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9, 2019的文章

10-8「坎坷影展」頒獎典禮超ㄎ一ㄤ笑翻全場

「江湖無難事」今8日晚間在台北西門紅樓舉行首映會,導演高炳權和監製徐國倫率領演員邱澤、黃迪揚、龍劭華、姚以緹、黃尚禾、阿喜、梁赫群、吳震亞、鋼鐵爸、顏正國盛裝出席。首映會別出心裁請來電子花車舞台,台味十足燈光音效吸睛。 導演和演員搭小黃計程車進場走紅毯,首映會現場舉辦台灣首屆「坎坷影展」頒獎典禮,由剛拿下金鐘影帝龍劭華頒獎,創意十足ㄎ一ㄤ度爆表。 邱澤剛在釜山影展拿到「Face of Asia Award」大獎,他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喜歡這部電影,他認為演出這部片子沒甚麼秘訣就是放開來演就對了。 黃迪揚在片中和邱澤飾演一對「魯蛇搭擋」,第一次擔任電影長片男主角就接這麼ㄎ一ㄤ的電影,雖與金馬獎新人擦肩而過,他表示很喜歡演戲,會繼續加油。 姚以緹因為本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與金鐘影帝龍劭華一起獲得「最ㄎ一ㄤ情侶檔」的獎項。 姚以緹笑說過去從未演過搞笑片,這部電影對他來說是創舉,沒想到竟開發了搞笑的戲路。龍劭華表示要將好運轉給姚以緹,希望她一舉奪獎。  整場超ㄎ一ㄤ首映會,讓全場民眾笑翻天!  電影將於10月9日上映!

10-8曹佑寧「手上功夫」了得 好口碑傳遍《叱咤風雲》劇組 用過都說讚

曹佑寧在電影《叱咤風雲》中飾演男主角杜傑克,他在片場總是工作人員的開心果,今日官方釋出他在拍戲現場等候時主動為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抓龍」影片,短片中他身穿賽車服相當帥氣,還為工作人員肩頸放鬆按摩,幽默搞笑的以泰式口音向工作人員收費:「嘿!不好意思, 800 塊泰銖!」逗樂所有人,下戲都在排隊等他的「抓龍服務」。          曹佑寧也透露私底下的自己就像杜傑克一樣,是個喜歡有自己時間的人,他說:「杜傑克是個不會設鬧鐘的人,每天睡到自然醒,他的生活有自己的步調,最重要的就是開賽車模擬器,也依靠這項技術賺錢,不太會和人交談,有點慢熟,我好像也是這樣,蠻宅的。」雖然曹佑寧沒有像杜傑克一樣生活只有賽車模擬器,但他也曾經認為自己的世界只會是充滿棒球,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成為演員,就像杜傑克一樣,有個契機改變人生。          在拍片過程中,曹佑寧也重新認識「賽車運動」,他說:「原來對賽車的印象就是帥、刺激而已,我本身對車好像沒有特別有興趣,但很多男生對賽車有很大的想像,都會想碰觸這塊,我在拍了《叱咤風雲》以後,發現我愛上『操控』的感覺,也更理解車手會想要把速度跟車子控制的很好的心態。」他表示其實會羨慕賽車手,在一個高度專業的領域,甚至想要爬到頂尖的位置上,就像棒球一樣是一項運動,但賽車手會再背負更高的生命風險。曹佑寧回到角色上思考說:「杜傑克對於李一飛(范逸臣 飾)或是宋杰(高英軒 飾)這些車手對賽車、速度的執著和夢想是很納悶的,他會疑惑怎麼會有人可以把自己的生命看得這麼不重要?但他會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賽中找原因,用一個門外漢的角度帶觀眾去探索賽車這件事。」          電影《叱咤風雲》總預算斥資超過 3 億,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作出品,天鵬公司發行,陳奕先導演,請來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等人主演。故事描述賽車模擬器冠軍杜傑克(曹佑寧 飾)為了暗戀已久的女神呂莉莉(昆凌 飾)挑戰從未接觸過的真實賽車,車王李一飛(范逸臣 飾)看他毫無賽道經驗,不過是個愛玩遊戲的宅男,對他嗤之以鼻,卻沒想到不被看好的杜傑克竟然有意想不到的表現 ⋯⋯ 《叱咤風雲》預計 2019 上映。

10-8聲林之王金鐘加持 迎來史上最大咖飛行導師

甫獲得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的《聲林之王》,繼邀請到國際巨星 Coco 引發好評之後,再度跨海邀約 adidas 簽約球星、 NBA 拓荒者隊明星控球後衛 Damian Lillard 擔任客座飛行導師,國際球星首度現身《聲林之王》,與饒舌良藥國蛋、饒舌鬼才熊仔一起為學員評選! 第一次見到 Damian Lillard 的四位學員難掩興奮之情,雖然緊張但也都各自現場 freestyle 一段饒舌,即使對於中文不甚了解,但 Damian 仍然相當沉浸在四位學員帶來的表演,擁有不同風格的三位饒舌導師將與學員們碰撞出什麼火花,精彩內容都將在 10/11 ( 五 )  晚間 9 點《聲林之王 2 》播出。

10-8金馬影后丁寧首度轉換「人生哲學」作家:我都做的到,你也可以!

