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6, 2013的文章

6-15桂綸鎂化身說故事姐姐分享小王子的故事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統一超商(2912)7-ELEVEn繼日前宣布啟動CITY CAFÉ品牌升級計劃,今逢小王子作品發表70週年之際,更特別推出『CITY CAFÉ小王子童話碗盤組 70週年經典限定集點活動』, 活動7/21日止,凡購買CITY CAFÉ中杯以上就可獲得1點小王子貼紙,集滿4點加75員或集滿10點皆可免費兌換餐盤或湯碗一個。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活動代言人桂綸鎂,化身說故事姐姐,向小朋友們分享法國作家安東尼.聖艾修伯里的世界名著-小王子(Le Petit Prince),說出伴隨自己長大、活在心中那個最天真無邪的小王子。CITY CAFÉ更冀盼藉由活動,喚起每個人心中的那個充滿愛、懂得關懷的小王子,與CITY CAFÉ共同為城市的美麗付出努力,探索城市、發現城市之美。才讓居住的城市在你我心中更顯其重要,無論身在何時何地,抬頭仰望星空,都會記得CITY CAFÉ香濃咖啡滋味,這屬於你我的城市共同印象。 代言人桂綸鎂感性的談到,小王子伴隨著自己長大最重要的小說之一,總能用看似簡單的故事情節,訴說著生命中最重要的哲理,例如:狐狸告別小王子的名言-On ne voit bien qu'avec le coeur. L'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事情的真相往往無法用眼察覺,而是要心感受。 桂綸鎂和大家分享,喜愛小王子令人為著迷之處,是具有法國貴族作家、詩人、飛行員等多元身份的作者安東尼.聖艾修伯里,將個人傳奇與豐富的真實經歷融入童話的情節中,像是飛行員迫降在撒哈拉沙漠。而這,更深深激勵著身為演員的自己,勇於挑戰、嘗試不同角色的無形推手,因為深信每一個經歷,都會讓生命更加精采。 小鎂也鼓勵大家,不論環境的變遷,都別忘了心中善良的小王子,用心感受、關懷周遭的人事物,也千萬別放棄追求夢想,如同小王子的作者,努力實現自我,緃使短暫仍留下無限驚喜。讓這城市處處都有愛!

6-15樂壇之光”豪小子” 吳建豪「舞王」好”跳”功 不斷自我突破跳出超猛好成績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 ) 「時尚舞王」 Van Ness 吳建豪 6 月 7 日發行個人新專輯「 Different Man 」,不但是見證他人生蛻變的超人氣新作,生命改變的真實寫照,蛻變成熟的氣息,讓大家為之驚艷!吳建豪在中國跳水節目中的超亮眼表現,也讓大家看到繼體壇之光”豪小子”林書豪席捲的風潮後,興起的樂壇之光”豪小子”吳建豪!兩位”豪小子”在各自的星光大道上奔馳著,發揮出震撼人心的正面力量,引起各界的共鳴。     在昨天舉辦的「 Different Man 」台北專輯簽唱會,有遠從韓國、香港、日本等地來的粉絲們,吳建豪以勁歌熱舞的首波冠軍主打歌曲「 Different Man 」開場,更化身白馬王子,首跳浪漫冠軍曲「小婚禮」,展現過人的舞藝,舞蹈的編排完美融合身體語言律動,讓人有極佳的視覺享受,帶給現場歌迷們爆表的幸福感!「時尚舞王」的好”跳功”不僅只於此,在備受注目的中國跳水節目中,吳建豪不斷地自我突破,一路過關斬將,多次拿下單場冠軍,更在日前的總決賽奪得亞軍的超級好成績,在專輯簽唱會上,也特別以 BRICK Works Taipei 團隊精心製作的”大滿貫獎盃”,上面還站了一位 8 塊肌穿花泳褲的跳水小將,用獨一無二的創意積木獎盃,來慶祝吳建豪一路以來堪稱是”大滿貫”的優異表現。     擁有亞洲音樂版圖,戲劇最高收視,跨足體育、藝術、時尚、慈善等全方位的斐然成績,深受各界喜愛的吳建豪,工作滿檔分身乏術的他,新專輯「 Different Man 」仍堅持親力親為,詞曲、舞蹈、 MV 、造型、設計等都全程參與,他全力以赴的精神,即使再忙、再累,在各方面依然有非常優異的表現,唱片公司也特別送上全方位冠軍金牌,以表揚吳建豪的全方位冠軍好表現,以及深受各界喜愛的冠軍超人氣!心中充滿喜樂與感謝的吳建豪,很感動大家一路上的支持,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帶著已發行的新專輯,跟心中最掛念的台灣歌迷朋友們見面。 不斷嘗試挑戰的吳建豪,高空彈跳、跳傘都嘗試過,這次結束精彩的跳水比賽,如釋重負更稱讚所有的選手們都很棒,他表示,「跳水是為自我突破,不是為了名次,也希望接下來在音樂、舞蹈上繼續突破。」除了一路辛苦的練習、持之以恆的健身運動,自我要求高的他,發片期間只吃水果、燙青菜、雞胸肉果腹的超強意志力,將體能與身材保持在最佳狀態,唱

