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23, 2013的文章

6-22許雅涵和陳曉東《綁架大明星》 和孫協志《關鍵時客》再來”蘿莉大叔”配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灣漂兒娛樂 ) 因為和陳曉東、杜海濤演出即將上檔的暑假大片《 綁架大明星》,許雅涵成了最火最忙碌的 小蘿莉。《綁架大明星》 於全國 7/12 號上檔首映前, 許雅涵也將和台灣知名偶像歌手孫協志, 演出台灣文化部推動的微電影《 關鍵時客 》。 許雅涵首次演出電影,便一躍為女主角和陳曉東、杜海濤、楊恭如、 邵美琪、石修等一線知 名演員演出對手戲, 許雅涵和陳曉東一場驚天地的 ” 蘿莉配大叔 ” 愛情故事, 不但炒火了話題, 還登上央視 CCTV 和 CNTV 娛樂推薦新聞, 被大家熱烈討論著。《綁架大明星》送審過程一波 三折, 讓總導演張加貝和高奇導演都差點急出白髮。 許雅涵和日本音樂團隊所創作的主題曲 也被視為亮點之一。 15 歲萌蘿莉許雅涵成功由創作小才女轉型成女演員, 除了所屬經紀公司跨兩岸三地經營策略 成功外, 許雅涵的甜美外型與過人的音樂天賦和努力吃苦學習的潛質, 都是片商和導演們願 意砸下重金宣傳的亮點。 許雅涵在新片《 關鍵時 客 》中再度本色出演《清純小蘿莉》,和偶 像歌手孫協志一起演出。 《 關鍵時客 》製片總監尤鴻翼表示 : 《 關鍵時客 》一片題材有趣, 穿越時空,許雅涵和孫協志 所飾演的角色,都是現實生活中的自己 ! ! 《 關鍵時客 》是文化部推廣的微電影項目, 找來現今 在大陸非常火紅《明道》當年的老戰友孫協志, 和在內地掀起一波《蘿莉創作風》的許雅 涵,《 關鍵時客 》 上映前就引發大家一陣熱烈關注, 當被問到是否又是一齣 ” 蘿莉配大 叔 ” 的愛 情戲碼 ? 制 片人不做任何回應,微笑帶過。 令筆者深 深好奇。 許雅涵所屬經紀公司 ~ 台灣漂兒娛樂 (PURE  MUSIC) 表示 : 目前已接到來自文化部推廣微電影和 一部以韓劇 《 想你 》 為素材的偶像劇及一部跨兩岸三地 《 純愛 》 題材的電影演出 邀約 ,許雅 涵在片中都是飾演女主角,公司也正努力協調配合檔期。

6-22梁詠琪開心宣佈終於有幸福指數破表的美麗妝容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雅詩蘭黛與時尚雜誌ELLE合作的『封面名模My Cover』活動,今年已經邁向第15個年頭!伴隨著許多消費者從女孩蛻變成為女人的每一分美麗時光。除了教女人漂亮做自己,也提供與國際同步的時尚彩妝美訣,一同體驗玩色魅力。今年以『女孩蛻變成幸福女人』的出發點,邀請集結了女孩慧詰與女人柔美兩種截然不同特質於一身的知名藝人梁詠琪(Gigi),擔任活動大使。並力邀造型大師鄭健國(Roger),分別演繹蜜糖女孩和綺麗佳人兩樣風情,與雅詩蘭黛一同打造體驗女人蛻變與幸福氛圍。 被幸福圍繞的Gigi,此次特地飛來台灣拍攝平面視覺的過程中,手拿各色繽紛氣球展現女孩俏麗可愛的一面,彷彿置身小女孩夢幻般的異想世界,Gigi興奮表示: 「像桃紅、亮橘這些繽紛的色系,可以讓心情變好有活力還可以襯托膚色,是夏天妝容最佳的選擇,尤其是水潤欲滴的唇彩,讓自己感覺好像隨時準備好接吻一般。鏡頭轉換到綺麗性感的女人妝感,Gigi舉手投足散發優雅女人味,彷彿和另一半正含情脈脈的對話當中。大地色系眼影是不敗經典,再加上一點畫龍點睛的藍綠色,給人優雅又慵懶的謎樣感,幸福的訣竅在於隨時讓自己維持一點小心機的性感喔。Gigi俏皮說著。在Roger老師巧手下,蜜糖女孩猶如春日花朵般綻開,蜜桃色鮮明眼影搭上粉嫩腮紅,以紅潤透亮的唇彩更顯俏皮甜美。另一面宛若夏娃下凡的綺麗佳人,以芬芳土壤、清晨朝陽的大地金色系暈染深邃迷人雙眼,更顯明艷動人。

6-22潘慧如素顏比化妝美「好感肌」秘招大公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凍齡,但要讓身體不洩漏你年齡的秘密,卻是需要花點功夫。藝人潘慧如也出版她個人第一本美容保養書《急救!好感肌》,大膽的說自己素顏比化妝美。記者會上也親自示範《好感肌》的五大秘招─「身體去角質」、「擺脫痘痘糾纏」、「夏日必防曬」、「清潔最重要」、「告別頭皮屑問題」,從頭到腳私家秘方法大公開。現場還接受讀者出題大考驗,果然真材實料從頭到腳的保養問題都難不倒她,難怪KEVlN老師都在臉書上拍胸脯保證,「她的皮膚從來沒變過!即使工作再忙碌,她還是有本錢可以素顏出現在攝影棚錄影,而且皮膚狀態是好到緊緻又發亮!」潘慧如因為多年來對於追求美麗的執著,早已透過自己實驗各種保養、急救肌膚突發狀況的方法,而得到許多心得。今天親授「身體去角質」部分,她就示範芳療師教她連脖子、腋下、胸部都可以使用的「磨砂產品+優格」要如何調配。現場也請讀者上來使用,果然使用前與使用後的部分,有明顯白淨的感覺,而且使用後的皮膚更滑嫩有光澤。另外很多人在重要約會時最怕就是有痘痘問題,潘慧如也教大家如何「擺脫痘痘糾纏」,將精華液擠在化妝棉上,然後貼在痘痘上,這個方法她試過很多次,真的快速又有效! 日前因打造住家內湖豪宅的空中花園潘慧如,裝潢費報價單80萬元談不攏被承包的王姓建商告上法院說沒付錢。讓藝人潘慧如今日新書記者會上澄清,說明因當初打造自家空中花園和建商估價預算是50萬元,建商也要潘慧如當做是作口碑要她在節目中幫忙宣傳,也說價格不是問題?但王姓建商追潘慧如不成,將裝潢費80萬元調高變成169萬,讓潘慧如說好可怕歐。讓她拒絕付這麼多錢,也說一切都會交由律師去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