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8, 2012的文章

11-27當紅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巨星風采閃耀現身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堅持「Art of celebration享樂藝術」品牌精神的法國葡精粹Cîroc頂級伏特加,可說是目前全球各大時尚派對中,不可或缺的迷人享樂元素。而Cîroc頂級伏特加為了傳遞「歡慶時刻,唯有Cîroc頂級伏特加閃耀奢華風采」的概念,更在全球主要城市,與國際知名派對策畫集團French Tuesdays合作,舉辦了多場精采私人時尚派對。   2012年歲末,第一場Cîroc頂級伏特加 × French Tuesdays私人時尚派對,於台北市信義區當紅的時尚夜店The Den隆重舉辦!許多時尚名媛與潮流人士,透過登記索取這場台北首場時尚派對的邀請函,參與由Cîroc頂級伏特加與French Tuesdays聯手打造的獨一無二享樂氛圍。媒體美名為金馬獎紅毯上的優雅女王,曾榮獲亞太影后的當紅女星張榕容,特地出席這場金馬盛會後的首場大型私人時尚派對,親身感受Cîroc頂級伏特加 × French Tuesdays的獨特派對魅力!本身有法國血統,平時都喜歡喝點葡萄酒或調酒小酌一下的張榕容表示:「對於由葡萄精粹的Cîroc頂級伏特加,搭配調酒口感喝起來很順口,其藍色寶石瓶身也非常醒目漂亮,在派對上很有時尚的感覺呢!」 除了重量級派對嘉賓張榕容之外,來台首場Cîroc頂級伏特加 × French Tuesdays時尚派對,邀請到知名時尚名人張雅美、賀錫敬、柚餐廳負責人林敬榮、知名造型師劉大強等貴賓蒞臨出席,身穿流行時尚的派對服裝,齊聚時尚夜店The Den,在歡樂氛圍中,享受由The Den專業調酒團隊以Cîroc頂級伏特加特調的飲品,透過這特別為台北量身訂做的精采派對,讓所有貴賓,感受Cîroc頂級伏特加獨一無二的迷人法式時尚風味。 The Den除原有Cîroc頂級伏特加專屬調酒酒單之外,還有一款The Den獨有Cîroc頂級伏特加創作調酒「MR. 404」,以法國的Cîroc頂級伏特加50ml和義大利Aperol餐前酒10ml為基底,加上接骨木花糖漿10ml及檸檬汁20ml,每杯約16公克酒精。入口時先出現像義大利陽光的橘子香味,緊接而來的是Cîroc頂級伏特加酒體的厚實感,後味則帶有檸檬的酸甜及接骨木花香味的潤飾,就讓我們一起品酩在The Den的邂逅!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1-27金荷娜與張東健拍吻戲說不舒服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緯來戲劇台即將於11月29日在台播出的韓劇「紳士的品格」,女主角金荷娜特地來台宣傳,下午舉行記者會搶先和台灣媒體見面,記者會上緯來總經理也特地送上一雙手工繡花鞋給金荷娜,讓她好開心。記者會上也談到在劇中和張東健拍吻戲的感覺,讓她笑說不舒服,因為兩人初見面在不熟之下拍吻戲很尷尬,不過如果要她選擇劇中四位男主當中一位?讓女主角金荷娜笑說我應該會選張東健又帥又有魅力。之前來過台灣拍戲的金荷娜也念念不忘當時拍戲台灣美景日月潭,也透露希望再有機會一遊日月潭,除此之外還有台灣美食麻辣火鍋讓金荷娜超哈的,也讓她笑說這次來台宣傳一定要找時間去吃麻辣火鍋。

