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7, 2013的文章

8-6 2013永不妥協的製錶靈魂瑞士獨立製錶大軍強勢登台

圖片
天儀洋行與三大品牌合照 流行時尚(記者小方報導/圖: 語臨公關 ) 近年來,台灣專業錶迷收藏鑑賞力大幅度提升,藏家對於腕錶的獨特與稀有性更是講究與注重,尤其層峰人士對於獨特出眾的特色腕錶,更是情有獨鍾。產量珍稀且常常打破製錶常規的獨立製錶品牌,近幾年絲毫不受景氣影響,買氣反倒後勢看俏。被瑞士新銳製錶師奉為獨立製錶龍頭4N、HAUTLENCE、MCT,等三大巨擘級高端鐘錶業者,以打破常規的設計概念與製錶工藝,引領獨立製錶界紛紛響應錶藝進化的壯闊工程。深黯引進獨立製錶之道的錶界業者-天儀洋行,將客群鎖定金字塔超頂端的 鐘錶收藏家。在2013年,天儀獻上「 2013永不妥協的製錶靈魂」,希望透過全台巡迴錶展的表現方式,讓全台灣消費者,一睹獨立製錶大師們顛覆傳統、創藝靈魂的當世傑作。 名模與三大品牌總裁合照 鐘錶品牌4N是英文4 numbers的縮寫,表現品牌以四位數字顯示12小時與60分鐘的獨特表現。這種律動顯示順序展現原始的時間顯示狀態。商標也大大反映品牌識別性,在普通的垂直序列下以反差顯示文字。 4N採用完全原創的做法,強調該品牌的獨家特色資產,運用重新思考的跳時設計,回歸清晰有效的數字顯示概念。4N一方面保有高級鐘錶的傳統製錶工藝,一方面透過數字顯示、極端有效的人體工學設計、以及前所未見的造型,全力凸顯自家品牌特色。 4N與愛彼表高複雜機芯廠 (Audemars Piguet Renaud & Papi, APRP) 合作,闡明4N追求超高性能精準的雄心壯志。結合高科技和超卓製錶技術,APRP可說是永續維修和穩定產製的保證。從工業研究、製作原型、到細緻的表面處理和組裝,與Renaud and Papi合作鞏固了4N在鐘錶市場的未來卓越發展性。 三大品牌名模聯合展示錶款 4N-MVT01/D0 本次隆重登台 MVT01/D0,以 機械式數位時間顯示,瞬跳小時與分鐘、237小時動力儲存、前置螺絲微調平衡擺輪、恆動力瞬跳裝置、鈦合金DLC錶殼、手上鍊機芯、機芯由514枚零件組成, APRP技術合作、全球僅限量生產16只 ,可說是鳳毛麟角的珍稀大作。 剽悍的時間戰鬥機器 HAUTLENCE HAUTLENCE創立

8-6魔幻師 李佳峰燒200萬挑戰台灣魔術史上的創舉震撼移動秀「穿越冬山河」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國際魔術梅林獎得主 李佳峰日前出席「夢、福爾摩沙」記者會,日前才被法國媒體封為「新魔術創造大師」的李佳峰今夏挑戰不少,先是耗資300萬拍攝10集結合台灣美景與魔術神奇的「夢、福爾摩沙」,將在網路大力行銷台灣!此外即將滿31歲的李佳峰,生日大禮則是在8月16日晚間6點50分將挑戰瞬間移動秀「穿越冬山河」,李佳峰說這場無法控制的魔術秀,預計30秒內瞬間橫跨149公尺寬,十分鐘路程的河面,這將是台灣的魔術秀史上的震撼創舉!         魔術國際梅林獎得主 李佳峰勁裝日前出席「夢、福爾摩沙」記者會,一年不見的李佳峰宣佈最新計畫「夢、福爾摩沙」,拍攝10集以台灣知名景點與魔術秀結合的影集,足跡遍佈淡水、宜蘭冬山河、日月潭、集集、鹿港古蹟、九份老街、花蓮六十石山、埔心農場、義大世界摩天輪以及阿里山等十處美景與結合在地特色結合魔術呈現,記者會上播放首集:淡水魚人碼頭的互動魔術,貼近人群活潑生逗趣,理佳峰說十集拍好後,將陸續在youtube曝光,行銷台灣,李佳峰說貼近人群已是魔術的必然趨勢,提到製作「夢、福爾摩沙」預算,李佳峰直言一集六分鐘即耗資30萬元,因此如要完成10集,至少需300萬元,因此也呼籲:各大企業能一起共襄盛舉的把台灣的美讓世界都知道!        此外,記者會上李佳峰大玩魔術秀「水漾魔沙」李佳峰雙手伸進清澈的水中,水立即變成深色,當手自水中捞起時,手掌卻神奇的撒下綠色的沙粒,現場好奇不斷,,而「偷天換日」魔術,則是與觀眾互動的現場隨意的抽出紙條中的字,讓李佳峰猜測,結果神奇的氣球牆,瞬間爆破出呈現的字形即為該觀眾手中的「吉」字,看得讓人嘖嘖稱奇!           而即將歡度31歲生日的李佳峰另一個挑戰則是今夏最具震撼的瞬間移動秀「穿越冬山河」!自2012李佳峰挑戰金氏紀錄環島101小時內完成101場魔術秀後,忙著巡迴演出,又赴日參加TBS節目參加魔術PK對決錄影,更接受法國電視2台邀約上節目專訪演出,在全球大放送下,李佳峰神奇的魔術秀,令老外大為驚艷,被法國媒體封為「新魔術創造大師」!          將邁入31歲的李佳峰說不怕挑戰,挑戰雖有壓力,但有著衝過難過關後的快感,因

