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9, 2017的文章

5-8《角頭2:王者再起》女演員發布 1.5億排場令人讚嘆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理大國際 ) 台灣黑幫電影《角頭 2 :王者再起》一開拍即備受矚目,以角頭時尚秀高規格發布男演員陣容之後,女演員也受外界矚目,討論度極高;為讓角頭女演員不落人後今日特別舉辦『角頭女人的逆襲』記者會,公布角頭背後的女人狄鶯、曾珮瑜、李依瑾、許維恩、王宣,也讓五個女生滿意直說:「總算是尬回來了!」現場五台總價值高達 1.5 億的跑車(由利曼車庫提供)併排於萬豪酒店門口,相當引人注目,五個女生出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性感萬分,一點都不輸男演員,也讓現場圍觀群眾讚嘆連連。   《角頭 2 :王者再起》首度公開女演員卡司,現場的五台跑車也呼應五位女生的劇中角色特性,首先出場的王宣擁有甜美笑容,劇中飾演潘帥(唐振剛   飾)妻子,搭配藍色的 Lamborghini 610 Spyder ,代表青春也象徵著她與潘帥一樣,有一顆天真的心;接著出場的李依瑾曾以《新世界》入圍金鐘女配角,與鄭人碩將有精彩對手戲外,出場時露出修長美腿,揚言這次的演出將一改過去角色,挑戰極叛逆的角色,就像桃紅色的 LP 700   Roadster ,想盡辦法就是要吸引對方目光!;飾演王識賢老婆的曾珮瑜在《角頭 2 :王者再起》內飾演一位溫柔賢淑好太太,表示銀色 BENZ   SLS 就是自己,穩重高雅,卻不過於出風頭。緊接著出場的許維恩一身紅色低胸禮服,來勢洶洶,搭配黃色  Porsche   918 Spyder ,耀眼而令人不敢直視,此台車的價值高達8 000 萬,也是全球限量跑車。 最後駛入記者會現場的黑色 McLaren   SLR 則是由狄鶯壓軸出場,一身銀白色透視禮服一下車就像高貴皇后,盛氣凌人,飾演貴董(高捷   飾演)妻子的她展現老大女人的氣勢,身段高貴、端莊,而她也表示:「大哥的女人除了外貌就是要氣勢壓人,才有辦法讓男人對自己死心塌地。」在狄鶯的率領下,五位女生氣勢逼人,美豔萬分,超強大實力派卡司組合,也讓大家對於《角頭 2 :王者再起》有了更多期待。   《角頭 2 》延續《角頭》「今天公祭,明天忘記」、「歹路不可行」的警世主旨,導演顏正國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拍攝黑幫電影並不代表鼓勵暴力,血淋淋的教訓適合進戲院遠距離觀賞,不宜輕易以身試法,黑道險惡難行,做兄弟的,到頭來

5-8思念仍在 小哥真情呼籲大家珍惜與長輩相聚的時光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幾年前喪母的小哥費玉清,今年再度開唱首次攻蛋就連開四場,除了所有歌迷與小哥本人表示非常開心能夠再相聚,小哥其實內心也還是有些遺憾和感傷,因為以前小哥舉辦演唱會,媽媽都是他的頭號粉絲一定場場都觀賞,如今,台下那屬於媽媽的位置,將永遠空著,小哥坦然表示:「媽媽ㄧ直都在我心中,即便她現在化作天使在另一個世界,我相信她仍然會為我的演出而開心,所以在我心裡,演唱會會永遠保留一個位置給媽媽。」小哥深情的表達,也感動了現場的氛圍,讓一旁的人不禁深受感動,大家都能感受到小哥對於母親滿滿的愛與思念。小哥也希望藉由再加場的演出機會,讓粉絲們一起獻上今年最好的孝親禮給全天下母親。「 2017 費玉清台北小巨蛋 個人演唱會」將於 6/10( 六 ) 、 16( 五 ) 、 17( 六 ) 、 18( 日 )  為您獻唱。   即便母親已離開身邊,在夜幕低垂時,小哥依舊會想起與母親相處的種種片段,至今仍是思念不止,而小哥得知,許多觀眾將演唱會門票當做是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他也欣慰表示:「人生很短暫,能有長輩可以孝順是幸福的,真的要好好把握與母親及家人的相處時光,我也希望將我的愛與思念和歌迷們一起獻給全天下的母親,願我的歌聲能帶給所有的長輩們最無盡美好的祝福。」小哥將在演唱會上用最感恩的心、滿懷的愛,讓兩代甚至三代觀眾們ㄧ起分享歡樂時光。 華人音樂界的優質美聲! 2017 ,只想聽見,費玉清!  6 月將為您獻唱。費玉清個人加場演唱會於寬宏售票系統 kham.com.tw 及全國萊爾富 .OK 便利商店銷售。

