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9, 2017的文章

11-18邰正宵 姚可傑首度合體「宵姚年代」演唱會 搖滾戰士登場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圖: 起初音樂   ) 邰正宵、姚可傑首度合體飆唱,搖滾戰士造型驚艷登場!玫瑰王子邰正宵與搖滾教主姚可傑首度合體, 11/18 晚間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行「宵姚年代」演唱會,兩人演出前彩排好心情,搶先以搖滾戰士造型登場,邰正宵演唱金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姚可傑則嗨唱「紅紅青春敲呀敲」,兩人更合體飆唱 80 年代經典神曲「永遠不回頭」,邰正宵說很想念好友張雨生,懷念當年飛碟三劍客時光!而演唱會開始則以 1988 年首屆熱門音樂大賽主題曲「烈火青春」拉開序幕,邰正宵與姚可傑合體飆唱與個別接力熱唱金曲,帶著粉絲一起進入時光隧道,讓粉絲們在歡笑與淚水中再次重返青春時光!   玫瑰王子與搖滾教主合體開唱!樂壇凍齡男邰正宵與姚可傑 11/18 晚間在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行「宵姚年代」演唱會,下午趕在正式演出前開心的彩排暖嗓,兩人以搖滾戰士造型驚艷現身,姚可傑嗨唱金曲「紅紅青春敲呀敲」,邰正宵演唱招牌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以及與小朋友合唱「一千零一夜」,此外兩人現場演飆唱經典神曲「永遠不回頭」、「烈火青春」等,兩人採排開唱互飆高音超盡興,而提到好交情,兩人自 1988 年參加首屆熱門音樂大賽出道,一路走來感情好,兩人的歌唱與形象風格不同,各自擁有死忠的粉絲群,相識近 30 年,死黨卻首次同台合體,邰正宵笑說:大家應該很難想像我跟姚可傑是好友吧,我們因為喜歡搖滾樂而相識,今天第一次同台演出,心情期待又緊張耶,姚可傑則說別看邰正宵以情歌出道,他骨子裡可是有著濃烈的搖滾魂,很期待與老朋友的這場演出!而為了首度合體演出,邰正宵、姚可傑分別以「搖滾戰士」、「熱血武士」、「華麗型男」、「學院王子」、「帥氣軍裝」與「青春樂」等造型登場,邰正宵說這場演出定調為老友的聚會,出道多年來,感謝粉絲們一路相挺,在這場難得的聚會,我們倆視同大型演出的規格,視覺造型與舞台當然不能陽春,絕對盛裝出席演出,而兩人除了互相飆唱,也懷念另一個死黨張雨生,姚可傑說彩排演唱的歌曲「永遠不回頭」,想起剛出道時與邰正宵、張雨生等三人,當時被大家暱稱:飛碟三劍客的青春時光!邰正宵說當年我跟張雨生住在公司宿舍同房,他比我們早一年出專輯,因此手頭較寬裕,他有台機車,我經常都跟他借,想想這些往事猶如在昨天,真的很想念他!而演出在即,兩人都坦言:心情很激動,幾乎夜夜

11-18 蘇晏霈第三年代言咖啡品牌 登上大看板直喊害羞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報導/圖 民視 ) 藝人蘇晏霈近日忙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也撥空參加 2017 台灣國際咖啡展,今年第三年擔任咖啡品牌鮮一杯的代言人,蘇晏霈說真的是很幸福,因為這次在劇中挑戰形象不拘小節的魚干女角色,再度與王建復搭檔演出對手戲,兩人也歡喜冤家的感情發展受到廣大觀眾關注,而作為鮮一杯咖啡代言人的蘇晏霈,咖啡女神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今年再度受邀參加 2017 台灣國際咖啡展,替代言品牌鮮一杯咖啡活動造勢,與王建復兩人連袂出席,兩人超高人氣勢吸引百名粉絲到場支持,希望一睹偶像風采並與他們上台互動玩遊戲。 第三年擔任代言人的蘇晏霈,表示十分感謝廠商的認可,今年第三年也拍了新系列的代言照片,重要路口也有張自己代言人像的大看板,朋友看到看板的朋友都會拍照傳給她,就連鳳凰藝能的一姐陳美鳳看到也忍不住拍下傳給她,讓她害羞的表示第一次自己登上這麼大的看板,十分害羞;今天在咖啡展現場也被瘋狂粉絲擠得包圍會場,其中更有粉絲獻花告白,讓她興奮不已。跟粉絲交流活動遊戲時,現場找到跟蘇晏霈劇中造型「李真美」一樣的粉絲,更被抓出來一起玩遊戲,讓現場歡聲雷動,王建復開玩笑的直說這位粉絲才是咖啡代言人。

11-18 金馬典禮再添巨星 蔡依林幸福首唱致敬天后前輩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周維英圖: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日又宣布重 量級表演嘉賓加入陣容。金曲歌后蔡依林將首登金馬舞台,帶來「 時代歌后・幸福記憶」表演節目,向歌壇天后前輩鳳飛飛、鄧麗君、 甄妮、蔡琴致敬。對此,蔡依林表示:「第一次登上金馬舞台,表演 形式是自己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會有一點緊張,也希望透過音樂祝福 所有電影人在堅持夢想的路上繼續加油!」 距上張專輯發行已經3年的蔡依林,日前甫發布為2017金馬影展 閉幕片《幸福路上》演唱電影主題曲消息,讓許多歌迷開心不已。這 首主題曲意義非凡,帶出了時代、成長、回憶,還重現了鳳飛飛的「 祝你幸福」。在「無歌不成片」的年代,許多歌壇天后都擁有不少電 影金曲。因此,蔡依林除了要在金馬首度公開演唱「幸福路上」,還 將一併詮釋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四位家喻戶曉的歌壇天后的 經典電影主題曲。四大天后都曾站上金馬舞台獻唱, 新一代天后的首唱,致敬加傳承,更顯意義非凡,就讓Jolin的 歌聲喚回大家幸福的電影記憶。

