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6, 2012的文章

06-05Jolin跨界陽光滋味 聯手推出全新大阪燒口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以香脆、輕享受兩大特色獲得消費者青睞的陽光滋味,今年不但設計全新包裝和識別標誌,更首度與代言人跨界合作,將Jolin提供的大阪燒概念大變身,化為陽光滋味的全新口味,期望讓消費者即使在忙碌的生活中,還可以隨時用天后般的「陽光幸福滋味」好好「款待」自己。 愛美也愛美食的Jolin,去年接下陽光滋味代言後,成功打響品牌「香脆」、「輕享受」的品牌概念。今年,Jolin希望擺脫代言人單純出席活動或拍攝廣告的傳統作法,能夠進一步參與口味的發想,讓陽光滋味能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款待。為此Jolin甚至推薦了去日本旅遊時學到的「大阪燒」做法:「那是我在日本吃到最棒的大阪燒,所以推薦給大家!」陽光滋味也不負天后期望,經過反覆的溝通,依照Jolin的想法推出全新口味,今天起在各大便利商店、賣場等銷售通路都可以享受到天后為您親自奉上的陽光滋味大阪燒口味。 上班族愛吃零食已不是秘密,更愛用大吃大喝來犒賞自己。陽光滋味全新大阪燒口味,就是要當上班族的補給站。「每天滿檔的行程讓我喘不過氣,但忙裡偷個閒,用陽光滋味款待自己一下。這種感覺超幸福的啦!」身為品牌代言人的Jolin,每天幾乎通告滿滿,常常24小時都在趕通告。因此,只要逮到休息的片刻,總是會從她的專屬「小橘」零食箱拿出陽光滋味好好享受小小而確定的幸福。Jolin笑說「就像廣告詞一樣『再忙也要好好款待自己』,大家都要像我一樣陽光滋味不離手喔!」。 陽光滋味目前一共推出五種口味,除了新上市的大阪燒口味,還有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蔚藍海苔、番茄海鮮總匯、陽光起司、法式香烤肋排等四種口味。

06-05必勝客革命新品 黃金起司哈燒捲震撼登場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先勢公關) 忙碌的上班族,午餐該怎麼吃?才能hold住工作又hold住胃!一般速食及便利商店是否已經無法滿足上班族挑剔的嘴?向來率先掌握消費者飲食新趨勢的必勝客,為忙碌上班族量身打造方便新美味,推出革命性新品『黃金起司哈燒捲』。撒上黃金帕馬森起司的酥烤捲皮,包裹著香濃的莫札瑞拉起司,再搭配上各種豐富多汁的內餡,保證讓消費者大呼過癮。此外,「黃金起司哈燒捲」共有四種哈燒新口味,包括BBQ燒牛、咖哩嫩雞、蘿勒青醬海鮮、田園彩蔬,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味蕾。 必勝客行銷企劃部行銷總監李世豪表示:「必勝客向來重視消費者的需求,根據職訓局最新發佈的上班族用餐習慣大調查結果顯示,上班族自認飲食上最大的問題中,用餐時間不足占比高達24%,由於經濟持續的不景氣,上班族近來在龐大的工作壓力下,犧牲了午餐時間。因此,必勝客為了回應消費者的需求,並提供更貼心的服務,推出了「黃金起司哈燒捲」,不僅提供快速且方便的新美味,更可增進上班族的工作效率,一邊hold住美食,一邊進行手邊忙碌的工作。 「除了忙碌的上班族外,單身族群及頂客族亦是我們鎖定的目標族群,他們是一群喜歡求新求變的族群,因而喜歡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追求小變化,而「黃金起司哈燒捲」的推出,有別於一般的速食,無論在口感與餡料上,皆帶來的革命性的突破,更重要的是,根據主計處2011年統計,單身族群及頂客族群在台灣成長趨勢已經愈趨明顯,其中單身族群人數更已超越760萬。因此,「黃金起司哈燒捲」的推出,便是必勝客再次推廣獨享餐,搶攻午餐商機的重要新品。」 必勝客美味人氣秘訣:撒上黃金帕馬森起司的酥烤捲皮、香濃莫札瑞拉起司、豐富多汁內餡 四種哈燒好滋味 打造前所未有美食新體驗 必勝客『黃金起司哈燒捲』搭配三種美味新秘訣,於捲皮上撒上了號稱「起司之王」的帕馬森酥烤成金黃脆皮,再搭配濃郁的莫札瑞拉起司與各種豐富多汁的內餡,除提供消費者的驚喜的脆皮口感外,綿密濃郁的起司與滿溢的餡料更保證讓消費者大呼過癮且滿足。此外,為滿足每位消費者的不同喜好,必勝客一次推出四種最受歡迎的人氣口味選擇,包括BBQ燒牛、咖哩嫩雞、蘿勒青醬海鮮與田園彩蔬等,讓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喜歡的餡料。 黃金起司哈燒捲 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