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3, 2016的文章

3-12 5百紳士信義商圈秀行頭 李國毅紳裝公益最吸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 弗利思特 ) 今 (12 日 ) 在信義街頭舉辦 2016 SUIT WALK 紳裝正義,號召將近 500 位紳士齊聚信義華納商圈舉行盛裝遊行活動,台北東區剎時成為英國街頭,讓各式西服紳士好手雲集美化市容,而偶像人氣藝人李國毅也受邀參加活動,現場分享並傳授幾招如何穿西裝讓帥度加分搭配哲學,現場表示非常欣賞法國文化步調及細節品味,而現代西裝更別於以往,也可針對自我品味穿出自在、輕鬆、休閒去應映不同場合,就像今天為了活動選擇以深藍色西服搭配,營造出沉穩兼具活潑的元素,對於年輕人來說整體搭配穩重又不失年輕風采,當然這次參予此次特別的活動,也是非常認同 CREMIEUX 為這次活動發起「盾牌騎士 紳裝公益」,藉由時尚的力量幫助弱勢孩童完成夢想,是非常值得我們共同站出來響應,也讓更次活動更有意義。 CREMIEUX 發言人也表示,「盾牌騎士公益月」即日起至四月底,將於每筆發票捐贈 100 元給家扶基金會,希望能將時尚的力量擴散出去,扶持更多生活困難的孩童健康成長,共同歡懷今日兒童 ˙造福明日世界,讓我們一起為愛與正義而盛裝打扮,與 CREMIEUX 一起「紳裝公益」。 目前 CREMIEUX 也於 4 月 1 日在信義新光三越 A4 盛大開幕,當天現場憑下載 CREMIEUX 官網 APP 即可兌換法式限量雅痞男士香水,還有更多驚喜好禮邀請大家共同體驗細膩的生活品味。

3-12 SpeXial「 晨翔、偉晉、Teddy」擔任THE FACE SHOP西門形象旗艦店一日店長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以「自然主義」走紅韓系品牌之一THE FACE SHOP菲詩小鋪、重新打造台北西門旗艦店 ,導入全新品牌識別與強調 「自然療癒主義」的新一代意象店裝風格 ,成為全亞洲區第一家與韓國首爾明洞店同步的第五代全新形象店 。 今12日開幕邀來台灣首席偶像男團 SpeXial團員: 晨翔、偉晉、Teddy擔任一日店長 ,一身帥氣白現身結合希臘神殿古典元素及現代簡約風格的新進化形象店前 ,讓現場百位粉絲尖叫破表 , SpeXial 男神魅力果真爆棚 。  晨翔、偉晉、Teddy三人分別透露個人保養祕訣:  晨翔靠打籃球 、Teddy上健身房(加上三溫暖蒸烤) 、 偉晉則藉跑步運動及喝不加含醣飲料釋放爆肌能量 。當中 偉晉最徹底只喝水 、 晨翔犧牲最大 ,為了五月份首場演唱會 ,戒掉平常最愛喝的 珍珠奶茶 。對靠臉吃飯的三位偶像來說 ,拍戲上妝加熬夜 ,如何保養?卸妝水 、洗面乳和化妝水收斂水是免不了的 ,有空還會敷臉 ,成份自然是愈天然的愈好 。同時透露 , 每月會做一次臉 。   活動中 , 晨翔、偉晉、Teddy三人走自然派的新暖男 ,現場貼心幫三位幸運粉絲親自上妝 ,將 THE FACE SHOP最新控油氣墊粉餅輕輕拍上粉絲的臉龐 ,幫粉絲控油打造最好妝容一面 ,因為三位團員夏天最害怕臉部冒油光 ,怕影響演出 ,為了給粉絲們最好一面 ,偶像天團果然連面子都要顧仔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