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5, 2014的文章

4-24S.H.E《2GETHER 4EVER演唱會》2014安可場Hebe被爆身材有料最該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亞洲女子天團 S.H.E   24 號舉辦《 2GETHER 4EVER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4 安可場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一介紹 S.H.E 出場, Ella 就開心跟媒體朋友大聲宣布「有好消息」,卻被 Selina 笑著調侃:「妳不能輕易從口中說出好消息啦!」  S.H.E 《 2GETHER 4EVER 世界巡迴演唱會》自 2013 年 6 月起從台北小巨蛋開跑,四個月期間唱遍上海、北京、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 … 等等華人地區,帶著觀眾一起創造 14 場,掌聲歡笑感動不間斷的美好夜晚。 S.H.E 成軍 13 年來第四次巡迴演唱會,觀眾場場爆滿口碑盛讚,為 S.H.E 再度 締造聲勢高峰。在各方持續邀約及歌迷殷殷期盼下, 2014 年 S.H.E 與華研國際音樂及必應創造製作團隊,再度攜手策劃翻新打造 S.H.E 《 2GETHER 4EVER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4 安可場,為所有不想說再見,約定 7/19 高雄、 8/9 、 8/10 兩天台北,要再跟歌迷團聚! 記者會上 S.H.E 穿著最新春夏服裝亮相, Selina 與 Ella 身上穿的是 sass&bide , Hebe 身上的衣服更是 Chloe 從巴黎特地空運抵台! S.H.E 在記者會上三人分享去年 2013 年難忘的演出橋段, Hebe 最驚喜的是內地歌迷,在不同場次排出不同字型變化的舉牌,讓三人看的驚喜又感動。 Ella 去年一套深 V 流蘇金縷衣讓所有人樣象深刻,被拱問這一次的尺度到哪裡?  Hebe 彎腰大笑搶著回答:「這一次她會從 V 點一直往下延伸,開到到最低點。」 Selina 也不放過機會直接對 Ella 說:「她上一次是深 V ,這一次會是深 W 啦!但大家也不要小看 Hebe ,她其實是最有料。」被姊妹開玩笑的 Ella 也不以為意,直接說:「這一次會以漂亮為主,性感也有,到時候大家就會知道了,如果真的那麼喜歡那一套,我可以私下個別穿給想看的人看。」  S.H.E 最近也積極展開練團以及練舞的工作, Ella 誓言要回到去年體脂肪 18 的紀錄:「畢竟曾經到了 1

4-24 腰繫鐵呼拉圈「蹦蹦跳」Eason:幸好我下盤夠穩!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唱片 )   《 娛樂天空 》 MV 找來火星電台的朋友王學兵及來自北京的製作團隊專程飛到香港拍攝。團隊曾經替火星電台拍攝 MV ,當時拍下了一些花絮而深得 Eason 歡喜,促成這次國語大碟首個 MV 與這個全新單位跨地合作。 打從第一個鏡頭開始, Eason 腰間綁了一個特製的攝影機,這個「鐵製呼拉圈」除了穩定鏡頭外,亦是專為 Eason 而設讓他主導拍攝  MV 內主觀過程。這樣具有重量的拍攝工具,當然由「有份量」的 Eason 才可以駕馭,只見他腰繫重鐵仍然身手敏捷,像平時一樣「蹦蹦跳」,令在場工作人員歎為觀止, Eason 笑言:「幸好我下盤夠穩!」 單看 MV 以為拍攝過程在開蓬車裡遊車河好像十分輕鬆,但事實上 Eason 一直被風吹着還要兼顧演唱的部分,看似簡單但一點也不容易,他的下身還需要做了多重安全措施將他和鏡頭安全地固定在車上,好讓他可以盡情發揮和投入其中。 《 娛樂天空 》 MV 以輕鬆拍攝手法帶來正面樂觀訊息,與歌曲一樣,希望能鼓勵從事各行各業的人積極起來!

4-24LG邀創作才子陳威全與星光唱將黃美珍同台任公益大使

圖片
創作才子陳威全與星光唱將黃美珍 首度同台任LG公益大使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鈞勢公關 )   LG 今年將持續關懷弱勢兒童議題,繼去年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我們感受到這些憨兒們堅定且不放棄的精神,靠自己的雙手,透過一個一個麵包展現他們滿溢的熱情,不僅如此,他們更將這樣的大愛,進一步傳遞給偏鄉的小朋友,他們不僅能自食其力,更希望回饋給社會去幫助更多人;這樣的作法與 LG 的品牌精神「 When it is all possible, Life's good !」不謀而合 ; 今年,我們決定擴大這樣的公益合作計劃,希望幫助他們募集更多的金額,能增加營養餐盒的贊助數量,讓更多的偏鄉小朋友可以感受到這份溫暖, LG 宣布 2014  「 Life is Good with “ Hope ” - 希望 . 傳愛」 公益活動 正式起跑, 第一波活動要號召網友們參與”幸福人聲 Life ’ s Good LG 公益之歌徵詞網路活動”,由陳威全譜曲,網友作詞,讓黃美珍唱出最動人的歌詞創作 , 共同譜出美好之聲 ,一起讓社會更加幸福! 黃美珍搞笑拿著麥克風與拿著吉他的 陳威全扮演起走唱天涯的兄妹檔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 LG 希望傳遞 “ When it ’ s all possible, Life ’ s Good ”的精神,期盼今年能夠透過與藝人結合而擴大傳達此品牌理念。在創作及歌唱路上持續不斷努力的陳威全與黃美珍對公益一向熱心,因此這次 Life is Good with  “ Hope ”希望 . 傳愛公益活動特地邀請到兩位做為 LG 公益大使,期望透過陳威全與黃美珍的才子美聲結合,與 LG 一同傳頌希望與愛。」 LG公益大使陳威全與黃美珍要共 同尋找創作明日之星 LG 今年將有一系列公益活動的規劃,為擴大此計劃,我們也特別邀請創作才子陳威全及星光唱將黃美珍共同擔任 LG 的公益大使,希望透過他們的號召,讓此公益活動獲得更多民眾響應。首波活動邀請網友們參與”幸福人聲 Life ’ s Good LG 公益之歌徵詞網路活動”,如果您有創作才華,現在就請加入我們,讓 LG 替您發聲又能發揮愛心做公益,未來明日創作之星可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