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9, 2012的文章

10-28天后蔡依林慶功簽唱忘詞笑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發片果真魅力不可擋,發片第一週就空降所有數位、電台和實體24個排行榜冠軍寶座,銷售更是持續創下佳績,實力驚人!Jolin昨晚結束泉州演唱會,今早風塵僕僕回到台灣也直奔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再度與歌迷一同慶功,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而Jolin短暫休假完的好心情也全寫在臉上,她表示,這一次的新專輯除了自己參與的很多,更是一張有別於以前曲風的專輯,發片前心情真得很緊張,現在看到成果,覺得真得很開心,督促自己也會再做出更棒的音樂!  慶功簽唱會上蔡依林淋雨和百位小蔡依林參賽者一起齊跳「大藝術家」,讓場面相當美麗又壯觀! 隨後Jolin也在150公分的巨型香檳杯倒下特調粉紅迷幻飲料,暢飲慶功!現場也帶來最新強打新歌「迷幻」,不過新歌似乎還沒記熟,讓Jolin唱到一半居然笑場,尷尬到說我失意忘詞了,今天唱的不好。

10-28張芸京慶功改版宣布將辦大型售票演唱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張芸京睽違2年的推出新專輯「小女孩」也賣出好成績,不僅海內外攻佔各大排行榜屢創佳績外,今天特地在西門町舉行慶功改版簽唱會,已經發過3張個人專輯和1張EP的她 ,說我終於可以圓夢開演唱會了,也讓現場歌迷說我一定支挺芸京到底,雖然今天簽唱會下雨了,張芸京也陪歌迷一起林雨唱新歌「我陪你」,也說歌迷就像是我的家人!  簽唱會現場張芸京也宣佈,將於12/23日在 TICC舉辦「我陪你亞洲巡迴個人售票演唱會」從台北站起跑,也讓現場歌迷已經破不期待現場排隊等著搶買門票衝第一,還說演唱會票房賣的好,會大秀好身材!   所以歌迷想看張芸京大秀好身材,就趕快去購票吧!

10-28玻爾助公益 陳勢安is Love微笑套餐獻愛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玻爾鬆餅 ) 玻爾鬆餅誠品站前旗艦店自2012年5月開幕以降,深受眾多消費者與美食部落客喜愛,玻爾鬆餅累積40多篇部落客好評,與20多篇媒體報導,可謂名副其實的台北名店,更是全台灣唯一的連鎖比利時鬆餅專賣店。從女孩在浪漫比利時邂逅列日鬆餅所許下的願望,在台灣與中國深圳逐一實現,如今,在一中商圈、板橋莒光與中壢Sogo商圈都開設新據點,11月份玻爾鬆餅將於逢甲開設第7號店,讓更多喜愛美食的朋友,能夠品嚐到列日鬆餅的經典美味。除了穩定的展店計劃以外,玻爾鬆餅對原物料的堅持與標準製程,堅持遠從比利時進口當地特產的珍珠糖,並採用英國奶油、歐洲麥粉以及紐西蘭牛乳,對於原料的比例、溫度和製作時間都施以嚴密的控管。採用高成本食材與嚴格控管,就是為了保留列日鬆餅的美味,呈現比利時鬆餅最經典的一面,並分享感動經驗。預計2012年年底將拓展至第10號店,穩固的拓店基礎,讓玻爾鬆餅的拓點計畫持續且穩定地向前邁進。 玻爾鬆餅總公司良品計畫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分享美味感動,回饋社會溫暖」的理念,於玻爾鬆餅台灣旗艦店進駐誠品百貨之始,即與心路合作「玻爾做公益,享鬆餅好天天」活動,邀請歌手黃靖倫站台。旗下關係企業格子趣誠品站前店開幕期間,無償提供4格逾10萬元的格位,給慈佑庇護工場作香皂義賣之用,並邀約創作型歌手閻韋伶響應公益活動。 更與創世合作邀請歌手陳乃榮,推出玻爾專屬「N.C套餐」作公益。本次邀請知名歌手陳勢安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獻聲,擔任愛心一日店長,推出「陳勢安is Love微笑套餐」,即日起至11/30止,每賣出一份就捐款5%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幫助顱顏患者重建笑容。在帶給顧客美味感動的同時,更要以行動將這份幸福分享給社會上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實力派歌手陳勢安,以一首「天后」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歌手,令人印象深刻。唱而優則演的陳勢安,近期更參與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演出,演唱插曲「101次心動」與片尾曲「再痛也沒關係」,再度成功詮釋令人心碎破表的情歌。儘管忙於新專輯製作與電視劇拍攝,陳勢安一接到公益活動邀約,隨即答應參與並且排開所有行程,與玻爾鬆餅合作推出這款特製「陳勢安is Love微笑套餐」。10/28活動當天,在下午1點30以前,現場已被媒體與粉絲擠得水洩不通,除演唱膾炙人

