出,好評瘋傳,昨特舉辦慶功宴,在全台藍綠敏感時機,果陀劇場準備「凍蒜」紅背帶由楊世彭導演一一為演員頒獎。在劇中飾演國民黨黨鞭 的屈中恆 ,戲中演得激情,戲外卻是眾人皆知「戀家聞名」,被頒發「不為所動最佳人夫獎」。據悉,台上無換景, 屈中恆 一場戲就會溼掉兩件汗衫,全程體力 hold 在最高點,只為掩蓋所犯下的各種災難,兵荒馬亂讓眾人笑翻!偷吃情節演得相當辛苦!    郭子乾 則是大享豔福,與戲裡三位女角色 胡婷婷 、 林利霏 、 張仰瑄 都有親密肢體接觸,引人遐想,但戲外卻也是「忠厚老實、不敢亂來」愛妻一族,獲頒發「艷福不淺最佳人夫獎」, 郭子乾 笑說:「全因老婆教得好!」《誰家老婆上錯床》為國外經典舞台劇本,雖以偷情為主線,但引發的各式人物衝突詼諧又爆笑, 郭子乾 就自爆一場戲不小心在台上背對觀眾笑場,只因台詞又多又激動,不小心噴了一大滴口水在 林利霏 正胸口, 郭子乾 :「 利霏 也看到那個口水了,真的很大滴,我心裡想:也太妙了!但她心裡應該覺得很噁心吧。」但 郭子乾 實在忍不住,於是背著觀眾笑了出來,完完全全「陷害」 林利霏 , 郭子乾 :「她看著我笑她就也很想笑!」 「波卡」時事成台詞  郭子乾 新梗無窮盡   劇中因原劇本正好有個「醫生」角色, 郭子乾 被屈中恆慫恿詮釋「柯 P 」, 郭子乾 模仿抓頭:「啊最近那個波多野結「紮」∼」將時事帶進來,還不忘串改台詞,「結果觀眾嘩的一聲大笑!那一段蠻爽的。」就這麼剛好柯 P 也是一個醫生, 郭子乾 演技加上模仿功力,新梗無窮盡。 16 年前女主角  季芹  享受當觀眾一刻:「好久沒那麼放鬆」   《誰家老婆上錯床》 1999 年由 李立群 主演,寫下台灣最高賣座紀錄, 2015 年則由 屈中恆 、 郭子乾 挑戰詮釋,高潮不減、魅力依舊, 12 月起高雄、台北、桃園還要再演 8 場次,目前台北票房幾近完售,演員信心滿滿,表示希望第三度巡迴!當年飾演女主角的 季芹 16 年後更前來欣賞 屈中恆 、 郭子乾 台上飆戲,享受當觀眾的一刻,內心感動滿滿,看完戲的她意猶未盡,

9-7歐陽三姊妹為電影【海街日記】首度同台秀廚藝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日本電影「海街日記」 ,即將在本週五(11日)全台上映,今(7日),邀請到 歐陽三姊妹──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一同出席,首次在媒體面前展手藝 學習電影中的日式料理, 「歐陽三姊妹」表示我們也很愛吃美食 。   對於劇中描述姊妹相處的片段非常有共鳴,娣娣說:『裡面我最喜歡老三夏帆,因為她的個性很活潑、很像我,還跟我一樣留妹妹頭。』娜娜則說:『我們之間的相處就像電影裡四姊妹一樣,偶爾會小吵架,但越吵感情越好。』妮妮馬上接著說:『尤其二姊偷穿大姊衣服的橋段,常常我還沒穿過的新衣服就被娜娜穿去了,但我都是在她出國之後看照片才發現的,相隔太遠也拿不回來。』現場三姊妹你一言我一語,完全流露出平日的好感情。 【海街日記】由日本女星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及廣瀨鈴主演,顏質超高的夢幻組合及動人的演技完美詮釋了香田家各有特色的四姊妹,大獲好評,當被問到對於劇中哪位演員的演出特別欣賞時,妮妮說:『我和劇中的大姊綾瀨遙一樣喜歡管妹妹,但我希望以後能像她一樣有責任感。』    娜娜說:『因為我和姊姊都有演戲的經驗,所以知道要演得自然是很困難的,但片中的演員真的好自然、像一家人一樣,這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在今日的記者會上,娣娣、娜娜及妮妮分別做出了電影中的可口美食,如鱸魚南蠻漬、吻仔魚丼飯、和梅酒氣泡飲三道經典料理;而談到電影中哪道美食最令人垂涎時,喜愛咖哩的娜娜馬上點名片中的竹輪咖哩,但她最愛媽媽煮的糖醋排骨;而妮妮也透露蛋包飯是自己最拿手的料理,另外還稱讚娣娣的手很巧、最會包餃子。 【海街日記】描述日本鎌倉相依為命的三姊妹,某天收到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但對於29歲的護士大姊幸(綾瀨遙 飾)、23歲的OL二姊佳乃(長澤雅美 飾)與20歲在體育用品店打工的千佳(夏帆 飾)來說,對15年前拋下她們的父親早已印象模糊。姊妹們在父親的葬禮上,意外與同父異母的14歲中學生妹妹淺野鈴(廣瀨鈴 飾)相遇,她們發現小妹的親生母親早已過世,繼母也並未善待她,三姊妹決定接同父異母的四妹與她們同住,展開在一個屋簷下的日子。                提醒您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9-7 Ming喬毓明睽違三年 9月14日再次推出新作品《Beautiful Melody》

