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7月 3, 2015的文章

7-3Ella為賓士smart新車壓軸演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台灣歌手Ella , 昨晚 (7/2)日在 台北信義區101對面停車場,為賓士 smar t 新車 發表會壓軸登場演出 ! 台灣賓士打造 巨大的 smart  城市,讓新世代  fortwo  與  forfour  於繽紛色彩、摩登絢麗的未來城市縮影中粉墨登場, 並攜手國際知名彩妝  Dior 、眾多藝人指定合作的  EROS HairStyling 、以及團團精品旗下引進的時尚的國際品牌  Junya Watanabe  與  Peter Pilotto ,聯手展現充滿前衛性與原創風格的時尚大秀, 媲美國際級水準,讓台灣展開最前端的星際視野。活動隨著搞怪天后  Ella  陳嘉樺的壓軸登場達到最高潮,她以最  Crazy  的姿態  High  翻全場,一連演唱最新專輯  WHY NOT  裡的 「 你正常嗎? 」 、 「 信愛成癮 」 、 「 差一點 」, 整個不受控、 不乖巧、不無聊的表演風格,恰巧傳遞 smart  品牌 《 我是可能 》 的玩樂瘋潮,同時宣告新世代  fortwo  與  forfour  正式襲台! 身為 「 今年最不受控的樂壇新人 」的 Ella ,昨晚更無愧此稱號, 驚喜現身 smart 發表會現場壓軸演出。 她身著一襲充滿設計感的翻領白洋裝亮相, 出乎意料的出現在會場後方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 讓台下觀眾驚喜連連 ! 接著, ELLA 大方走入圓形伸展台, 活潑詮釋新歌 「 你正常嗎? 」, 以輕快的曲風帶動現場氣氛進入高潮,並 與 smart fortwo 及 forfour 相見歡,首次見到新一代 smart 新車,讓原本就是 smart 粉絲的她超開心, 一屁股就坐進車內細細品味 smart 充滿創意的內裝設計, 並直呼實在太有型了,空間也大 ! 主持人 Dennis 訪問到 「 是否 有好消息 ? 」 ELLA 回答目前家庭成員還是 2 人 1 狗, smart fortwo  兩人世界剛剛好,若以後有家庭新成員,可能就要選擇 smart forfour  了 !  讓隱身在底下觀眾群的老公賴斯翔藏不住閃光,點頭如搗蒜、 遙送溫暖愛意 !

7-2戴愛玲揪好姊妹A-Lin飆歌 為八仙塵爆祈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索尼音樂 ) 「鐵肺公主」戴愛玲將於7/10發行個人第8張專輯《我不離開》,同名主打歌〈我不離開〉邀來天生歌姬A-Lin聯手飆歌,姊妹倆一高亢、一醇厚,激盪出女性勇敢堅韌的情誼。此外,近來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導致社會風氣低迷,讓兩人心情也很低落,期盼該曲能為社會注入正能量,如同歌詞所說「我不離開,我一直在,我為你在。不要怕,握緊我,茫茫人海我們牽住了彼此的手,為今天而活。」為每一位生命勇士祈福。MV將於7/3在YouTube首播。 這次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傷及數百民眾,也令戴愛玲和A-Lin心情沉重,期盼能以〈我不離開〉陪伴著正在與死神搏鬥的每位勇士們,A-Lin說:「讓我們一起為受到傷害的朋友祈禱、加油,愛他(她)們的人都一直在。」戴愛玲也語重心長地說:「除了為八仙罹難者集氣祈福,傷患都還很年輕,有著大好前程,社會大眾更要支持他們,這是長時間的抗戰,需要我們實質上的幫助和精神上的鼓勵,而我們也要更懂得感恩、惜福,與付出。」 〈我不離開〉是 A-Lin 第一次與女聲一起對唱的歌曲,雖然兩人相識許久,但卻是第一次合唱,而 A-Lin 一直很欣賞戴愛玲的歌聲,因此當時受邀與戴愛玲合唱時,開心地一口答應。不過該曲演唱難度高,主歌由戴愛玲的低音緩緩呢喃,營造不知所措的情緒;接著加上A-Lin充滿靈魂的低音,訴說深陷挫折的無力感,到副歌時兩人高音一次爆發、穿透力十足,加上音階層轉堆疊,互相搭配得天衣無縫,戴愛玲的高亢與A-Lin的醇厚彼此支撐、襯托,彷彿張開雙臂迎風般,享受自己的汗水和內心的激動,也表現出兩人堅定的友誼。 A-Lin剛出第一張專輯時,曾在Saya開的Bar巧遇戴愛玲,心裡驚呼:「是『對的人』耶!」但戴愛玲輕聲細語、內向害羞的樣子,和演唱時的嘶吼狂野判若兩人,令A-Lin很驚訝,留下深刻的印象。戴愛玲和A-Lin個性都很幽默風趣,一拍即合。直到A-Lin去年加盟索尼音樂後,兩人才成為師姊妹,經常用簡訊聊天、互相加油打氣,戴愛玲則說:「A-Lin很沉穩,出道這麼多年依舊保持純真,總是很關心別人、給人溫暖。」 兩人也因為太熟,一見面就愛鬧彼此,拍攝MV時,鏡頭拍戴愛玲時,A-Lin則在一旁扮鬼臉搞笑;輪到A-Lin時,戴愛玲也在鏡頭外扭腰擺臀,片場笑鬧聲不斷,A-Lin還開玩笑說「我們要組團叫

