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 2018的文章

11-1大陸演員秦嵐、許凱、吳謹言為《延禧攻略》新戲上檔來台宣傳

大陸宮鬥劇《延禧攻略》主要演員秦嵐、許凱、吳謹言應八大邀請抵台為戲上檔來台宣傳,此行短短停留三天兩夜,一大早前往故宮參觀,也逛夜市吃到台灣好吃小吃,晚間8點舉行影迷見面會,人氣太夯2百位粉絲爭相報名到場和演員們同樂。粉絲也求當場吳謹言當場撒嬌,秦嵐戲裡戲外都溫柔,看到一旁吳謹言撒嬌模樣,讓她當場害羞起來,連一旁許凱都大讚說好! 秦嵐一早來台,一展親和力,也心疼粉絲和媒體一早前來接機,讓她大呼感動,也表示下次會多多時間來台灣和大家見面。 許凱第一次到台灣,受到台灣粉絲熱烈歡迎,介紹他好吃好玩地方和美食 ,讓他表示停留的時間只有2天,太可惜,因為明一早就回去大陸,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台灣玩。 吳謹言第一次來台,自稱吃貨,有喝到他最愛的 奶茶,表示非常好喝 。吳謹言現場也親手做特調奶茶請幸運粉絲喝。

11-1蕭敬騰化身「手機君」稱自己就是OPPO R17

金曲歌王蕭敬騰繼 R15 後與 OPPO 二度合作推廣新機 R17 系列,日前 OPPO 已釋出由蕭敬騰獻「聲」的 R17 系列主題曲 「耍 light 」 20 秒版 MV 」 ,一曝光就引來粉絲的熱烈討論,今 (11/1) 日於 OPPO R17 系列登台記者會獨家大首播「耍 light 」完整版 MV ,讓觀眾們大飽眼福與耳福!此外,蕭敬騰更在記者會上大方分享 MV 拍攝心得,提及 MV 中化身成「手機君─ R17 Pro 」,親身體驗一台手機需要擁有哪些傲人特質。為了盛情回饋粉絲的支持,蕭敬騰現場更驚喜玩 Call in ,邀粉絲隔空「耍 light 」! 記者會上蕭敬騰分享在 MV 中化身為 OPPO 新機   R17 Pro ,更幫自己取了俏皮的新稱號—手機君,記者會現場大方「推銷自己」稱道:「我就是 OPPO R17 Pro !我最會『耍 light 』!」,熱情自信地示範極致「耍 light 」精髓,使用 R17 Pro 讓照片在低光源下依舊清晰呈現,直稱:「真的跟『耍 light 』歌詞寫的一樣,會讓你『越夜你越美麗』!」。為了扣連歌詞中的「請你打給我」,蕭敬騰主動提出要現場「撩粉絲」,直接接聽正在收看新機發表會直播的粉絲電話,邀粉絲隔空唱「耍 light 」,粉絲也非常喜歡 OPPO 與蕭敬騰合作的廣告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