來自新加坡的創作歌手Ming喬毓明,三年前剛滿20歲時來台發展,推出了個人第一張全中文創作專輯《Ming Day明天》。當時的主打歌「淚若雨下」以優美動聽的旋律與打動人心的歌詞及演唱,讓大家一聽就有想哭、想家的感受,陪伴著許多人在寂寞孤單的夜取暖也讓這位有著中英血統,愛創作又愛唱歌的年輕女孩打開知名度。睽違三年,Ming再次帶著將在9月14日發行第二張音樂作品《Beautiful Melody》回來了。這張收錄六首歌曲的EP,Ming自己就有四首歌的詞曲創作,整張音樂風格更成熟溫暖、更貼近生活,相信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隔三年才推出新作,身為創作歌手的Ming喬毓明並不是因為寫不出歌才拖到現在。其實是第一張專輯發行之後,台灣、新加坡、印尼等地的工作不少加上投入戲劇演出,讓一向自我要求嚴格,凡事都要加倍努力、加倍練習,一切都得做到好的高度期許下,身體有了狀況,甲狀腺方面出現問題,因此喬毓明毅然決然放下新加坡的工作返回倫敦念書。在平凡的生活中,讓自己一邊專心課業一邊調養身體,同時趁這機會「探索」最內心深處的自己。過程中,Ming曾經感到沮喪,但好在有最愛的音樂陪伴,透過持續的創作了解及認識自己。她說「過去三年是我最困難的日子。尤其是剛到英國時,我沒有社交活動幾乎都關在家裡,那時候家人都很擔心我。好在一步步過來,現在我已學會接受全部的自己。」  Ming喬毓明的第二張音樂作品《Beautiful Melody》將在9月14日發行,八月時趁強颱來襲前搶拍封面。許久沒面對鏡頭的她於拍攝前幾天就在練習擺pose還專程跑去按摩消水腫等,只希望拍攝時能有好的成果讓人驚艷。因為正在調養身體,因此拍攝當天她凌晨四點就起床洗手作羹湯,自製健康又低卡的早午餐來迎接一天的工作。  當天,一大早在公園進行拍攝,一旁有許多早起的阿公阿媽跳著土風舞及練功做操,第一次看到的Ming覺得很新鮮,常趁著換景空檔跟著老人家們一起扭腰擺臀,伸展筋骨。做瑜伽多年的她透露「我在英國,有空食也會去老人院探望老人,陪老人們說說話或教他們做些簡單的運動,很得他們的喜歡。」而Ming喬毓明最新專輯的首波專輯同名主打歌曲「Beautiful Melody」將從9月7日至9月9日在iRadio首播。