8-6【微話題】爆紅拓也哥開微博 6萬人關注

                               新聞來源:新浪網 行銷公關提供        【微話題】爆紅拓也哥開微博  6 萬人關注 微博詳情: 近期在台灣爆紅的拓也哥也有開新浪微博, 他自七月開始發文,迅速有 6 萬名網友關注, 拓也哥在微博上的認證身分為,「微博紅人, 東京都新宿区膽固醇酒館店主。 微博連結: http://weibo.com/ takuya5054 5566 孫協志   許孟哲   王少偉   三人合體 微博內容: 今早運動 ..  我們三人又合體了!   圖中有亮點~!!   大家猜猜是啥呢? ^^ 微博詳情: 孫協志今天下午發微博,曝與 5566 其他兩人許孟哲、 王少偉合體運動,不過三缺一少了王仁甫,微博網友打趣說,哈 … 甫 拔又不在 … 一看就是甫拔不愛運動 … 所以長肉肉了 … 微博連結: http://weibo.com/ 1760643634/A3tVr8AWz 變形金剛 4  林柏宏進宅男組 4 強 微博內容: 進了宅男組的前三強,謝謝兩星期以來老師的教導、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認識來自四面八方戰友,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決賽加油! 微博詳情: 變形金剛 4 海選如火如荼, 台灣男星林柏宏今下午興奮的拿著變形金剛的晉級牌子發微博, 透露他晉級了變 4 宅男組的 4 強,   微博網友紛紛留言幫他打氣,「加油!!好厲害!! 期待在大螢幕看到你!」 微博連結: http://weibo.com/ 1747046067/A3tiwsbaK

8-6久違氣質女星林熙蕾首度與LUX合作 耀眼風采極致迷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隨著夏 季染燙變換造型的需求增加,以及長時間陽光的曝曬下, 容易加速破壞頭髮的蛋白質,使頭髮失去水分與彈性, 變得毛燥枯黃。頭髮乾枯意味著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 沒有光澤,變得易斷、毛燥和分叉, 上述這些狀況除了會讓秀髮失去美感也會讓女性的魅力大打折扣; 擁有閃耀的秀髮是象徵女性魅力的重要指標之一, 想要擁有健康的頭皮以及耀眼的光澤秀髮, 就要從基本的每日洗潤髮做起, 且要針對不同的髮質搭配不同的洗潤產品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頭髮和皮膚一樣, 結構上都含有許多蛋白質,在髮類產品的選擇上, 選含有分子較小的膠原蛋白,可有效幫助深入滲透至髮芯, 修護受損的髮絲。  LUX 專業的研發團隊為了讓所有的女性都能擁有極致閃耀的秀髮, 首度添加比臉部保養品所含膠原蛋白分子小 100 倍 * 以上的微米膠 原蛋白成分來解決乾燥枯黃的髮質問題;透過 LUX 柔亮系列利用分 子更小滲透更快的特點深層修護受損髮芯, 讓秀髮享受如臉部肌膚保養的奢華呵護,煥發極致耀眼光澤, 盡顯女性動人魅力 ! 麗仕柔亮系列洗髮乳使用之水解膠原蛋白較使用於本公司臉部肌膚 保養品之 膠原蛋白小至少 100 倍。   LUX 柔亮系列大手筆邀請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氣質女星 - 林熙蕾, 遠從上海飛回台灣拍攝網路宣傳影片, 林熙蕾舉手投足散發優雅氣質,回眸轉身秀髮流瀉動人光澤, 讓當天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紛紛讚嘆她耀眼的巨星風采。 熙蕾 透過影片不吝嗇分享頭髮保養的秘訣, 同時提到身材保養以及飲食養生的重要性, 告訴女性朋友想要隨時保持光采與魅力,內在外在都要同時兼顧; 熙蕾透過 LUX 柔亮系列滿足頭髮保養的需求, 因此不受工作造型或環境變化的影響總是能維持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 在私下或是出席公眾場合閃耀光澤的秀髮都更能襯托出她迷人的巨星 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