5-8彭佳慧飲酒生活節現場搖滾演唱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2017 年飲酒生活節 5/6( 六 ) 、 5/7( 日 ) 於花博舞蝶館盛大開唱, 6 場實力搖滾演唱會,演出藝人包含 Matzka 、戴愛玲、陳昇 & 新寶島康樂隊、蕭煌奇、艾怡良,全台第一次邊聽演唱會邊享受葡萄酒微醺氛圍。 金曲歌后彭佳慧受邀飲酒生活節開唱,她笑著分享「我今天不用帶小孩!可以跟大家喝一杯!這是我第一次微醺演唱,在台上跟大家乾杯,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現場笑聲不斷。 經酒精催化彭佳慧調皮的個性表露無遺,知道晚上緊接著是陳昇的演唱,她臨時起意要唱「把悲傷留給自己」,沒想到驚喜嘉賓陳昇突然出聲大喊「你怎麼把我的歌唱走了!」原來是陳昇在後台準備時,聽到彭佳慧準備要唱自己的歌,立即拿起麥克風不管工作人員的阻攔衝上台與彭佳慧有趣互動,實力派的兩人,一句經典歌詞「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深情演唱逼哭現場粉絲。 歌后深厚歌唱實力不僅唱出故事更唱進粉絲心底,歌曲遞換間妙語如珠,台下歌迷既哭又笑,氣氛相當熱絡。演唱會的最後,凹不過歌迷安可聲,彭佳慧笑說「好的!接下來為在場年輕的朋友帶來把悲傷留給自己!」現場大笑。原來又是幽默玩笑,安可曲帶來彭佳慧出道經典歌曲「走在紅毯的那一天」,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5-8千娜力邀偶像!重量級嘉賓“搖滾天王”伍佰百忙抽空站台”讚聲”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環球 )         “ 戲劇小天后 ” 李千娜能歌擅演,用她的直率嗓音,真實唱出每首你我的故事。跨足唱片、戲劇、電影圈,千娜努力唱著、演著,像是《迷途 CHLOE 》、《愛在世界末日》、《 52Hz I Love You 》 … ,也客串演出 HBO 首部全中文電視劇《通靈少女》,深受觀眾們喜愛創高收視率,劇中她演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更榮登 iTunes 單曲榜冠軍!而她第一次挑戰音樂舞台劇《木蘭少女》,去年底在新加坡公演,千娜一次演出 20 場,擔綱靈魂人物又演又唱,大獲好評!今年 7 月將於臺中國家歌劇院演出,一開賣就秒殺完售,千娜直呼:「真的好感動,謝謝大家的支持!」          戲劇邀約不斷的李千娜熱愛歌唱,更是樂壇少有的國台語雙聲帶歌手,去年更許下 ” 開演唱會 ” 的生日願望,出道 10 年的她,今年如願將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在「 2017 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中有專屬場次,覺得意義重大,希望歌迷 5 月 13 日都能到華山 Legacy 參與她的 ” 第一次 ” 。   由於千娜之前去觀賞張學友的演唱會,心目中永遠的 ” 歌神 ” 不需要提詞機,認真努力、毫不鬆懈的精神,千娜敬佩萬分也受到無比的激勵,勇於自我挑戰的她,立馬下定決心,首場個唱全程不用提詞機!她當天更將首次演唱《通靈少女》裡的動人歌曲《不曾回來過》,堪稱近期最強的戲劇跟歌曲搭配,千娜演的動人、唱的絲絲入扣,而之前她曾透露有重量級嘉賓,原來是正在積極邀請從小到大的偶像伍佰,當得知工作滿檔的 ” 搖滾天王 ” 確定能來幫她站台 ” 讚聲 ” ,千娜欣喜若狂,簡直無法形容的興奮!          不過前陣子千娜因為一切都太緊蹦,壓力大導致食慾不振、睡不好覺,體重一路下滑到 46 公斤,向來很 ” ㄍㄧㄣ ” 的她感到心慌,才向公司求救,前往美國華盛頓和加拿大溫哥華,她很感謝公司讓她能在滿檔的工作中告假出走一趟,把握難得的小假期,千娜和家人小聚的同時也不忘安排 ” 做功課 ” ,欣賞豐富的藝文展演,修養兩周的她充飽了電力,面對接下來的各種挑戰!而千娜剛抵達美國要通過海關時,海關人員詢問她的職業,她表明是歌手,沒想到對方竟請她現場唱一首歌,於是千娜在原地唱了演唱會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