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7, 2022的文章

5-17首次開箱斯亞小豪宅 全台唯一簽名專輯在她家

圖片
                                                                  斯亞首次開箱新家 照片   《亮亮 wanna be 》   Youtube頻道《亮亮wanna be》,網紅亮亮近日邀請女星斯亞開箱新家,斯亞透露,她出道十幾年,這是首度曝光家裡,獻給全新《亮亮wanna be》頻道。                                                                    斯亞秀泫雅的簽名專輯 斯亞特別介紹蒐藏的包包牆跟女明星必備的鞋牆,讓亮亮看到驚呼原來女明星的家都是如此浮誇。斯亞大方分享,平時在家供奉的「泰國神」超過兩年的時間,也透露「泰國神」都很有個性,所以在參拜前還是要做功課。 斯亞平時熱愛蒐藏浮誇的單品,除了鑲滿鑽石的鏡子﹅粉紅色的烤箱外,亮亮在櫃上發現全台唯一一張韓星「泫雅的簽名CD」,斯亞興奮地說她跟泫雅的相遇,以前的經紀公司剛好有位製作人是韓國人,曾去看泫雅的演唱會,被邀請到後台見泫雅本人,泫雅也大方的在CD上簽名,並留下一句話「我與你同在」,斯亞也把CD當成傳家寶珍藏 。斯亞表示自己是個迷信的人,除了家中有一大排的招財貓外,平日也有在供奉「泰國神」,一開始經由小A辣介紹,「拉胡天神」是斯亞第一個供奉的,她笑說自己平時小人滿多的,而「拉胡天神」是正義之神,平時能幫忙打小人、幫助事業、轉運。斯亞分享「拉胡天神」靈驗的真實故事,曾有一個知名的品牌找斯亞合作,洽談結束後,斯亞上香詢問了「拉胡天神」能不能合作,沒想到「拉胡天神」給了「笑杯」,原以為是自己表達的不夠清楚,又在仔細地描述了一次,結果獲得連續兩個「笑杯」。斯亞抱持最後希望問了:「我維持我現在做的事就好了嗎?」馬上獲得一個「聖杯」。 沒想到事隔兩個星期,那間廠商出事了。斯亞回想,如果當時一頭栽進去,會損失六位數的金額。但她也特別叮嚀,神明能給的是一個建議,當一個參考,最後決定權還是在自己身上。但斯亞補充說:「但我有幾次沒聽話,最後都吃悶虧。」 想看斯亞分享更多靈驗的真實故事及家中還有什麼超特別的蒐藏,請上《亮亮wanna be》youtube頻道,每週三固定上架新影片。   《亮亮wanna 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4_t

5-17喜劇貴公子黃豪平再出招 與議員呱吉辛辣PK

連續七年於5月25日舉辦「我愛我節」的Womany女人迷,今年於7月1日舉辦「愛的秀秀」脫口秀演出,除了持續推廣「愛自己」的理念外,此次更將邀請到各界脫口秀明星:上班不要看-呱吉、藝人黃豪平、脫口秀教母黃小胖及曾獲2019年卡米地脫口秀冠軍的瑞恩(RayRay),分別以不同角度大酸性別偏見,將有許多平常不敢談的辛辣話題、尺度遊走敏感灰色地帶,精彩可期! 剛辦完個人脫口秀的黃豪平興奮的說:「我終於有一個場合可以嗆爆那些叫我趕快出櫃的人了!」 黃豪平更表示,第一個就要先開槍同場的好友呱吉。對此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開玩笑回擊:「 我也是苦主好嗎!」 更表示此次的題目是他一直以來非常想提倡的,希望任何性別、性傾向的人都能勇敢愛自己。呱吉(邱威傑):「我每天都會愛自己一次,不夠的話就愛兩次!」更邀請好友黃豪平一起公布每天的愛自己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