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4, 2023的文章

4-24艾薇合作馬嘉祺全新舞台亮相 清亮高音驚艷全場 受封”神仙組合”

艾薇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獨角獸》,本週五更將在台北Legacy開唱!近來她和帥氣優質的男團很有緣!不但有超人氣夯團「五堅情」團長邱鋒澤,將擔任首次個人專場的特別嘉賓;在音樂真人實境秀《聲生不息·寶島季》最新一期,艾薇更攜手時代少年團的隊長、主唱馬嘉祺,兩人以新生代的嗓音重新詮釋〈不為誰而作的歌〉,艾薇和馬嘉祺這對寶島季中“忙內組合”,選擇林俊傑被公認為高難度的作品,在這首歌曲裡,完美展現少年和少女彼此惺惺相惜,聲音的互補恰到好處,現場觀眾被深深打動、頻頻拭淚,第一次合作就成為好朋友的兩人,高音都很清亮,聲線也非常搭,在音色的平衡下,體現出了合作的意義。 不只合作的舞台〈不為誰而作的歌〉超好聽!兩人後面還即興合跳了一段芭蕾舞蹈也很好看,展現兩人真性情的可愛面,最萌身高差更是被津津樂道,受封「神仙合作」,網友們評讚:「怎麼也沒有想到馬嘉祺、艾薇兩個人給我們帶來的舞台,會那麼的有吸引力,簡直就是一對神仙合作呀,而且每個人的高音都能夠將我們深深的打動!」、「這個舞台真的很驚豔我! 別的不說就說艾薇那個轉音!簡直不要太絕,根本不相信他是新人!實力怎麼可以這麼好!」、「最近入坑艾薇了,終於還是對實力派歌手抵擋不住! 這種實力派歌手,不火簡直是浪費!這個舞台和新專輯《獨角獸》都是我迴圈播放的列表。」 先前在練習時,7歲開始學舞的艾薇教馬嘉祺跳芭蕾舞,而馬嘉祺本身就非常喜歡芭蕾和現代舞,他表示能跟艾薇學舞非常特別,也非常好玩,自己則教艾薇跳時代少年團的〈男兒歌〉,一直誇讚艾薇學很快、很適合跳舞,兩個人瘋狂互相稱讚,還互笑彼此很「官腔」;馬嘉祺更推薦艾薇到長沙必吃的小龍蝦,艾薇覺得超級好吃,顧不得為了月底的專場正在減脂要忌口,吃了非常多口味,大呼:「一定要再來吃!」 她也希望再合作和馬嘉祺芭蕾雙人舞,艾薇在社群上發文:「這次很榮幸可以跟時代少年團隊長-馬嘉祺合作能有機會合作真的超開心!兩個射手座超好玩!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合作,你們說芭蕾雙人舞好不好呀?」也讓「艾薇希望再合作和馬嘉祺芭蕾雙人舞」火登熱搜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