11-18經典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驚見「小三」!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楊香慧) 藝人曾之喬、謝佳見 三度受邀擔任愛你 不『肺』力公益大使, 今18日出席屈臣氏「2017愛妳不『肺』力 打擊癌小三公益活動」, 現身街頭應援全民愛肺行動,更號召現場民眾一同打擊癌細胞,幫助肺太太拔除「癌小三」!兩人也偕同屈臣氏捐贈100萬元女性肺癌防治基金予台灣癌症基金會,並與台灣屈臣氏總經理弋順蘭、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 & 副董事長-彭汪嘉康院士齊力拔下象徵癌細胞的黑色氣球,為愛妳不「肺」力第四年度公益計畫揭開序幕,更與現場粉絲驚喜互動、大玩自拍,鼓勵愛美女性要定期進行自主肺部篩檢,希望所有女性朋友都能由內而外綻放健康美麗。 經典一飛CP曾之喬、謝佳見平時不僅給人健康活力的形象,更熱衷於公益活動,聊到今年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特別拍攝的《肺氏夫妻》創意網路影片,兩人都大讚:「將肺部健康問題改編成創意擬人化的愛情故事十分有創意讓人印象深刻,透過趣味生活情境,可以讓民眾更輕鬆了解正確的肺癌防治觀念!」喬見兩人不僅於影片一上線時就在臉書分享,更大力宣傳給親朋好友,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更多粉絲朋友關注及響應屈臣氏公益計畫。 今年第三度擔任愛妳不「肺」力公益大使的喬見兩人,為了幫助網路影片中的肺氏夫妻打擊癌小三重溫感情,除了號召現場民眾集氣幫忙,更分享對抗癌細胞「防小三招數」,喬喬貼心傳授:「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不抽菸、遠離二手煙,平時下廚時一定要保持廚房通風、開抽油煙機,並且遵循少鹽、少油、多蔬果的健康飲食原則。」佳見也叮嚀:「養成每天15分鐘的有氧運動習慣,增強心肺功能,絕對是遠離癌小三的不二法門,還有在空汙環境中一定要記得戴口罩,避免吸入對肺部有害的粉塵微粒。」喬見兩人齊聲呼籲,透過這些招數讓身體保持健康狀態,才有力氣對付癌小三! 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 曾之喬、謝佳見,也力邀消費者和粉絲響應 屈臣氏 「你消費 、 我幫你捐」百萬愛肺行動,即日起至12/6日誌全台屈臣氏消費,每筆消費將捐出新台幣10元給台灣癌症基金會,總募集100萬元公益善款,用以推廣女性肺癌防治,並做為弱勢家庭篩檢支持計畫基金,未來幫助更多弱勢家庭的女性高危險群遠離肺癌威脅 。

11-18 2017時裝設計新人獎 彭柏碩擊退各國新銳設計師稱霸時尚伸展台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周維英圖: 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 ) 「 2017 時裝設計新人獎 (Taiwan Fashion Design Award) 」已於 11 月 17 日下午 4:00 假松山文創園區盛大舉行,從初賽的二十一國 468 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 12 位國內外新銳設計師,一同在決賽各展創意巧思,最後由彭柏碩的作品「首陀羅伏擊」拿下本屆首獎,榮獲美金 1 萬元的高額獎金,而兩名優勝獎則由楊舜量的作品「權力意志」與賴佑昌的作品「鋼鐵黑手」分別各獲得美金 5 千元,最佳布料應用、最佳版型運用、以及最佳商業潛力獎項,分別由邱意鈞、許馨云以及吳展昕並各獲得美金 3 千元。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執行的時裝設計新人獎,今年邁入第 31 屆,為加速擴展我國具備國際宏觀設計能量與視野,自 2013 年起開放海外學子報名參賽,吸引眾多國家青年設計師一同較量,今年 5 位海外參賽者包含來自義大利、新加坡、中國、香港,促進國際交流並刺激提升本土設計力。 本屆評審團由時尚設計界享譽國際、具舉足輕重的六位專業人士擔任,包括日本知名服裝設計大師藤原大、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英國時尚媒體 WGSN 資深編輯 Anupreet Bhui 、日本 ONEO Ltd. 時尚整合行銷公司 CEO  松井智則、 Inside Fashion 時尚雜誌總監 Jane Singer ,以及紡拓會紡織品設計處副處長江夏碧。 評審團表示 :  「本次參賽作品男裝數量首次超越女裝,占總套數一半以上,反映出近來男裝重要性的大幅提升。而自訂主題的參賽模式下,主題與設計理念亦相當多元,參賽者自由揮灑獨到創意,有軍裝風、街頭、運動、童趣等多種特色風格;在色彩表現上,豐富多彩與低調深沉形成兩股對比風格,傳達著新世代勇於表現自我理念的主張。」榮獲新人獎首獎的彭柏碩作品「首陀羅伏擊」,不論在作品創意表現上別出心裁,在布料選擇、版型結構上亦技冠群倫,極具設計完整性,奪冠實至名歸。 【台灣紡織企業力挺時裝設計新血】 從 1987 年開始舉辦的時裝設計新人獎,為台灣時裝設計界的標竿賽事與相關業者前來發掘潛力人才的平台,許多具有潛力服裝設計新秀脫穎而出,也媒合了許多新銳設計師投入紡織服裝相關產業,日後將成為台灣跨入國際時尚市場的生力軍,為促使台灣紡織服飾產業發展的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