9-7國民男神王大陸追夢力挺【夢想海洋】‧ 想當「喜劇演員之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華聯 ) 電影【夢想海洋】為台灣首部躍上大銀幕的海洋主題紀錄片,籌備三年、耗資千萬,由資深電影人葉如芬監製、新銳導演王威翔執導。【夢想海洋】旨在鼓勵愛海、親海,紀錄了一生貢獻海洋研究的「拖鞋教授」蘇達貞,儘管過去因為兒子潛水意外身亡,內心無比心痛與悲傷,仍以行動要讓親海的孩子避免再發生與他同樣的遺憾。紀錄片完整紀錄蘇達貞,領著一群來自各行各業懷抱海洋夢想的年輕人,準備以自製 改造獨木舟 挑戰帆遊世界。華聯國際今發佈由徐詣帆演唱【夢想海洋】主題曲:「思念的汪洋」 MV ,邀請到魏德聖、白歆惠、 Janet 、王大陸一同勇敢追夢、熱愛土地熱愛海洋。主題曲「思念的汪洋」 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RYCNz4uQI&feature 。【夢想海洋】由華聯國際發行,今年 9 月 18 日 ,一同划向偉大航道! 此次【夢想海洋】邀請到徐詣帆演唱電影主題曲「思念的汪洋」,導演王威翔與徐詣帆淵源頗深,王威翔導演對主題曲的想法是在歌聲裡可以傳遞一種溫暖、正面的情感,腦中立刻浮現曾經在【賽德克巴萊】合作過的徐詣帆,徐詣帆一收到邀約毫不遲疑馬上答應,更邀請到金曲獎最佳作詞人武雄作詞,詞中更是受蘇達貞教授感動而啟發許多靈感與創作。巧合的是,幾個月前徐詣帆有參與『最美和聲』的選秀節目,在比賽過程中有選唱一首融合原住民古調的歌曲再加上「張三的歌」,正巧在紀錄片裡頭教授跟學員們都有唱到這兩首歌曲,這樣的巧合感覺就像原本就安排好的一樣。主題曲 MV 的拍攝王威翔導演親力親為,帶徐詣帆到花蓮與蘇達貞教授一同拍攝。王威翔導演說:「這首歌另外一種意義是獻給蘇達貞教授與 Jonathan (蘇教授兒子),我去到花蓮其實為了一顆他們三位共同入鏡的鏡頭。徐詣帆義氣相挺,聽到要去花蓮也是馬上答應,早上搭六點多的車到花蓮,晚上回來時買不到車位我們還一同坐在自強號的地上,我對他很抱歉,也非常感謝他這次的幫忙,為了電影【夢想海洋】的完美,太多人對我都是二話不說的義氣相挺,我欠的債要還不完了。」 電影主題曲「思念的汪洋」 MV 也特別邀請到魏德聖、白歆惠、 Janet 與王大陸一同拍攝,超強嘉賓卡司令人驚艷!王威翔談起魏德聖導演:「對我的第一部導演作品【夢想海洋】一路支持,無論我提出什麼要求他都願意答應,不管是划

9-7天后小S代言CLEAR淨以來第一次被搶走風采?

圖片
小S CLEAR淨代言形象照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楷模) 答案揭曉!原來去屑洗髮乳指標品牌「 CLEAR 淨」推出的全新「頭皮專業調理系列」今年邀請到國際超模米蘭達可兒 Miranda Kerr 來擔任此系列的品牌代言人,拍攝廣告以及出席記者會。而天后小 S 仍然還是 CLEAR 淨鍾愛的品牌代言人啦!兩人時尚、自信、大膽創新的形象與 CLEAR 淨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相信 CLEAR 淨有了兩大女神的代言加持,將在洗髮乳市場掀起一波去屑新風潮! 米蘭達及小S(合成圖) 全新 CLEAR 淨 頭皮專業調理系列此次特別於台灣和中國首度發表,領先歐美上市!全新 0 矽靈去屑洗髮乳推出「淨透清涼型」及「淨漾水潤型」兩款,並同步推出髮膜精華護髮乳「淨透清涼型」,專門為不同頭皮量身打造。根據調查, 96% 以上的網友於試用後表示滿意使用結果 ^ , 95% 以上的網友想使用 CLEAR 淨 ^ ,更有高達 96% 以上的網友表示使用後真的感覺頭皮深呼吸、毛孔不堵塞,並且有沁涼感 ^ !上市以來好評不斷,口碑眼見為憑! 頭皮調理從「零」開始!微氧氣泡深層清潔 洗髮乳含雙重抗屑因子讓頭皮屑歸零 2 純淨質地「零」添加: 0% 矽靈、 0% parabens 防腐劑、 0% 添加人工色素;配方輕輕搓揉於濕髮及頭皮後產生細緻濃密的微氧氣泡,能 夠深層清潔毛孔,洗後感覺毛孔不阻塞、髮絲輕盈,讓頭皮清爽潔淨深呼吸。 「突破性雙重抗屑因子配方 3 」頭皮屑歸零 2 : CLEAR 淨實驗室研發-突破性配方 3 ,含雙重抗屑因子,將可對抗頭皮表層皮屑的 ZnPTO ,及能夠調理頭皮的 Climbazole ,包覆於 0% 矽靈及 0% 添加人工色素的半透明晶透質地。 頂級香氛體驗: CLEAR 淨為了給予消費者更頂級的享受,調配出頭皮專業調理的頂級香調,讓消費者在洗髮過程中不只是感受前所未有的潔淨感,還能同時享受極致香氛。 專為不同頭皮性質設計的兩種頂級呵護 淨透清涼系列 VS.  淨漾水潤系列 針對不同頭皮情況量身打造,中 / 油性頭皮推薦淨透清涼 系列,中 / 乾性頭皮推薦淨漾水潤 系列。 0矽靈去屑洗髮乳「淨透清涼型」: 輕抹於頭皮及秀髮產生微氧氣泡,透過 微氧氣泡清潔頭皮 ,洗後感覺頭皮深呼吸,解決因經