7-2韓男團Notice最新韓文新曲《Angel》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KARA製作人跨刀

圖片
[韓國_台北訊] 影劇新聞:(台灣漂兒音樂) 韓國男團 Notice 回歸在即,今日 Notice 所屬經紀公司( JR.Star Studio )和台灣漂兒音樂公司(PURE MUSIC)跨國共同公佈其全新韓文單曲歌名確定為《 Angel 》。即日起新歌音源以跨國跨兩岸上線方式 。 《 Angel 》由曾為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  , KARA的製作人錄製 等多名當紅偶像團體打造過多首熱門歌曲的韓國著名音樂製作人為 Notice 量身打造。 同時,粉絲們也對《 Angel 》歌名的公開表示出了極大的關注 。 Notice 即將攜自己的全新韓文單曲與粉絲們見面,透過韓國 KBS 電視台《音樂銀行》回歸舞台, 韓國男團notice團員各個是肌肉精壯的小鮮肉,將在音樂節目中介紹專輯《notice》音樂故事,專輯裡面由韓文歌曲中文歌曲合集製作完成,歌曲分別有韓式曲風也有中文的深情演唱。 NOTICE錄音照 而專輯裡的中文歌曲《最美麗的明天》《把愛帶回家》是製作極力推薦的兩首歌曲,深情感人的節奏經過韓國成員醇厚嗓音的唱腔錄製完成。也被選中湖南衛視熱播劇的主題曲及插曲。 此外男團成員分別現場大秀才藝,具有小丸子之稱的金度完現場秀舞步,有著沙漠狐狸稱號的成員池永日性感秀腹肌,最後成員Saya展示歌喉唱音樂劇,現場簡直掌聲尖叫停不下來。 節目最後男團notice也用中文問候歌迷,並介紹全新單曲《Angel》製作完成面市跟歌迷們分享好消息 。

7-2韓國女團《4X》著黑色禮服亮相北京時裝週 師妹團《MISSION GIRL》好心羨

圖片
"韓國女團4X (2)"  韓國女團4X (3)"  [北京訊] 影劇新聞:( 台灣漂兒音樂 ) 2015國際 品牌中國時裝周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時尚界代表韓國女團 《 4X 》 特邀出席, 4位 女孩身著黑色禮服, 搭配黑色高跟鞋亮相活動現場,格外迷人, 將優雅與率性完美結合,受到在場媒體的一致好評和一干粉絲的熱烈追捧。 韓國女團 《 4X 》 接受了媒體專訪,表示非常喜歡今天的時尚秀,期待以後有機會可以和更多亞洲服裝設計師合作。 4X 首支中文單曲《 Yummy 》日前剛奪下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冠軍的主打歌曲 《 Yummy 》受到大家的喜愛,團員們開心不已! 韓國女團4X (6)" 企畫統籌宋甜兒表示:由台灣漂兒音樂所即將推出的二次元少女團體 《MISSION  GIRL》和 《制服女孩》萌妹們看到師姊們滿滿的宣傳行程 ,開心的表示: 將翻唱師姊師兄們 最新中文新曲 ,一起為韓國師兄師姐們助陣!苦練舞蹈的小女生們對師兄師姊們受到大家的矚目,感到與有榮焉!

7-2陳意涵守聲如玉許瑋甯最想憂憂大爆發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陳意涵與許瑋甯今12日出席為美國電影皮克斯3D動畫《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中文版配音記者會宣傳,兩人笑著分享第一次幫兩位主角「樂樂」與「憂憂」配音發聲很開心 ,挑戰聲音的演技 。陳意涵表示自己是 皮克斯超級粉絲還到總部去參觀後才 答應幫樂樂配音 ,自己笑說守聲如玉這麼多年終於可以如願 。 陳意涵自己是個天生hight咖,有雙大眼睛和主角樂樂一樣 情緒太嗨,前陣子才剛和 阮經天 分手失戀 許瑋甯表示一切天註定要幫 「憂憂」配音 ,因為和憂憂 個性一樣 憂傷和悲觀 , 而 自己個性是比較ㄍㄧㄥ ,許瑋甯也羨慕憂憂這角色可以讓情緒爆發 ,可以得到很棒的宣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