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18, 2019的文章

5-17 劉冠廷、孫可芳出席2019第21屆台北電影節雙競賽入圍名單揭曉嘉賓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2019年第21屆台北電影獎,今17日 , 下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兩大競賽入圍名單,以百萬首獎為號召的「台北電影獎」今年改變賽制,從過去僅公布4大類共40部入選影片,調整為公布19個獎項的入圍名單;而台灣唯一針對國際新銳導演的長片競賽平台「國際新導演競賽」也首度曝光12部入選影片的精采片段。 台北電影節主席李屏賓偕同揭曉嘉賓劉冠廷、孫可芳,及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的台灣劇組出席。  首次擔任揭曉嘉賓的新生代演員劉冠廷和孫可芳,表示很開心出席擔任揭曉嘉賓,希望明年能有自己戲劇作品能入圍參加台北電影節獎項。

5-17從犀利律師到粉紅佳人 天心零設限 大膽挑戰自我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 Ciao 潮 旅》雜誌 )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五月初甫開播就佳評如潮, 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方箏律師的天心,一登場就氣場強大, 到位且爐火純青的演技更是吸睛。然而稍早,天心在為《 Ciao 潮 旅》雜誌拍攝五月號封面時, 卻又展現了與方箏律師迥然不同的姿態,柔美風韻教人為之傾倒。 零設限的人生,在變與不變之間,天心始終率性前行, 大膽挑戰自我,持續進化中。 談及《 Ciao 潮旅》五月號封面故事主題《東京。進化中》, 剛從東京賞櫻回來的天心大表贊同。她說,這趟去東京, 特地到中目黑朝聖了最潮也人氣最夯的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這裡已然超越了咖啡館,根本就是咖啡博物館。」 尤其是高達三層樓的大型烘豆機,更令她「哇」聲連連, 從紅色的果實到咖啡色的烘焙豆,華麗的烘焙秀和滿盈的咖啡香, 是最佳的五感體驗。 「東京,從來沒有停下過進化、改變的腳步,總是那麼耀眼奪目, 帶給人無限驚喜!最神奇的是,人潮從不歇息, 但總保有規矩和整潔,相當舒適,意外地也與慵懶的度假氛圍合拍。 」天心為多次走訪東京的體會下了註解。 這次拍攝雜誌封面照, 天心也大膽挑戰了「令和色」系服裝。櫻花粉雪長洋裝、 粉紅多層次小禮服一穿上身,天心爽朗大笑說:「 真是從來沒有這麼粉嫩過!我不是這麼少女的人啊。」 但再看到電腦螢幕裡那個散發著柔美韻味的天心, 她訝異於自己原來也能駕馭粉色系,「或許是心境改變了, 更能接納自己不同的可能。」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框架, 天心從不限制前進的腳步。 在演藝事業上,無論是歌手、主持、演戲,她也不曾自我設限, 總是樂於接受角色挑戰。比如,《最佳利益》裡方箏律師, 個性不討喜,還被導演形容成霸氣外露、眼神機車、冷血無情,「 是跟我本人反差很大的角色,方箏實在是太聰明了!」 這是天心首次挑戰演出律師,為了演出方箏, 她參考了不少日本的職人劇,以及日劇中專業女性的穿搭。 參與《 最佳利益》演出,天心也體會到台灣戲劇環境的進步,「 有完整的劇本,讓演員進法院實習、背法條、揣摩人物並熟悉台詞, 演員將劇本通透消化後就能再進化。」

