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 2015的文章

1-31潘瑋柏和蔡依林一起飆舞唱跳《大藝術家》、《呸》粉絲嗨翻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潘瑋柏 , 今31日 , 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伊殿園 王者歸來》台北演唱會先前因演唱會彩排表演高難度特技而撞破頭 ,經過三個月休養總算康復 ,表示已做好安全措施不過也讓潘帥表示再次回到小巨蛋表演高難度特技橋段還是會怕怕緊張 , 不過當演唱會結束 , 讓他表示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也看到這麼多媒體捧場讓他感動萬分謝謝 。演唱會上羅志祥也瞞著潘帥說拍戲沒空來 , 也偷偷出現演唱會上把他 給嚇一跳,潘瑋柏演唱會也準備唱跳歌手歌包括 小虎隊 「 青蘋果綠園 」 、林志穎 「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 、 L.A.Boyz  「 跳 」 、 王力 宏《蓋世英雄》等讓全場跟著一起唱和尖叫 ,嘉賓蔡依林也火辣現身和 潘瑋柏一起唱跳 《大藝術家》、《呸》兩人好默契 , 讓全場粉絲 嗨翻天 。潘帥也準備面具來角色扮演錦榮逗蔡依林笑 ,沒想到拿錯不像碧昂絲面具 ,當場把蔡依林和全場粉絲逗得哈哈大笑 。

1-31板野友美來台與粉絲同樂用中文向台灣朋友拜早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前AKB成員板野友美 , 今31日 , 下午在台北忠孝SOGO百貨 , 出席與台灣粉絲見面會活動, 宣傳最新寫真書和單曲 ,現場擠爆大批粉絲爭相 排隊 買寫真書和單曲 。第五次來台的她 , 表示有找到自己喜歡的餐廳,最愛的小籠包、廣州炒麵,覺的台灣 中華料理非常好吃,讓她很開心。 不過這次來台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有吃到小籠包 呢?粉絲見面會活動 , 現場五位 粉絲還學起 板野友美跳 新歌舞步 『COME PARTY』 ,把 板野友美逗得好開心 , 第一名和第二名粉絲也獲得由 板野友美 親自從日本帶來 人氣爆米花甜點和代言 簽名 行李箱 。台灣過年即將到來主持人 佼佼 教她用中文 拜年 祝賀語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提前向台灣的朋友和粉絲拜個早年。 明日她也將出席在台灣最後一個公開活動 , 台北國際電玩展活動與玩家粉絲見面 。

1-31《神魔之塔》兩週年慶典 陳妍希化身「水」元素優雅女神

圖片
神魔之塔兩歲生日,創辦人曾建中(左)與陳妍希一起切蛋糕慶祝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刊欣 ) 風靡台、港、馬人氣手機遊戲《神魔之塔》,自2013年1月27日上架以來,全球已有超過1600萬下載,為了回饋神魔玩家的長期支持,特別選在「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舉行《神魔之塔》兩週年慶典,邀請代言人陳妍希與玩家們共度神魔兩週年,更帶來令玩家們雀躍的兩週年大禮物,同時搶先揭曉尚未曝光的「水」元素廣告造型,讓全場召喚師熱血沸騰! 神魔之塔兩歲生日,神魔女神陳妍希到場與粉絲同歡 《神魔之塔》兩週年慶典特別選在「台北國際電玩展」舉行,madhead創辦人曾建中開心表示:「感謝台灣玩家們的熱情支持,我們一直致力於帶給玩家們最好的遊戲體驗,玩家想要的我們努力去完成,玩家還沒想到的我們也為玩家做到,讓神魔之塔成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為了回饋 《神魔之塔》玩家們的長期支持,陳妍希也為大家帶來超有誠意的兩週年大禮,第一份大禮是「星詠之歌姬」關卡將於2月2日至8日期間復刻和關卡體力消耗會減半,想要抽到光暗妍希的玩家,就要好好把握了!第二份大禮物是魔法石加碼大放送,由2月2日至8日玩家只要每天登入《神魔之塔》即可獲魔法石2粒! 除了帶來豐富的週年慶大禮外,陳妍希透露已為《神魔之塔》完成拍攝由第二輯由她領銜主演的全新廣告系列,即場公佈其中「水」元素的廣告造型;更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的感想和首播全新廣告的預告片段。在全新廣告中,陳妍希穿著「水」元素的飄逸優雅裝束,在冰封的雪景裡流露出專注、堅強的神緒,令全場玩家驚嘆連連,她說:「這次的廣告真的是挑戰我的極限,不僅製作規模更大、難度也更高,成果我自己很滿意,希望各位召喚師也能喜歡喔~接下來還有「火」跟「木」元素妍希造型會陸續曝光,同時也代表不久將來也會有「水」、「火」、「木」的妍希角色在《神魔之塔》裡出現,加上之前的「光」、「暗」妍希,神魔五大元素我全部都集齊了呢!」距離陳妍希上次神魔廣告已經一年多,問起這次拍攝代言有何不同,陳妍希說:「玩神魔玩這麼久,自己對遊戲的認識和感情也更深,所以很容易透過玩家的角度,更投入於角色之中。」 這個屬於所有《神魔之塔》召喚師的熱鬧慶典,即使未能親臨現場的玩家們,同時也可以透過YouTube直播分享歡樂時光,現場陳妍希與madhead創辦人曾建中也與現場玩家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