10-28獨家! 天王─郭富城演唱會原班人馬 台灣跨年首唱

新聞提供(TVBS)   每年現場參與人數最多、氣氛最HIGH的臺北市政府跨年晚會,開啟全臺跨年晚會的風氣,各地跨年卡司名單是所有人關注焦點,在大牌歌手紛紛西進到內地跨年之時,引領全臺跨年潮流的「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祭出兩大獨家卡司─天王郭富城、天后張惠妹,魅力橫掃五六七年級生的天王天后皆是演唱會門票秒殺級的超級巨星,兩人將以小巨蛋個人演唱會的規模,站上臺北市政府跨年晚會舞台。能歌善舞的舞王始祖郭富城,首次來臺參加跨年晚會,率小巨蛋演唱會原班人馬,20餘人大陣仗將演出最激舞台表演;歷年唱片銷量為女歌手之冠的天后張惠妹,舞台上人來瘋,魅力、電力皆爆表,臺北跨年下豪語:「跨年演出內容non-stop,只要觀眾HIGH、我一定更HIGH!一定要全場觀眾都過癮!」    郭富城演唱會一向以高成本、高質感製作聞名,獨特創新的舞台設計、演出每每令人讚嘆不已。主辦單位TVBS歷經超過一年的努力游說,加上郭富城和郝龍斌市長的好私交,終於促成天王郭富城將臺灣跨年首唱獻給臺北市,不只因為臺灣是他的發跡地、第二個家鄉,對這裡充滿著「愛不完」的豐厚情感;更因為今年八月在臺北小巨蛋演唱會場場爆滿,許多粉絲無法朝聖,「安可加場」聲浪不斷!為回饋沒有參與到的粉絲,郭富城婉拒多方邀約,將獨家演出留給臺北市跨年,不但大陣仗、將演唱會原班人馬二十餘人全部帶來臺灣,還準備了「升級版」勁歌熱舞演出,主辦單位TVBS也將配合郭富城,打造更炫目的舞台特效機關,保證比演唱會更火熱、讓跨年現場氣溫增加十度,至於會不會表演最讓人驚豔的「天王濕身秀」?天王賣個關子:「到臺北市政府跟我一起跨年就知道囉!」   另外,舞台上超級人來瘋的阿妹,曾經在小巨蛋個唱時帶領萬人齊跳,引發附近居民抗議:「地震了!」,舞台魅力可說是超級發電廠等級。今年跨年表演內容正在秘密籌備中,曲目絕對都是各大排行榜榜上有名的經典歌曲,為此,張惠妹全身蓄滿電力,她說:「比照售票演唱會的規格,一定讓全場觀眾都超過癮!」   全臺跨年卡司最亮點都在【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晚會將由侯佩岑、浩角翔起搭檔主持,天王郭富城、天后張惠妹兩大獨家超級卡司壓軸表演,主辦單位透露:「歌手陣容全都是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大牌卡司。」跨年晚會也將用小巨蛋演唱會的方式,取代以往各家歌手跑場、拼盤式的演出,加上全球矚目的101煙火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