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7, 2015的文章

4-6妹力四射!30分鐘勁歌熱舞HIGH到爆 碧昂絲舞蹈老師助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a MEI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讓歌迷見識到 AMIT 的霸氣搖滾和 a MEI 真摯情歌,最後當然要以最 HIGH 的方式做結尾! a MEI 表示她最初的構想是連唱 30 分鐘的超嗨舞曲,為演唱會畫下最震撼的句點,而且不會唱安可曲,但她怕歌迷可能會不習慣這樣的方式,所以還是在唱完 20 分鐘的舞曲後先跟歌迷說說話,讓大家有心理準備,「我相信這個橋段會讓歌迷 HIGH 到爆炸!」 a MEI 團隊特地遠赴重洋邀請美國編舞家丹妮爾為這次巡演編舞,丹妮爾不但是國際巨星碧昂絲的舞蹈老師,還曾跟珍妮佛蘿培茲、珍娜傑克森等西洋天后合作過,她具備 12 年的編舞資歷,她說:「這是我第一次跟 a MEI 合作,她真的很敬業、很有巨星魅力,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台灣的碧昂絲!」          a MEI 已邁入第三天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對歌迷來說真的是連嗨「三天三夜」! a MEI 變身 「光之幻女力」,身穿街頭風格的粉紅色嘻哈外套,為歌迷帶來最引人遐想的夜店發燒曲《 Booty Call 》;唱到帶有嘻哈律動的《感應》時, 10 名外籍男舞者率性一脫露出精壯肉體,此時 a MEI 已幻化成夜之女王,帶領成千上萬的 「烏托邦」子民們一起進入她的「妹惑」國度!接著舞台上出現了一隻鑽豹,挑逗人心的 《一夜情》前奏一響,一名精壯的半裸男舞者再也無法按捺內心的慾望,開始向 a MEI 大膽求愛, a MEI 則將他制伏在鑽豹上面,兩人耳鬢廝磨,幾乎快要嘴對嘴、鼻碰鼻,看得台下歌迷牙癢癢,尖叫聲連連! a MEI 還在這段熱舞組曲裡面巧妙加入蔡依林的《我呸》和江蕙的《你著忍耐》,加入前者是因為她覺得這樣很好玩,把《你著忍耐》改編成動感舞曲則是想要獻給她的偶像江蕙。 唱完 20 分鐘的超嗨組曲後, a MEI 先感謝演唱會前台及後台所有工作人員,以及來小巨蛋陪著她唱歌的歌迷朋友們,接著又問台下觀眾:「一開始的聲音到哪去了?會累嗎?還要嗎?」台下萬人歌迷無不使勁大喊,轟隆聲響幾乎要把小巨蛋屋頂掀開!此時 a MEI 招牌歌《三天三夜》前奏一下,全場瞬間陷入瘋狂!歷年 HIGH 歌一首接一首,從 《狠角色》、《 Yes or No 》一路延燒到《前進烏托邦》,現場氣氛狂飆至最高潮! a MEI