11-27中國娃娃蔡幸娟睽違三年 首場通告獻《萬秀豬王》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許久沒現身螢光幕前的蔡幸娟,今27日將復出後的首場電視通告獻給中視《萬秀豬王》,她十四歲出首張專輯,豬哥亮便是第一個採訪她的主持人,兩人交情橫跨多年。豬哥亮讚她嗓音好,不出來唱太可惜,甚至還開玩笑說:「現在是要唱給廚房聽喔!」所以這些日子特地請製作人和老闆楊登魁邀約她來上節目。蔡幸娟則特別強調來《萬秀》的首要原因:「是我媽要我來上,因為南部的親戚朋友,大家都很愛看豬哥亮的節目。」 蔡幸娟之前因母親身體微恙,所以許久沒站上舞台,這兩年全心照顧家人,連商演都沒接,現在母親逐漸恢復健康,她才安心出來唱歌。這次再見到老朋友十分感動,她將演唱會的概念放在節目上,一連獻唱包括「中國娃娃」、「問情」等六首經典歌曲,還表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接到豬哥亮的關心電話,加上住在台南的媽媽也是豬哥亮粉絲,所以一定得來《萬秀》。節目上兩人回憶以往秀場時光,豬哥亮讚她年輕就賺很多錢,蔡幸娟則說從前作秀多是當天領錢,有次爸爸為了看豬哥亮的秀,竟忘了幫她領酬勞,害她白唱。蔡幸娟也解釋,當時收入其實大多用來解決父親的債務問題,一直還到高中畢業才結束,不過孝順的她說:「雖然幫爸爸還這麼多債,但也感謝他自小栽培我。」 目前專心照顧九歲女兒的蔡幸娟,平常也會唱歌給她聽,不過女兒童言童語,竟然要跟老媽PK歌藝,蔡因此開玩笑表示:「沒幾個人唱得過你媽,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單身的蔡幸娟認為現在過得很幸福,平常會替自己安排運動、學日文、插花課,尤其當家長後,小孩唸書,大人也得跟著從新學習,她認為感情的事情急不來,第一要件還是以小孩為主,最在乎小朋友的感受。

11-27「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正式進駐台灣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法式黑巧克力之父 - 黛堡先生(Sulpice Debauve) & 嘉萊先生(Antoine Gallais)於1800年創立法國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至今兩百多年來,始終堅持以工匠式手工生產和家族式經營,嚴選採用最上等的可可豆原料,從原物料採購到加工程序始終保持傳統手法,以保證巧克力純正口感及其獨特香氣,因而備受法國皇室青睞,成為目前世界上少數擁有法國皇室背書的14個尊榮品牌之一,因此被視為巧克力界象徵尊榮的頂級奢華品。 品牌創辦人Sulpice Debauve是首位將巧克力製作成固體型態的先驅,以首創99%高純度可可含量的健康巧克力舉世聞名。現在,被世界美食家視為甜點聖殿的法國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正式於台灣開設第一家專賣店,品牌第8代接班人M. Bernard Poussin特地遠從巴黎親臨台北主持新店開幕,同時邀請新加坡影帝-李銘順、娛樂新聞主播-張嘉雲(花花) 、以及時尚秀導-王聖芬等嘉賓𦲷臨現場參與開幕盛事。 平日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李銘順對「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1892年首創的小白球造型巧克力獨有情鍾,香甜白巧克力包裹酥脆的黑巧克力杏仁榛果夾心,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花花則直呼,以後不用遠赴法國,就能品嚐皇室頂級巧克力,還可以訂製個人專屬的巧克力徽章,實在太夢幻了。至於擁有亞洲黑珍珠封號的名模王聖芬則私下透露,和老闆是多年好友,沒想到這次「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首度引進台灣,其中一款巧克力「亞曼達」竟然以自己做為命名謬思,讓她受寵若驚也非常榮幸,以後一定會經常來捧場! 「Debauve & Gallais黛堡.嘉萊」正式進駐台灣精品百貨BELLAVITA,並同步引進品牌百年經典系列巧克力: 瑪麗金幣、拿破崙、皇家松露、王子之心、皇家百合、亞曼達…等熱銷商品,準備挑逗您的美食味蕾,讓喜愛巧克力的饕客,在台灣也能享受法國皇室頂級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