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11, 2016的文章

3-10李銘順自爆有「舞台恐懼症」 一上台就卡詞

圖片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李銘順及莫子儀出席慶功餐敘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中視) 李銘順、莫子儀 (10 日 ) 出席中視、 衛視中文台全新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的慶功餐敘,劇中綽號「旺來」的莫子儀也送上「鳳梨 ( 台語:旺來 ) 」,希望接下來的收視率能越來越旺。李銘順自爆有「舞台恐懼症」,從小就抗拒上舞台講話或表演,他說:「我一上台就會很放不開,會卡住。」剛出道時在台上卡詞,也造成他心裏有陰影,至今在舞台上表演都會很不自在。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李銘順帥氣出席慶功餐敘      李銘順拍攝《聶小倩》時同時接了三個工作,台北、新加坡、上海跑來跑去,但他說最辛苦的並非身體上的勞累,而是「精神上的辛苦」。他表示由於故事架構延伸到千年前,每場戲開拍前演員們都會花一個小時,互相討論劇情的邏輯跟每個角色該表現出的狀態,甚至有時候會起爭執,討論好才能夠順利拍攝。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李銘順特地來台出席慶功餐敘      莫子儀則回憶某場戲視拍攝他的高中時期,他本來以為劇組會找年輕的演員來演這段,沒想到是要他自己演,莫子儀自認為跟高中生的年紀差太多,笑說:「穿上高中制服時就覺得很彆扭。」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莫子儀出席慶功餐敘     《聶小倩》主場景在台南拍攝,台南的美食與天氣讓李銘順讚不絕口,出身於馬來西亞的他說台南天氣、人文跟馬來西亞很像,食物又很好吃,像拍戲時有一款海鮮粥他幾乎天天去報到,笑說:「拍到後來都有點變胖了。」 中視、衛視中文台《聶小倩》莫子儀送上鳳梨給李銘順,期望收視越來越旺       近來台灣演藝圈閃婚、離婚的話題不斷,李銘順與老婆范文芳正值結婚的「七年之癢」,也被問到如何維持婚之道,他開玩笑說:「癢就擦藥膏就好了啊!」李銘順表示兩人在一起結婚不容易,會盡量維持。他與范文芳吵架,吵得兇時甚至兩天都不講話,但最後他多半都會主動示好。現在他在外地拍戲,也會選擇不跟女性友人單獨用餐,他說:「起碼讓老婆放心。」《聶小倩》於每周日晚間 10 點在中視首播,隔周六晚間 10 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3-10名模Akemi化身格鬥女王 展現女性震撼魅力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美胸神器 Voda Swim 來勢洶洶,以其獨家專利技術 Envy Push Up® 襯墊,讓女孩們在穿上後能呈現激增兩個罩杯的效果,風靡全台。美胸神器  Voda Swim 於 2016 年  3 月 10 日在 ATT 4 Fun Show Box  舉辦春夏新品發表擂台秀 , 由陽光健康的中外模特兒展演全新設計概念系列新款,運用時尚華麗的飽滿色彩 , 結合幾何概念設計巧思,挑逗視覺觀感;另有風情萬種的印花渲染技巧比基尼,散發熱情活力。活動當天邀請兩大人氣部落客莫莉 Molly 與 Angelina 身穿各具特色的比基尼戰服挑戰拳擊擂台,現場 PK 角逐最高人氣王。 最後由名模 Akemi 化身格鬥女王壓軸出場,穿上性感比基尼搭配濃濃海島風情沙龍,嶄露女王氣勢,分享今年春夏最女力的穿搭哲學。      美胸神器 Voda Swim 2016 年春夏新款,全系列以結構幾何圖形為基本概念,結合交叉線條的設計元素 ,有別於以往的經典綁帶造型,以後扣式的精心設計,在性感中展現優雅,著重於比基尼胸部下方的交叉環繞設計 , 下半身兩側臀部的挖空剪裁,更能突出女性的身形線條。 Voda Swim 創辦人暨品牌 設計師 Yulia Drummond 設計靈感來自於對幾何美學的執著與熱愛,她說道:「我一直著迷於幾何,尤其是幾何線條在服裝上的呈現;我也發現人們總是會被 V 形狀吸引,如開叉式設計、脖頸間的深 V 以及美背的細節設計。因此,將結構幾何圖形和線條融入今年的泳裝系列來吸引更多人們對女性曼妙身材的關注。」      除了在設計上展現突破,色彩的選擇也圍繞 2016 年美國色彩權威 Pantone 公司選出的兩大代表色延伸出兩款素面 色系,以溫暖熱情的珊瑚紅與恰似蒂芬妮藍的俏麗石松綠呈現,營造甜美夢幻的夏日優雅氣氛;島嶼風的新色更延續過去假日風情的印花設計 , 利用渲染技巧,將極具南洋風情的日出唯美元素交織出活力四射的海島氣息。同時,也保留了 Voda Swim 歷年暢銷的經典黑、典雅的寶石藍及神秘的深酒紅,讓靦腆的東方女性有更多的選擇並在不經意間嶄露自我的迷人風采。     Voda Swim 於  2016 年更多正式門市正在籌備中,各地的朋友也有福了,今年度不僅於新竹、中南部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