5-17 NU SKIN旗艦大使修杰楷魅力現身

圖片
左起:NU SKIN如新亞洲區總裁-姜惠琳、NU SKIN如新台灣總經理-張雅婷、旗艦大使-修杰楷,一同宣示「一鍵觸動‧創業新商機」新戰略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華人圈公認第一好老公 - 修杰楷,受邀擔任 NU SKIN 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旗艦大使,替鉅資打造、台北市綠鑽石規格的精品級旗艦新館親自站台。男神魅力爆棚的他,現場更與如新直銷商夥伴來段超吸睛電眼互動,現場「嚕」出好眼神,並分享如何在身兼多職、忙碌的閒暇之餘,依舊維持超暖心魅力爆表的男神形象秘技。 國民老公修杰楷擔任NU SKIN如新旗艦大使,魅力現身   修杰楷坦言,升格爸爸後,自己的煩惱又更多了,除了每天張開眼睛就要開始思考要怎麼準備今天的菜色,除了顧及家人們能飲食均衡,兼顧營養的同時又要考量熱量的攝取;還有自己如何在工作和家庭的時間中取得平衡,畢竟對父母來說,小朋友成長的時光只有一次,希望能好好把握;而身為演員,對於工作專業更是高標準與高要求。能夠打點好自己與身邊的至親就是修杰楷重要的生活管理,但對家庭與工作又要有長遠的設想與規劃。這也恰巧呼應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打造的全家人的生活精品館的概念,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全方位的商品適合全家大小不同年齡層。 華人圈最暖老公修杰楷與NU SKIN如新夥伴體驗最新NU COLOUR日韓彩妝   修杰楷表示,自己的保養觀其實很簡單,首先就是每天都一定要做的防曬和清潔保養,由於拍戲關係,不僅內外、景切換頻繁,更常常需要上妝,若平時不好好做足基礎保養,便可能容易因為紫外線或是毛孔阻塞而導致各種肌膚問題的產生。修杰楷更透露,如果只能夠選擇一重點部位保養,他肯定會以眼部為保養重點,因為眼睛是男生散發魅力的重要武器之一,透過眼神之間的交集,若眼周有惱人的小細紋,其實很容易就被看得一清二楚,亦或是眼部線條走樣,更是容易被看出疲憊的老態。這些你平常沒注意的小細節,都很有可能是導致男人魅力下降的原因之一,如果想要和修杰楷一樣,電力不斷,就先從眼周保養開始做起。   閱讀的力量無遠弗屆,修杰楷也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表示,教育子女不是走嚴格的虎爸打罵教育,反倒是以引導的方式教導,並培養其獨立思考的能力,而想要培養女兒們思考能力的一個重要的關鍵,即是透過閱讀的方式,逐步建構腦袋裡的邏輯能力,因此平常有空,都會和女兒

5-17洪小鈴職人氣場強大!公視《生死接線員》演檢察官 樂觀面對生死

圖片
洪小鈴(中)在公視《生死接線員》演檢察官 影劇新聞( 記者周維英報導 /圖: 公共電視 ) 演員洪小鈴在公視器捐協調師醫療劇《生死接線員》(《生死》)扮演檢察官角色,「職人氣場」強大,令粉絲們超驚豔!本週六晚間 9 時播出的《生死》劇情呈現溺水者被送進醫院瀕死,患者父母同意器捐,但檢察官手術前企圖釐清案情以開具死亡證明橋段。  洪小鈴表示,接到《生死》劇本覺得議題十分特別,且更特別的是要以檢察官角色進入劇中,她也提到「不知道各大醫院有一個單位是做器官捐贈這件事」,也呼籲大家透過作品來認識、並認真考慮這件事。  洪小鈴剛出道扮演正妹律師的經典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在《生死》劇中首次詮釋檢察官;以前沒有接觸過這樣角色,她透過電影、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做功課,更上網觀察職業真實面「看新聞報導,由真實檢察官的角度或觀點想像那個調查,看他們的談吐、說話,也揣摩他們面對家屬或媒體的心理,把自己盡可能融入當下」洪小鈴說。  洪小鈴不僅外在陽光正面,私下也充滿正義感,她形容「朋友發生委屈、受傷難過的事,會把它當作自己的事情,還帶著他們去解決」;也曾在拍一檔戲後,就在現場帶一隻流浪狗回家照顧,她說「會帶親朋好友到流浪動物之家當志工、打掃,帶食物去給牠們」。  洪小鈴自己樂觀面對「生死」這件事,她說「對死沒有感到要害怕」;但也坦言「死太無常了,無法控制祂什麼時候要來」。幾年前父親因罹患流感,在洪小鈴工作時刻驟逝,她說「他突然就走了,那個當下我們家頓時失去重要的支柱,從來沒想過這竟然會發生在我們家,而且這麼突然!」。  她也覺得「既然死這件事,是我們無法控制與預防,回推到我們活著的時候,其實可以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不要浪費時間」;最近洪小鈴開始爬山、學自由潛水,還學台語,也想把英語學回來,日子過得精采豐富。  對於器官捐贈,洪小鈴也表示自己終於了解「這個社會有這麼多人做這件事,很開心拍這部戲認識了器捐」;劇中有場父母親要將孩子身體捐出的戲碼,令人深深不捨。洪小鈴也尋思「如果家人想要器捐,即便心中再有不捨,但我還是會堅強起來、放掉不捨,去讓他完成想要幫助人的最後心願」。  《生死接線員》除公視每週六晚間 9 時連播 2 集: Netflix 將隨公視首播同步上架(限台灣)。「公視 + 」、 CATCHPLAY 線上影

