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7, 2013的文章

2-16溫昇豪慶生一展歌喉,搶先放送新歌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在《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中演出「冠軍哥」的角色溫昇豪,擄獲不少觀眾的心,即將在3月22日正式成為歌手出專輯ep,目前還在趕拍戲的他今天也特地抽空前來和來自香港、日本、馬來西亞、台灣等各地粉絲一起歡度 35歲的生日,現場也許下生日心願,希望所有人都能身體健康平安最重要!  即將出唱片的溫昇豪生日會上一展歌喉,搶先放送新歌「何苦」和演唱歌神張學友「心如刀割」送給現場所有歌迷獨家專屬權利。

2-16「Hebe妳要去哪裡?」有機會獲「炫風淘氣蛇小提燈」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 台灣飆燈會代言人 S.H.E 的 HEBE ,在過年期間回到老家新竹縣走透透,以「新竹寶貝蛋」自稱,在臉書分享新竹縣好山好水的心得,初六到湖口老街吃客家湯圓、粄條、糖葫蘆,還說正點,初五到新埔九芎湖享受春光,初四在橫山鄉大山背櫻花步道賞花 , ,都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HEBE 還說,新竹縣很美麗! 2/24 ~ 3/10 新竹縣還有燈會喔!歡迎白天遊新竹縣,晚上看燈會。 縣長邱鏡淳看到 HEBE 自發性的宣傳新竹縣的好山好水和台灣燈會訊息,感性的表示,新竹縣有妳們真好!他謝謝 S.H.E 代言宣傳「 2013 台灣燈會」,更感謝田爸、田媽及 HEBE 等家人為本縣的奉獻!新竹縣政府也在臉書舉辦特別活動,「 Hebe 妳要去哪裡?」 ( 活動至 2/17 pm4:00) 新竹寶貝蛋 Hebe 趁年假,在新竹縣走透透! 請各位粉絲猜猜看, Hebe 最後 2 天年假會去什麼地方散心呢 ?( 請記得寫出觀光鄉鎮與景點,以 Hebe FB 的文章為主 ) 猜中的粉絲朋友們,可獲得 S.H.E 代言燈會的「炫風淘氣蛇小提燈」! 如果 Hebe 沒有在他的 Facebook 上 po 行程,則於參加「 Hebe 妳要去哪裡?」的粉絲中抽出 1/10 中獎者! 請將本貼文按「讚」 + 「分享」,並將答案留言在本貼文,就可以參加本次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ccchc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