9-7林曉培、李度飆淚為公益獻唱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小慧 ) 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與脊髓損傷基金會,多年來以免費的方式提供專業訓練及各項輔導,以幫助台灣兩萬多名脊損傷友回歸社會。今年規劃 「 Shining The Life 公益音樂節」除邀請 「平民天后」徐懷鈺、強辯樂團與赤世代、蕭閎仁外,許久未在台灣開唱的李度與林曉培也正式加入演出陣容,分別擔綱 10/17 下午 3 點與晚上 8 點的演出。 1999 年出道的第一首歌曲《煩》,就展現出林曉培與眾不同的音樂魅力,更榮獲第十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林曉培說之前公司同事因為頸椎開刀,看到同事包含吃飯或是簡單的行動都需要幫助,了解旁人的協助是最重要的,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關懷脊髓損傷的弱勢族群,林曉培為了公益再次在台舉辦『再次心動』個人售票公益演唱會,更預告明年將於全球同步發行全新專輯。 演唱過《為愛犯了罪》、《明天我要嫁給你》等 K 歌的李度, 3 年前因為愛狗突然過世,讓她感受到生命無常,隨後積極參與公益活動。除了海外演出外,李度生活低調簡單,最近她開始自行車運動,減肥也養身。已有 10 多年沒有在台灣舉辦售票演唱會的李度,受到主辦單位邀請便立即答應,舉辦歌迷期盼已久的李度『好想好好』個人售票公益演唱會。 記者會上一對脊損傷友日前完成公證結婚,但因為男方家中長輩過世,礙於習俗無法辦理婚禮,老公一直認為虧欠老婆一個浪漫的回憶,就在媒體見證下以及李度的《明天我要嫁給你》歌聲中,從輪椅上跪在地上向老婆求婚,李度感動的親自為新娘戴上頭紗,而林曉培感動與傷友自拍合照,更是頻頻落淚說之後婚禮一定會親自出席。 主辦單位脊髓損傷基金會董事長林進興說,為了讓每位傷友都能找回人生的未來,預計透過 音樂節 活動籌募脊髓損傷者訓練機構興建經費、生活自理及職業技能訓練、就業謀合與創業輔導、傷友急難救助經費與國際研究交流等經費,期盼給予脊髓損傷者最完善的服務。 「 Shining The Life 公益音樂節」李度與林曉培場次 , 9/8 中午 12 點開賣,購票請上 iNDIEVOX 獨立音樂網( http://www.indievox.com/event/ )及全台 7-11 ibon 售票系統。

9-7《失去你的那一天》陳奕演活叛逆兒 臉書湧訊息諮詢親子問題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 中視 ) 中視、中天偶像劇《失去你的那一天》劇情正面勵志,陳奕飾演的孟澤青獲得觀眾讚賞,昨 (6 日 ) 播出他與李千娜鬥嘴的橋段獲得亮眼成績。陳奕提到在劇中因為想法與媽媽劉瑞琪相左,常常吵架,歷程跟他以前叛逆期很像,所以演起來心有戚戚焉,連媽媽看到播出後也虧他:「你看你,以前就是這麼壞!」母子關係破冰後,意外讓他成為年輕觀眾諮詢的對象,常有粉絲私訊問他「要怎麼跟父母相處?」      陳奕表示,自己是單親,跟媽媽感情很好,高中時卻也有一段長達兩、三年的叛逆期,甚麼事都會跟媽媽吵架,常常翹課去網咖。某次他在網咖打電動打得正起勁,感覺後方有人在看,以為是路人,沒想到一回頭居然是媽媽,把他嚇了一跳。當下陳媽媽一言不發的去櫃台結帳,把他帶回家,說:「給你兩個選擇,去念軍校,或是出國念書。」陳奕當下全部反駁,母子又大吵一架。想不到陳媽媽下猛藥,隔天就直接去學校幫陳奕辦休學。陳奕表示,當時媽媽為了這個叛逆兒子很頭痛,曾去求神問卜,神明說必須要遠離當時的朋友圈,才會變好,於是決定要把他送出國。      回憶當時情景,陳奕說當天晚上媽媽從門縫塞了一封信給他,告訴他自己或許表達不對,但一切都是希望兒子好。他看了感動大哭,便順從媽媽出國念書。現在覺得很感謝,因為他就是在國外念書時被星探發現,而進入演藝圈。      陳奕心疼的說,媽媽不會英文,卻一個人去把他出國念書的手續都辦完;他在國外唸書的期間,媽媽因孤獨而罹患憂鬱症,卻怕他擔心而沒敢跟他說,自己獨自去看醫生治療,堅毅的個性就跟劇中的孟母一樣。三年前他就要求媽媽不用再工作,放心遊山玩水,換他來好好盡孝道。 《失去你的那一天》於每周日晚間 10 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 11 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