5-17《炮仔聲》陳小菁大手筆做東 慰勞辛苦工作人員 角色使壞無極限 笑稱報應盡量來吧!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周維英報導 /圖: 三立 ) 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播出近百集,劇中壞女人陳小菁大手筆做東,今 (17 日 ) 特別準備了外匯來慰勞每日辛苦的工作人員,「小王」江宏恩及老公陳宇風也特別趕來「吃」,陳小菁笑說最近壞事做多,但也嘗到很多惡果,不論是被砸蛋糕,潑油漆、被呼巴掌、摔爛泥中、被餿水潑、掉進雞籠,甚至還被惡犬追趕,她笑說壞人真是不好當,台八比較「重鹹」,陳小菁也希望能像偶像劇女主角一樣吹冷氣開心談戀愛,特別是上次被蛋糕砸,洗了一小時才清洗乾淨。 江宏恩笑說自從他介入後,陳小菁飾演的韻如就變得很辛苦,而且她超敬業,今天陳小菁與身邊的小王與老公同時出現,還被虧是「假和諧同台」,不過這次與江宏恩合作演出,她表示「薑還是老的辣!」面對進入百集,陳小菁說她可以接受許多新的挑戰,兩位男生也馬上出餿主意,甚麼高空彈跳、踩刀片等通通來,陳小菁氣說:「你們一定要這樣對我嗎!」江宏恩認為陳小菁根本是男人,不論是拍各種劇情都沒在怕,有次連黃金蟒都上身,江宏恩笑說他都不敢碰,陳小菁竟然敢纏在脖子上,不過陳小菁也說,韻如雖然被觀眾恨得牙癢癢,但只要碰到王宇婕飾演的王妍熙發起瘋來,她也甘拜下風,尤其近期在戲中妍熙再度發神經,把玩佛珠念出「南無南無阿爸豬腳、南無南無戰鬥陀螺」等搞笑台詞,連網友都笑翻,讓陳小菁對她真的只有佩服!

5-17小隊長盧廣仲首卸心防 30秒廣告速轉雙棲人生

圖片
盧廣仲四年前與白蘭氏鷄精結緣  拍攝廣告時隨時飲用補充好體力 小隊長盧廣仲拿下白蘭氏鷄精年度代言人  雙金小天王演歌雙棲精彩圓夢全靠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由人氣紅不讓的「小隊長」盧廣仲擔綱白蘭氏鷄精代言的年度廣告將於今晚八時首播,影歌皆得意的他,為品牌主軸「力挺追求更多可能的你」揭開完美序幕 。      在 30 秒的廣告影片中,盧廣仲如實呈現歌手與演員的雙重身分,充分嶄露了即興演唱與即刻入戲的天分,全片以明快節奏追溯跨界多棲的演藝歷程,也讓隨時散發正能量的小隊長卸下心防,講述在兼顧唱歌及演戲的同時,一樣也會經歷力不從心的低潮,細膩刻劃亮麗幕後的體能拉鋸。     廣告拍攝過程,可以看出盧廣仲幕前 1 秒鐘、 幕後 10 年功的專業表演, 30 秒內超過 20 個分鏡的吃重演出,十分考驗情緒轉折與張力拿捏的功夫,特別是其中一句關鍵台詞「我相信我有無限可能」,在導演的要求下,必須想盡所有不同方式,「我盡力讓每一個表演看起來有差異、也有層次。」,拍攝時程緊湊,現場不容許太多 NG ,一出手就要到位的要求,絕對是拍攝廣告經驗中的最大挑戰,但絕無冷場的最終成果,也讓導演十分滿意。 盧廣仲表示今年是出道第11年,這支廣告試圖在30秒裡呈現11年演藝之路的快轉,期待和樂迷們一起創造更多可能。 身為創作鬼才,「音樂」在廣告中扮演了畫龍點睛的關鍵,無論是信手捻來的哼唱、抑或是樂團集體出演,讓全片洋溢活潑歡快的廣伸風格,問到拍攝中印象最深的事,「在天台拍團練的畫面蠻困難的,因為那天天候不佳,我們不但要和風強雨驟的天氣賽跑,也要在鏡頭前展現絕佳的配合默契。」因此盧廣仲號召大家一起進行重要開唱前的儀式,「就是所有人一起,用鷄精來個 Shot 。」,而在體力備援下,所有團練的拍攝幾乎一次達陣,「導演喊卡之後,反而是我們還有點留戀、想要多玩一下。」 雖然已看過成品,對於廣告首播,盧廣仲仍然謙虛地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年是出道第 11 年,這支廣告試圖在 30 秒裡呈現 11 年演藝之路的快轉,從徬徨和探索中,讓我更加確信初衷,也期待和樂迷們一起創造更多可能。」想一次擄獲盧廣仲動感與感動兼具的絕佳演出,千萬別錯過今晚八點全台 TVC 大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