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5, 2018的文章

8-4李淳以主演身分首登國際影展 紅毯上魅力四射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前景娛樂   ) 甫於 FIRST 青年電影展奪得最佳劇情片大獎的《郊區的鳥》, 昨日( 8/3 )於第 71 屆盧卡諾影展盛大舉行國際首映, 擔任主演、曾以《目擊者》 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李淳及導演仇晟也遠赴瑞士, 與製作團隊一同出席盛會。《郊區的鳥》入圍了該影展「 當代影人新導演」競賽單元( Concorso Cineasti del presente ),而這趟瑞士之行, 其實是李淳以主演身份首次受邀參與國際級 A 類電影節, 而他也開心與導演仇晟、製作團隊一同走紅毯。首映現場觀眾爆滿, 提問十分熱烈,當觀眾問起李淳與仇晟的合作方式, 李淳笑說因為他已經太了解仇晟在角色設定上的想法, 其實太多具體分析反而會成為他表演上的阻礙, 因此為了飾演這個懷抱深沉回憶、帶有導演自傳色彩的角色, 他反而是不時地請導演給他一些抽象的影像、 或是導演自身成長的經歷做為參考。盧卡諾影展頒獎典禮將於 8/ 11 舉行。 《郊區的鳥》 描述由李淳飾演的地質探測員夏昊因一起調查工作回到兒時生長的郊 區,同時,這片郊區裡一群孩子之間發生的失蹤事件, 似乎也與夏昊的回憶發生了重疊。導演仇晟透露, 自己在看完法國著名導演布魯諾・杜蒙( Bruno Dumont ) 2014 年作品《小孩子》( P'tit Quinquin )後, 被片中孩子與土地之間濃厚連結的描繪深深打動, 這也直接地啟發了《郊區的鳥》的創作。有趣的是, 本屆盧卡諾影展終身成就獎得主正是布魯諾・杜蒙, 仇晟也得以一償宿願與偶像見面,兩人不僅相談甚歡,布魯諾・ 杜蒙更表示自己十分欣賞中國與台灣的創作者, 非常希望有機會造訪兩地。《郊區的鳥》首映大獲成功, 權威電影媒體好萊塢報導者形容本片像是曾提名奧斯卡最佳劇本的《 站在我這邊》( 1986 )加上卡夫卡經典小說〈城堡〉, 神秘卻又極度迷人,更顯示了導演仇晟的自信與野心。 影展官方影評也盛讚表示:「在仇晟精湛而詩意的電影語言中,《 郊區的鳥》進入了一個嶄新的維度,過去與未來相互預言、 融合而並存。這是一部美麗的電影處女作。」 由仇晟執導、李淳與黃璐主演的《郊區的鳥》, 描述男主角夏昊回到從小生長的杭州郊區, 調查一起因地鐵建設引起的地面沉降事件, 並結識了因公寓大樓傾斜而被迫安置在

8-4微醉夏日祭典,代言人田馥甄蒞臨現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連續6年擔任品牌代言人的田馥甄,今4日出席 微醉夏日祭典中套圈圈小舖老闆與現場民眾一同挑戰套圈圈遊戲,另外hebe 田馥甄特別準備 微醉造型的日本神社許願小木板「繪馬」,還有HEBE的親筆簽名送給現場幸運粉絲們 。

8-4唱跳王子邱勝翊 分享跳舞最重要的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勢公關   ) 日話題度爆棚的唱跳王子邱勝翊,今日 (8/4) 出席 THERMOS  膳魔師 補水 COOL 動力一日店長活動,邀請現場粉絲朋友和足球小將一起組隊,進行膳魔師足球盃大 PK ,全力角逐膳魔師金靴獎。王子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唱跳練習小秘訣,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隨時隨地補充水份,尤其炎熱夏天更是要注意適時喝水補水,並且呼籲現場粉絲,隨身攜帶運動冰炫瓶,不僅可以養成愛喝水的好習慣,更可同時一起做環保,愛護我們的地球。 從原本青澀的棒棒堂男孩,到現在蛻變成全新的王子邱勝翊,這兩年全新轉變為實力派唱跳男歌手,於去年 11 月發行首張個人 EP ,獲得歌迷熱烈迴響,成功打破以往文靜高冷的形象,給歌迷一個全新的王子邱勝翊!今 (8/4) 邱勝翊出席 THERMOS 膳魔師一日店長活動,吸引近百位粉絲到現場,變身補水王子出席記者會,貼心提醒現場粉絲,要在夏日高溫適時喝水、補水,讓粉絲直呼:「補水王子暖男指數爆表!」 說到唱跳小秘訣,王子邱勝翊透露其實跳舞是相當消耗體內水分的,尤其近日全台高溫破表,更應該要適時補充水分。補水王子呼籲粉絲:「不論是在炎熱的夏天或是運動後需要補水時,只要輕輕一按 THERMOS  膳魔師運動冰炫瓶彈式上蓋,就有冰水可飲用,且水溫也能維持在最有利人體吸收的 5-15 ° C ,運動冰炫瓶採取不鏽鋼真空設計,就算盛裝冰涼飲品,瓶身也不會冒汗溼答答。除了保冷功力一流之外,搭配廣口設計可方便放入冰塊,對於外出運動或戶外出遊都非常方便攜帶,並且外袋還融入夜光漸層設計,兼具環保、時尚又實用,如此方便又功能齊全的冰炫瓶,真心推薦給喜歡運動,或是夏日常在戶外活動的大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