演員丁寧因2018年演出電影「幸福城市」,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發揮影響力與觀眾分享她的人生經歷。睽違了10年,她完成了自己的第四本書 《我不要完美,只要完整——成為自己的七堂課》 , 今(8日)在台北薄霧書店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同時具備瑜伽老師身分的丁寧分享自己從演員轉變成身心靈成長作家的過程,她說:「感謝時報出版的肯定,才有這本書,也想告訴大家,我都做的到,你也可以,這次目標十萬本!」 時報文化出版社董事長趙政岷也現身 新書發表記者會現場 為丁寧站台,趙政岷董事長表示:「這是一本大家都該閱讀的書,希望可以帶起一波出版業新的高峰,可以透過丁寧的文字,讓我們不再只是希望被別人肯定,而是自我肯定。」丁寧設計2套瑜伽動作帶著董事長、現場媒體一起實際操作,練習腹式呼吸法和冥想,丁寧指導董事長和現場媒體執行腹式呼吸法,用鼻子吸吐,將氧氣灌進大腦、腹部,可以讓下午混沌的頭腦保持清醒。丁寧說:「平常董事長日理萬機,壓力一定很大、身體也缺乏放鬆,尤其是每天打電腦的上班族、記者朋友,胸腔都無法得到放鬆,我們的身體跟心都要透過不斷的練習,才能夠穩定彼此的能量,這本書裡就教導大家很多練習的方法,這是我花很多心力和金錢才堆起來的書,你們買了真的是現賺好幾堂我上過的課程,賺到了!」 有別於以往的運動工具書或是健康食品書,丁寧的新書獲國家圖書館編入「人生哲學類」,她也特別強調這 是一本「身心靈能量轉換」書, 並不只是大家想像中的心靈成長書,心靈的淨化不是空談,而是可以透過身體的操作來練習、改善的。 丁寧表示:「我花了十幾年重整人生,才有現在這本書,讓你們看了也可以慢慢辨識你內在的狀態,以及如何跟自己和解。 」 從演員到作者,自己不斷調整生活的步調,平時在螢幕前宣洩情緒,這次則以文字代替,娓娓道出與自己對話、接納自己的轉變,由心靈出發,並學習透過操作形而下的身體,意外發現心靈清澈強壯,更明白與失敗的自己共處之道。 談起下一本書想出有關「性事」,她認為性教育不能夠靠五花八門的網站來教孩子,而是要有一套方法來做正確的觀念引導,近期她也開始與9歲女兒開始討論「性」,丁寧表示「性」對人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需要好好的面對、引導、討論,而不是選擇以避談的方式來看待,她期待未來下一本有關性的書誕生。 丁寧將會為新書 《我不要完美,只要完整——成為自己的七堂課》 舉辦全台北、中、南簽書分享

