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9, 2012的文章

12-08蕭敬騰「以愛之名」新歌演唱會今晚引爆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蕭敬騰以愛之名新歌演唱會今晚在ATT Show Box登場,這一次回歸音樂性,整場演唱會罕見的不換衣服,一套訂製服到底,而『兄弟我說』MV女主角喬喬也特別來到現場擔任演唱會嘉賓,與『亞洲搖滾新天王』蕭敬騰勁歌熱舞!    整個12月蕭敬騰只在台灣待上9天,這珍貴的幾天都分給各大電視台的製作單位或平面雜誌,各窗口都競相邀約老蕭上通告宣傳新專輯『以愛之名』,依舊上演搶人大作戰的戲碼,在這樣的狀況下,使得樂手們先自行反覆練團,蕭敬騰只有一個晚上能與樂手們彩排新歌演唱會的內容,緊接著就直接等著總彩然後正式演出,還好今天晚上的7位樂手和導演都是平常跟著老蕭到世界各地巡演的固定班底,默契十足!而為了今晚有完美的演出,蕭敬騰從前2天就在保姆車上不斷『彩排』,反覆清唱新專輯的歌曲練習,整個車程都沒停過,相當認真! 蕭敬騰這次新歌演唱會以一套要價20萬的訂製服鎮壓全場,也維持老蕭一貫的服裝風格,顏色鮮豔花俏,紫色原點點西裝搭配大喇叭褲和鮮黃色高領,非常亮眼!    而演唱會由『兄弟我說』揭開序幕,MV女主角也是youtube影片點播率突破200萬的網路紅人喬喬亦來到現場,一開場喬喬蹲坐在舞台中間的樓梯上,童言童語的說:「敬騰哥哥你好了沒?」然後『亞洲搖滾新天王』蕭敬騰就正式帥氣登場,和喬喬一起勁歌熱舞,畫面相當溫馨可愛,也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老蕭也演唱創作「爸爸」送給所有在場的歌迷,也以吉他表演方式展現他的音樂才華! 不過由於老蕭行程時再太忙,通告排到年底,將會有段時間在台灣看不到他行蹤。 蕭敬騰也和歌迷說等到3/29~3/30請大家來小巨蛋看我演唱會呀!

12-08產品代言人張鈞甯 現身“I Love Canon粉絲同樂會”人氣旺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先勢 ) 2012台北資訊月倒數第二天,各家廠商莫不使出全力進行最後衝刺,Canon把握周末的觀展人潮,繼上周六在資訊月會場宣佈正式開賣最輕巧平價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EOS 6D,成功引爆話題與買氣後,今日(8)Canon特別舉辦”I Love Canon 粉絲同樂會”活動,回饋所有熱愛Canon產品的粉絲,齊聚一堂同樂,並邀請美麗與氣質兼具的代言人張鈞甯親臨Canon攤位,現場不但抽出多項獨家贈品之外,張鈞甯還親手抽出所有粉絲們期盼已久的EOS M迷你單眼相機和印表機兩項大獎!活動後張鈞甯親切簽名送出百張限量海報,讓粉絲在台北資訊月的最後一個周末不僅買的划算、抽的驚喜、玩的更開心!    ”I Love Canon 粉絲同樂會”活動一開始,現場就有眾多粉絲圍觀擠爆現場,期待一睹女神風采,熱力引爆世貿三館。在眾多粉絲的期盼之下,張鈞甯親手抽出幸運獲得大獎的Canon粉絲,送出包括市價NT$22,900元的EOS M迷你單眼相機(紅色)標準單鏡組(含EF-M 18-55mm f/3.5-5.6 IS STM鏡頭)以及PIXMA MG3170無線相片複合機(睛艷紅)。張鈞甯並開心地向粉絲推薦最佳聖誕禮物,表示:「聖誕節快要到了,強力推薦給還沒決定聖誕禮物的粉絲們,可以考慮送又輕巧又專業的EOS M迷你單眼相機給另一半,EOS M的紅、白兩色剛好符合節慶氛圍,輕巧機身更方便情侶們外出時紀錄佳節回憶,趁現在買最划算囉!」。抽獎活動後,張鈞甯更親切地為百名粉絲一一簽名送出限量海報,讓粉絲同樂會圓滿結束。

12-08 邱澤3D情境中大展滑雪英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偶像劇一哥邱澤戲劇演出深獲肯定,體育國手出身的他更是運動健將,賽車、登山、排球都難不倒他!今天8日邱澤出席HillTop山頂鳥「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終於有機會將表演和運動二大絕技一次展現!身著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的邱澤,走入山頂鳥精心打造的3D雪地實境區,大秀滑雪英姿,還和粉絲在3D實境中近距離合照,傳授粉絲如何在虛擬實境中擺出最逼真的pose! 首度挑戰3D實境中模擬演出滑雪動作,邱澤覺得十分新奇有趣,聊起戶外休閒運動,邱澤更是滔滔不絕。「雖然工作很忙,但我都還是會利用空檔時間從事我最愛的戶外休閒,除了賽車、登山之外,我也很喜歡出外旅遊,像今年中也趁拍戲空檔去了一趟日本京都,我覺得戶外旅遊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放鬆和充電。」     不過邱澤說,進入濕冷的冬天,戶外旅遊休閒就變得特別麻煩,就連拍戲出外景的時候,也常因為碰上濕冷環境而困擾。「所以我在挑選服裝和配備的時候,最注重防潮、快乾的機能,才能夠讓身體在最舒服的狀態下從事戶外休閒或工作。像是山頂鳥這次推出的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防潮、快乾的效果特別好,也特別保暖,以後冬天要出外景或戶外旅遊就不用擔心天氣了!」 來到山頂鳥精心打造的3D雪地實境,邱澤不但穿上新一代海島型羽絨衣,在雪地中擺出滑雪的帥氣pose,還和多位粉絲在3D情境中貼身合照,並教導粉絲如何擺出最逼真的滑雪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