4-6張鈞甯轉型成「心機腹黑女」 網友封「最毒閨蜜」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天 ) 張鈞甯自出道以來氣質清新,角色也多是正面形象, 在中天娛樂台晚間十點、中視晚間八點播出的古裝大戲《 武媚娘傳奇》中,她首次轉型演反派「徐慧」,與范冰冰詮釋的「 武媚娘」原是無話不談的閨密,後來徐慧愛上唐太宗, 而對武媚娘心生嫉妒,轉成心機腹黑女陷害武媚娘,網友封她是「 最毒閨蜜」,其中與武媚娘撕破臉的那場戲,兩人精采飆戲, 強大氣場震攝全場,張鈞甯甚至真掐范冰冰的脖子,她笑說:「 第一次演打女生的戲,真的挺過癮的!」   張鈞甯跟范冰冰在《武媚娘傳奇》中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 兩人也因此結下堅定友誼。 雖然如此,她也笑說一開始很擔心跟范冰冰對戲,但一對戲, 演員魂立刻上身!而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最難忘的兩場戲, 一場是殺人戲,一場則是跟武媚娘撕破臉。 張鈞甯在兩場戲中一秒變臉的狠毒表情,讓觀眾印象深刻, 張鈞甯則笑說:「第一次打女生的戲,感覺挺過癮的」, 她覺得以前的女主角總是太善良,永遠不會為自己爭取,她反認為「 徐慧」這個角色真實,情緒直接,就連背叛也是因為認為「 武媚娘先背叛,我才背叛你」。   徐慧與武媚娘撕破臉的那場戲,張鈞甯說她跟范冰冰有默契, 兩人為了戲好,共修戲修了三次才決定開拍。其中, 張鈞甯還有掐住范冰冰脖子的場面, 張鈞甯原本擔心會讓范冰冰受傷,范冰冰就跟張說:「你掐吧! 來鬆的我也不好演!」一句話讓張鈞甯放心跟范冰冰鬥戲, 兩人強大氣場震攝全場,演到最後竟全場靜默「看傻眼」, 讓她過足戲癮。難道張鈞甯第一次演壞人怕不怕觀眾罵?她說:「 一開始好評不斷,直到有一天, 微博突然出現一千多筆留言都在罵我,不僅罵大小眼, 還嫌我指甲片小,但我想這都是讚美我演得很好」!   在《武媚娘傳奇》中徐慧因為得不到皇帝的愛選擇背叛了友情, 而現實生活中張鈞甯害羞說自己根本不會這樣, 她認為愛情無法強求,只要其中一人不想在一起了, 就會選擇放手讓對方離開。 目前戀愛中的她也最怕別人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張鈞甯認為自己非常理性,目前對結婚也還沒有憧憬。 跟母親非常親密的她,害羞承認母親知道她的每段戀情, 並說自己對於另一半的條件真的不高,張鈞甯甚至大笑說:「 只要是男的就好!」今年除了《武媚娘傳奇》的作品之外, 還有許多新作等著張鈞甯,她表示最希望演出傳記類的真實人物, 甚至也不排斥的武打戲,「最好是讓

4-6墾丁春浪十週年特別企劃, 第二日的春浪音樂節吸引30000人入場同樂!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友善的狗文化 ) 4/5首先登場的是最新出爐的地球春浪冠亞軍-三十萬年老虎鉗以及騷包樂團,帶來自己的創作,令春浪歌迷耳目一新!隨後登場的是復古搖滾樂團幻眼樂隊,主唱于冠華帶來首首經典老歌,同時也在台上紀念初代主唱薛岳,表示幻眼樂隊是堅持著薛岳的信仰及精神繼續在音樂的路上前進。接續演出的是第一屆地球春浪大賞的冠軍團-搖滾大嬸,從去年的春浪就硬式搖果強烈的搖滾大嬸,主唱Roxy外型風格大改造,一頭酷炫銀髮,還帶著搖滾大嬸的旗幟上台,氣勢十足,他們也帶來自己的最新創作,選擇春浪作為首次發表的舞台。  下午天氣接近涼爽,由金曲歌王乱彈阿翔上台演唱,一頭瀟灑長髮的乱彈阿翔,帥氣的自彈自唱多首搖滾金曲。不多話的阿翔老師更是在舞台上展現十足的搖滾魅力!在乱彈阿翔演出最後一首「完美落地」之後,由金曲歌后戴佩妮領軍的佛跳牆上台演出,一身飄逸裝扮的戴佩妮化身樂團主唱,與團員們隨著音樂起舞搖擺,相當自然。佛跳牆所帶來的音樂新鮮而前衛,團員們更是個個是talking的好手,與台下觀眾互動頻繁。  在佛跳牆的精彩演出結束後,天色漸晚,春浪主流場人潮慢慢湧進聚集,期待下一位大咖歌手,有饒舌界鄧麗君之稱的MISS KO葛仲珊強勢登台!首先由DJ登場,葛仲珊隨著音樂由側台上場,帶來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Slide,隨後在在最近爆紅的歌曲「自拍」的時候更拿出自拍神器RE 和台下觀眾大玩自拍,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嘻哈之夜由葛仲珊開頭,台下樂迷氛圍已達高潮,緊接著大型LED播放一支猶如電影般的視覺影片,原來是今晚壓軸「兄弟本色」即將開唱,也讓春浪現場又引起一陣驚呼! 由海雅谷慕-張震嶽、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和饒舌天團頑童MJ116所組成的兄弟本色在壓軸時間先大合體演出「我的時代」,隨後各自帶來拿手好歌。頑童MJ116演唱Rap Star、生煎包還有和大師兄張震嶽合唱雙手插口袋,熱狗則是乘坐福特野馬Mustang登場演唱貧民百萬富翁,最後兄弟本色更演唱經典嗨歌-嗨嗨人生、我愛台妹,為第二日的春浪音樂節十週年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