10-8公益短片走微驚悚路線 全能天后楊丞琳再次發揮演技功力

圖片
「我們一起來幫忙,把長輩和小朋友的『餓夢』終結掉好嗎?」全能天后楊丞琳連續第二年為7-ELEVEN與一粒麥子基金會所共同發起的「把愛找回來」第四季公益募款擔任愛心大使。 今年的主題定為「一塊幫助弱勢老幼好好吃飯」,楊丞琳呼籲民眾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偏鄉弱勢老幼的餐食照顧服務的推動, 今年7-ELEVEN為「把愛找回來」第四季公益募款計畫所拍攝的公益影片也跳脫出一般熟悉的公益影片模式,特別將「飢餓」的感覺化為懸疑並帶著「微驚悚」的方式呈現,在夢中陳述「餓夢」對偏鄉祖孫家庭如夢魘一般揮之不去。 在影片中,楊丞琳扮演帶著餐食和生活物資、為偏鄉弱勢老幼「終結餓夢」的社工,楊丞琳充分表現全能天后能張能收,精準到位演技功力,記者會上影片首映,就抓住現場觀眾的心! 楊丞琳在拍攝的過程中,更能深刻體會偏鄉的祖孫家庭長輩的辛苦,影片中偏鄉祖孫家庭的長輩以家中幼童的需要為優先,一個便當要分給祖孫三人吃,每天從「餓夢」中驚醒,也讓楊丞琳感到很心疼。因此,希望號召民眾發揮愛心,一起集結手中的零錢,「一塊」幫助推動偏鄉弱勢老幼的餐食照顧。  7-ELEVEN表示,集結全台超過5,500家門市的力量及資源的挹注,關注偏鄉弱勢老幼的餐食照顧,不單是投入資源,更透過品牌的號召力,共同支持第一線服務的團體,將照顧的需要能被社會大眾看見,深化及擴展更多的弱勢老幼得以受到照顧。本季除了邀請到愛心大使楊丞琳於公益影片中擔任社工,幫助弱勢老幼遠離「餓」夢外,也將創意加入募款,與人氣圖文創作「怪奇事物所」合作設計「愛心零錢袋」,讓消費者到7-ELEVEN即能索取,方便民眾隨時隨地放零錢,再定期拿到附近的7-ELEVEN募款箱投入,隨手捐款存愛心。 讓原本為家中幼童和 難以外出參加共餐的長輩,也能安心透過服務接受照顧,期望匯集大家愛心和不間斷公益服務,能幫助超過44萬人次弱勢老幼家庭。  7-ELEVEN「把愛找回來」,2019年第四季「一塊幫助弱勢老幼好好吃飯」募款活動: 1. 活動時間:2019年10月1日起12月31日止。  2. 捐款辦法:至全台7-ELEVEN門市募款箱投下零錢,千元以上 更歡迎利用ibon便利生活站捐款。

10-8《陽光普照》釜山首映 「陽光雙帥」巫建和、劉冠廷攜手出征

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與東京國際電影節,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女主角、男主角、女配角、男配角、原創電影歌曲、攝影、剪輯、原著劇本等11項大獎提名,金馬鍾孟宏導演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即將於11月1日在台上映。今日( 10月8日)《陽光普照》於釜山國際影展舉辦亞洲首映,分別問鼎金馬影帝、金馬男配角的「陽光雙帥」巫建和與劉冠廷也攜手出席,在電影開演前與現場近百名熱情觀眾打招呼。巫建和表示:「很開心來到釜山影展,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電影。」劉冠廷也說:「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全片,很緊張也非常期待。」最後更親切用韓語謝謝做結尾,博得現場觀眾一片掌聲。 金馬大導鍾孟宏導演睽違 3 年最新動人力作,也是今年金馬獎奪獎大熱門的《陽光普照》,繼日前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影展後、再度獲選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之窗」單元殊榮,《陽光》雙帥巫建和、劉冠廷前進釜山,才剛下飛機就飛奔大啖朝思暮想的人參雞,表示很滿足。金馬準影帝巫建和曾因《甜 • 秘密》隨許肇任導演出席釜山影展,此行睽違七年後 再次來到釜山讓他非常感動。金馬準男配劉冠廷則是第一次到釜山,他笑言:「非常榮幸,希望年年都有作品可以來這裡。」但截至目前為止,還沒能遇見韓國影星讓他覺得很遺憾。「陽光雙帥」巫建和、劉冠廷都非常期待這次《陽光普照》釜山首映,因為導演鍾孟宏堅持要讓所有演員在大銀幕前看片,兩人搶先其他演員看到電影,更是首度與《陽光普照》的觀眾互動,坦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而巫建和被問及為何要隨身攜帶墨鏡出席首映,他打趣說:「看到一半流眼淚的時候馬上把墨鏡戴上,就不會被別人發現了。」也讓人看見金馬準影帝不欲人知的真性情一面。 《陽光普照》感動釜山影展全場觀眾 巫建和、劉冠廷獲如雷掌聲 《陽光普照》今日(  10 月 8 日)於釜山國際影展舉辦亞洲首映,動人故事讓全場觀眾感動落淚,啜泣聲此起彼落,而現場雖然並沒有安排映後活動,但與觀眾一同在廳內觀影的巫建和與劉冠廷在電影播畢後,獲得全場如雷掌聲歡呼,甚至還有熱情粉絲衝進員工通道只為了拿到他們的簽名與合照,還有男影迷笑言:「電影真的太感動了,我身邊一堆女生爆哭,我為了面子只能憋住。」不過首次看到電影的巫建和與劉冠廷卻憋不住淚意,劉冠廷表示當吳岱凌哭著說想回家時,他就忍不住落淚了,而巫建和幾乎哭了整場,只得戴上墨鏡遮住哭腫的雙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