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7, 2017的文章

4-27bossini與陳庭妮共同慶生 見網路百萬粉絲擁戴之重量級女神「美美」 秒成小粉絲

圖片
bossini(香港商堡獅龍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以「不停止,就是最好的超越MOVE ON n’ BEYOND」全新品牌態度發表會,邀請戲劇小天后陳庭妮與百萬粉絲擁戴之重量級女神美美,以及當紅插畫家H.H先生同台,首次公開陳庭妮為bossini拍攝的第一波上線品牌影片、H.H先生量身為bossini設計的限量美美聯名T,並宣告為期一個月的網路宣言招募活動正式開跑。2017年bossini著重宣傳「不停止,就是最好的超越」態度,鼓勵消費者以時尚年輕的角度,用最隨心舒適的造型,遊走世界各地探索每個角落,不斷挑戰自己,也象徵bossini持續在產品與品質上的堅持,將為消費者帶來與時俱進的穿著。適逢bossini今年30週年,加上活動隔日剛好是陳庭妮的生日,現場bossini也貼心的為陳庭妮準備生日蛋糕,支持陳庭妮出道10年後仍不斷超越自己的態度。 陳庭妮2007年出道,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事業有成,甜美健康的形象深受大眾喜愛。曾出演過多部知名偶像劇的她,去年更以電影《失控謊言》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在提及受邀為bossini拍攝影片,需要詮釋屬於自己的不停止宣言時,陳庭妮認為bossini的全新品牌態度「不停止,就是最好的超越」,就像她在演藝圈的歷練。「不怕別人看不見,只怕停止看見自己!」更是為她量身打造的宣言;「只有處於不停止的狀態、每一天戰戰兢兢藉由新的體驗學習成長,才是最好的超越。」而陳庭妮在4月初剛播映的公視人生劇展《告別》,以及下半年預計上檔的國片《賽鴿探戈》中,分別飾演按摩女郎與鋼管女郎,也是她朝向「成功消化豐富多元的角色,做一名好演員」目標邁進的過程。 這次bossini除與陳庭妮合作,人氣插畫家H.H先生也偕筆下重量級女神「美美」大方獻出螢幕處女秀。記者會上bossini特別安排「美美」身著bossini夏季新品驚喜現身,同步公開六款「bossini x 美美的不停止超越」系列限量聯名T,聯名T與bossini春夏商品搭配,輕鬆透過穿搭展現自我態度。其中一款正是針對陳庭妮的不停止宣言「不怕別人看不見,只怕停止看見自己」所設計;搞怪髮型與俏麗打扮散發美美獨有的一貫自信風采,傳神設計讓陳庭妮相當驚喜,身為小天后的她反倒在現場向H.H先生索取簽名,一秒化身「美美」小粉絲。而2017年恰巧是bossini 30週年,加上記

4-26雙棲女子連俞涵 下戲就往山跑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甫以《一把青》奪下金鐘新人的連俞涵曾寫道:「 眼中永遠有一片海,心裡永遠藏一座山。」兼具演員、作家、 綠色環保推動者等多重身份的她,其實更是一位山林愛好者, 今日參加 MERRELL 2017 春夏品牌發表會,一同啟動 「雙棲女子計畫」, 以崇尚自然 、擁抱戶外生活的態度和精神鼓勵更多女生一起進入山林 , 享樂自然 。     身為平日「城棲」、週末「山棲」的「雙棲女子」, 連俞涵平常儘管忙著拍戲,連俞涵表示也會努力找時間去爬山, 充飽電又有能量再前進。愛山成癡的她, 甚至透露在生命最後的時刻,希望也能回歸山林。 連俞涵也表示爬山和演戲十分相似,都是能訓練自我意志力的事情, 「若是想看到上面的風景,你就得一步一步爬完, 別人可以給你建議,但不可能會背你去,走或不走都要靠你自己。 就像是每個角色就是一座山,只能靠自己征服。」她透露:「 戲劇裡面最難的山,還是《一把青》。」 記者會上,連俞涵也大方分享了登山時,包包內必帶的物品。 表示爬山從簡而行,除了基本的水和糧食補充之外, 一定會帶著上山的是心愛的「空氣鳳梨」, 是陪伴連俞涵的療癒小物,有它就能安心沉浸於山中療癒氛圍中! 連俞涵鼓勵要開始爬山的新手, 首要挑選一雙適合自己的戶外鞋而擁有極佳支撐力及穩定性的 MER RELL 正是最適合雙棲女子的第一個裝備, 在爬山行走時能每一步都踩得扎實穩健, 更能專注地感受大自然帶來的美,真正地享樂山林。

4-26中視娶名模開闢週五戰場 綜藝王國版圖成形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名模星任務》將於 4/28 起每週五晚間 10 點播出,中視未來將展開每週五六日,連續三晚推出強打綜藝。今日名模星任務記者會現場以婚禮形式把名模團隊正式娶回家。主持人陣容包含荒謬大師沈玉琳、長腿名模陳思璇,大愷、李懿以及陳志強,全新的天使與惡魔節目賽制,努力做出市場區隔,為了帶給觀眾更多歡樂。                  記者會現場為大家示範新賽制,也讓主持人親自試玩,男生們的惡魔關卡,是穿上按摩腳底拖鞋各自抱著女模特兒,起立蹲下三次,讓主持人們紛紛的抗議說這雙拖鞋出現在節目中好多次,是他們最害怕的遊戲,不管是沈玉琳還是陳志強都說,外景最辛苦的部分就是這雙拖鞋,所以每次拖鞋出現,都讓他們想直接回家。沈玉琳也直接對著陳婉若說:「我建議總經理,乾脆開發名模聯名款按摩脫鞋來賣好了。」至於在節目會與眾多名模錄影,讓老婆芽芽很不放心,沈玉琳開玩笑的說:「芽芽只要他出門都會不放心,不過當他回家,芽芽看到錢就放心了。」          當記者問到沈玉琳身為收視王,未來節目中將帶來什麼樣的改變,他笑說:「我身為收視率製造機,這次在節目中不僅維持一貫的嘻嘻哈哈風格也將展現驚人的意志力及企圖心,大家可以拭目以待。」而對於收視率的期許,沈玉琳也說現在台灣的收視率有 1 ,就代表節目很棒,很多人喜歡,目標收視初期訂在 1.5 ,心中唯一的對手就是自己,希望可以把自己的節目做好,向自己挑戰,讓大家笑說不愧是場面王。         全新綜藝《名模星任務》精彩的內容將於 4/28 起每週五晚間 10 點於中視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