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3, 2013的文章

8-2 COCO李玟盛開專輯全亞洲熱賣特地來台舉辦PARTY和歌迷同樂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COCO李玟暌違四年的全新專輯「盛開」在發行之後在全亞洲創下亮眼銷售佳績,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冠軍寶座,首波主打歌「叩叩」的叩叩舞更成為今夏最熱的舞蹈動作,再次證明COCO李玟屹立不搖的天后地位。 自「盛開」專輯發行之後,COCO和唱片公司便不斷收到眾多歌迷期盼舉行簽唱會的要求,為了滿足歌迷們的期待,COCO特地排開行程旋風來台72小時,更信守承諾加碼為台灣歌迷舉行「COCO盛開 PURE SUMMER PARTY」。也由於歌迷踴躍索票,入場券在一小時內被索取一空,為了不讓向隅的歌迷們失望,COCO臨時決定更換更大的場地讓更多歌迷能一起同樂。 COCO盛開 PURE SUMMER PARTY」一開場COCO以充滿復古元素的「STUCK ON U偷心賊」揭開序幕,COCO完美驚艷的唱功加上充滿魅力的舞蹈動作讓全場歌迷瞬間為之瘋狂,全都跟著COCO一起唱合。COCO也首次在台灣公開演唱「能不能」、 「盛開」、 「PARTY QUEEN」等新專輯和歌曲,展現出國際天后的演唱實力征服全場。COCO也當場宣布「COCO盛開 PURE SUMMER PARTY」現場的畫面將會全程拍攝剪輯為下一波主打「盛開」的MV,讓歌迷們更加興奮。   專輯首波主打歌「叩叩」在播出後,引起全亞洲「叩叩」熱潮,網路上也出現了許多歌迷跳叩叩舞的影片,活動現場也開放歌迷上台模仿叩叩舞,由COCO本人擔任評審講評,COCO在開始前不忘展現他擔任評審的專業笑說:「大家要好好表現,我是很嚴格的導師喔。」 參賽的歌迷們全都有備而來,專業的舞姿讓評審COCO非常滿意。難得能和COCO見面歌迷們也準備了一個驚喜要送給COCO,歌迷們發揮創意特地訂製了一個鳳梨酥蛋糕獻給COCO,源自歌迷們幫她取的台語諧音暱稱「李阿扣」,以在地的熱情方式慶祝COCO新專輯熱賣,也讓COCO感受到台灣歌迷們的熱情。

8-2陳意涵受邀擔任SKECHERS粉紅絲帶鞋乳癌防治粉紅公益大使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缺乏運動、精緻化飲食、加上作息不正常等刺激因子,導致體能變差和肥胖,這些都被視為誘發癌症的關鍵因素。2013年4月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公布,癌症已經連續31年蟬聯國人十大死因之首,今年首度突破9萬人大關,平均每5分48秒就有一人罹癌,比前一年又快14秒,是有史以來「癌症時鐘」跑最快的一次。其中乳癌是目前國內女性好發率最高的癌症,且有年輕化之趨勢。國內每年有超過9,000人診斷出罹患乳癌,1,706人死於乳癌,乳癌為台灣女性癌症好發率的第一名。 美國運動鞋市佔率排名第二大的SKECHERS品牌關懷女性的健康,一直以來與女性族群互動非常密切,在運動品牌中也擁有高佔比的女性消費者。自2010年起投入乳癌防治議題的關注,今年特別獲得國際乳癌防治協會的粉紅絲帶標誌的授權,設計GOwalk2全新設計粉紅絲帶限定綁帶款與另一款SLIP-ON設計穿脫方便的GOwalk,在鞋側後方電繡了象徵關懷女性健康的粉紅絲帶。這次2013年的「SKECHERS GOwalk粉紅絲帶鞋乳癌防治公益捐贈記者會」延續了2010年的傳統,邀請AIT美國在台協會的見證,以健走結合公益,將銷售所得的5%捐給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鼓勵民眾參與公益-從健走開始。 值得關注的是,由於GOwalk粉紅絲帶鞋是限定發行,2010年的公益款捐贈金額,思克威爾股份有限公司蕭董事長特別為公益再加碼,決定無論賣出多少雙,都將把捐贈款項補足到達新台幣五十萬元整;而這次更是為了響應SKECHERS GOwalk粉紅絲帶鞋乳癌防治公益捐贈記者會活動,把原本約二十二萬元的5%捐款再加碼到六十萬元整,捐贈給『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希望能拋磚引玉的讓廣大的消費族群,以健走做公益,透過穿著SKECHERS GOwalk粉紅絲帶健走鞋,一步步走出健康的同時,也能累積步數、累積健康,一起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國際癌症研究總署的報告指出,運動可以降低2至4成罹患乳癌的風險,同時國民健康局也建議民眾每日勤走路健康多。    SKECHERS推薦2013 GOwalk 2全新設計粉紅絲帶限定綁帶款,擁有其創新的V型步伐鞋底科技及Ortholite專利抗菌除臭鞋墊,大底結合圓形的GO推進型感應器,以及讓GOwalk 2的重量更輕盈的四面伸縮彈性網布及平鎖車縫法。   

8-2納豆說很無辜沒說要追郭雪芙都是報導亂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 慧 ) 《小宇宙33號》節目改版 Selina 和納豆出席記者會,節目開播四個月受到青少年朋友歡 迎, 也讓Selina 和納豆累積不少粉絲也應暑假到來,該節目也首次開放觀眾到場 和主持人 Selina 和納豆一起同樂讓粉絲一起進棚來玩一玩 。 今天節目錄影前, 更有粉絲一早七點 前就來排隊等候,讓Selina聽了好感動。改版記者會現場 Selina 和納豆現場還pk起來看 比較誰最可愛和誰最性感? 雖然 納豆裝可愛萌翻天了 ,結果還是慘輸給Selina甜美魅力,害 的納豆慘輸,當場被罰伏地挺身Selina 還坐在納豆 身上 , 結 果讓納豆被壓 垮倒地 笑翻眾人 。 納豆也出面澄清說沒有放話說過要追郭雪 芙 ,都是 報導亂寫也可能是被工作人員爆料 。                       也 說第一次和郭雪芙見面彼此不熟,第一次合作難免會緊張 ,說大家都很專業在工作上 , 也希望郭雪芙粉絲不要太在意,因為我們都是無辜的被報導 給亂寫, 說我喜歡長髮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