6-15 代言人童星喬喬出席「2013臺北市犯罪預防嘉年華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訂於6月15日在信義香堤廣場舉辦「2013臺北市犯罪預防嘉年華會」活動,代言人童星喬喬出席也出席宣導。本活動主題「打擊犯罪 全民攏SAFE」,除了有舞台表演、有獎徵答外,還有各種有趣的闖關遊戲,希望透過寓教於樂、嘉年華會活動方式,增進民眾對犯罪預防觀念及提升自我防衛能力,適合全家一起來體驗,另外特地安排特勤中隊進行精采的「戰技表演」,可一睹警察精實訓練成果。邀請親愛市民闔家餐噢,共同關心、打造安全、友善之生活環境。近年來台北市持續推動預防、偵查並重之策略,治安狀況在市政府和警局努力之下,展現良好之犯罪偵防效能。童星喬喬為本活動拍攝「微電影-即刻救援喬喬篇」宣傳影片,與警察局共同宣示「打擊犯罪 全民攏SAFE」。

6-15小蘿莉許雅涵戀上陳曉東.杜海濤登熱門 7/12《綁架大明星》提前全國上檔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台灣漂兒音樂 ) 在《 小蘿莉配大叔成主流 !! 14 歲最年輕宅男女神許雅涵和陳曉東感情戲雷人 》和《 兩岸攜手搶攻中國兒 . 少音樂市場    台灣 14 歲創作小才女許雅涵 NO.1 成功擔先鋒》話題成功登上央視娛樂新聞 (CNTV& CCTV) 成了熱門推薦後,北京時間六月十四日午間, 電影公司和全國電影院線片商發佈各大主流媒體證實 :  2013 年 中國暑假檔大片 《綁 架大明星》將於七月十二號上檔全國院線 。 被視為 2013 年中國暑假檔大片 《綁 架大明星》一片 ,是 以揭秘娛 樂圈內幕為主題, 由 2012 年莫斯科電影節最佳導演 張加貝擔任總 導演, 80 後才女導演高奇執導的療愈系溫情喜劇《綁架大明星》 由人氣明星 陳曉東 、台灣 14 歲 創作型才女許雅涵及“快樂家族” 成員杜海濤領銜主演,楊恭如、邵美琪、石修等港台藝人傾情 助陣演 出 。《綁架大明星》直擊娛樂圈, 以喜劇的方式揭秘大牌明星的情感生活, 笑料百出的同時又催人淚下。 除了揭秘陳曉東和杜海濤這對明星和經紀人的關係外,明星大叔 陳曉 東 和癡心 小 蘿莉 許雅涵 的組合也會讓人眼前一亮。 飾演讓陳曉東又愛又憐的小蘿莉許雅涵 : 是來自台灣年僅 14 歲就 被 國際媒體稱為「華人第一美少女」「最年輕的宅男女神」 的創作歌手, 許雅涵 六歲時首張創作專輯創作曲《香草咪咪》 和《幸福得冒泡》日前奪下排行榜冠軍, 成了華人最年輕暢銷唱片製作人, 是榜上唯一也是最年輕的創作歌手, 據保守估計全中國約有三億人聽過許雅涵的創作歌曲。 許雅涵創作的音樂無分地域,成功的改革了中國兒童音樂市場, 帶動了新一波青少年的流行語言及音樂市場潛力。 《綁 架大明星》 片中 ,許雅涵不但親自主演還擔任創作主題曲製作人一職, 並親自演唱 。 許雅涵的出現, 引發了陳曉東和杜海濤之間的愛恨糾葛, 兩人並為了小蘿莉許雅涵大打出手,許雅涵並表示 : 愛上陳曉東非本 意,但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讓陳曉東和許雅涵及杜海濤三人間的感情陷入了更深的糾纏 。 許雅涵 表示 : 陳曉東是個親切的巨星 ,又帥又年輕真的很有魅力, 和陳曉東哥哥之間的感情都是出自內心的, 希望和曉東哥哥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