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6, 2013的文章

2-5台灣首部電影【志氣】躍上台北101 女主角郭書瑤感動落淚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新春賀歲國片【志氣】今晚在台北信義威秀廣場舉辦首映會,電影公司不僅將首映會佈置成高校司令台外,更將慣例的紅毯更換成屬於景美女中的黃毯,更號召上百名粉絲身穿黃上衣手戴黃色志氣運動手環,齊現身力挺【志氣】。首映會上除了台北101金融大樓獻上驚喜祝福外,電影公司也特別請拔河界的精神領袖蔡牧師邀請,來自南投信義鄉,全隊15名成員、超過一千歲的台灣首支女子拔河隊,和電影中參與演出的景美女中拔河隊成員現場首次創舉以拔河友誼表演,代表電影【志氣】出類「拔」萃、票房一飛沖天!   台北101金融大樓宋文琪董事長以及【志氣】三大投資方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歐華創投董事長高育仁和文化部次長許秋煌現場也一同啟動儀式,讓電影片名「志氣」首度大大閃耀打在101大樓上,當場讓女主角郭書瑤和景美女中啦啦隊女孩又驚又喜,感動落淚,女主角郭書瑤也感動說:「今天首映會上真的非常感動,回想拍攝一路以來的辛苦點滴,還有這些女孩認份不認命的精神,改變了包括我、千霈和凱勛在內的劇組所有人,今天【志氣】成為台灣首部電影登上台北101金融大樓,特別感謝101的全力支持,我期望大家農曆春節要以實際行動進戲院看【志氣】,感受這群為台灣爭光的繩力女孩的志氣精神!」

2-5發片通告滿檔 梁文音抽空做伊甸志工 直呼「好幸福!」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 擔任伊甸基金會代言人四年的梁文音,才一結束發片通告,隨即化身志工,特別在過年前夕, 5 日前往伊甸位於新竹的重殘養護中心,探望平均年齡 40 、 50 歲的身心障礙阿姨、叔叔們,一同 DIY 春聯,除舊佈新,增添年味外,也透過志工陪伴,讓平時以養護中心為家的身障長輩們,感受家的溫暖。縱使發片通告滿檔,抽空到伊甸做志工,梁文音一點都不累,直呼「有長輩可以孝順及服務,好幸福!」 天生好歌喉的梁文音,除了唱歌外,對美術也頗有天份與興趣,插畫作品更在這次新專輯裡的新歌「心裡的孩子」 MV 首次公開,對於第一次要教身心障礙朋友手作美勞,既興奮又開心。 現場梁文音更發揮創意 DIY 「安心家」春聯,和住民一起親手高高貼在門口。文音還 在教保老師的指導下,耐心的協助身障長者一口一口吃蛋糕,陪伴他們一同唱歌、聊天,渡過一個溫馨的下午。 梁文音說,「看到社工老師、教保老師和住民的互動就像家人一樣,住民的一個動作和反應,社工老師和教保老師都能立刻知道住民的需求和情緒反應,住民彼此間也會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就像兄弟姊妹一樣。雖然他們不能回去原來的家,但這裡融洽的氣氛,其實就像家一樣,是一個可以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安心生活的一個『安心家』。」 伊甸新竹重殘養護中心主任張貴貴 表示, 對部分家人已不在,或者肢體不便、需要養護照顧的住民來說,不能也無法回到自己原本的家, 養護機構就是他們的家,彼此如同家人,一起生活 。 年節將至,期待 透過這樣志工活動,在志工的陪伴與互動中,讓較少與外界接觸、無法跟家人過年的住民能感受年節團聚的溫暖氣氛,有家的感覺。也 希望平時能有更多長期志工加入,協助住民平常生活起居,讓他們感受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像家人一樣的溫暖。 除了在養護機構生活的身心障礙者,還有許多弱勢朋友需要專業支持與陪伴,伊甸基金會今年啟動「給他們一個安心的家」專案,持續關懷需要生活照顧的身心障礙朋友,以及需要居家服務的失能長者。伊甸邀請各界夥伴一同響應,陪伴弱勢朋友過好年,歡迎您捐款響應或參與志工服務,詳情請至伊甸基金會官網 www.eden.org.tw ,或洽詢捐款專線: 08000-25885 。

2-5LV之父揭發百年精品永續的秘密 ‧ 救台灣跳脫代工牢籠

圖片
流行時尚(記者:小方報導   )   LV 之父﹣將 LV 帶向全世界並協助多家國際集團 B2B & B2C 的 文森巴斯汀教授( Prof.  Vincent Bastien ) 在品牌當道的年代是一位全球傳奇性的人物, 這位傳奇性總裁級國際教父竟然親自對台灣企業主信心喊話?以一封對台灣企業主發出期盼的私人信件及親錄影片,揭開由國際人 ViP 品牌顧問暨 ViP 品牌領袖學院主辦的『巴黎百年書坊領袖教育 VIP 說明茶會』的序幕 , 2013 將首度 來台,僅和台灣 TOP20 位企業領袖菁英分享精品得以永續的品牌祕密。 現場邀請到 法國工商會 CCIFT 榮譽總會長 Cedric 艾瑋昂、東西名人社長亦是法國頂尖設計學院第一名的 Kevin Lee 李冠毅、法國觀光博士林祺凡、台北 101 趙國帥副總、英爵集團吳董事長、南方莊園莊董事長、精采光電董座 .... 等名人領袖菁英, 國際人品牌顧問有限公司 陳玉婷總經理暨 LV 之父首席執行官秉持著對教育最大的熱情,不遺餘力的將 來自巴黎百年書坊,擁有第一學府領袖教育氣息的課程引進台灣震驚亞太區品牌界。     這位傳奇性總裁級國際教父﹣文森巴斯汀教授於 1988 年任 LV 總裁時,成功將 LV 用他獨特的品牌策略帶到全世界,並成為現在全球最具影響力精品# 1 。亦為史丹佛校友的文森巴斯汀教授目前在歐洲第一商學院任教,他的國際著作 The Luxury Strategy( 中譯:精品策略 ) 被喻為品牌界聖經,而文森巴斯汀教授另一本著作 La marque France( 法國國家品牌 ) ,佐以法國在全球國家文化品牌連年第一名及法國首相在去年 11 月 6 日新聞公佈此策略為法國經濟第一優先策略等事實,更不枉文森巴斯汀教授被號稱 LV 之父,甚至被號稱品牌教父。 文森巴斯汀教授在對台灣企業主的信件及影片中,運用了 APPLE 蘋果的例子,向科技及代工產業為主的台灣企業主說明﹣獨特的品牌策略並不是只適用在傳統的精品上,更可用在 B2B 產業及高科技產業 Hi-tech 、綠能產業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生技醫療 Healthcare 產業以及運用到城市國家品牌策略上。 ViP 品牌領袖學院 將於 2013 年 4 月、 7 月、 9 月,將法國巴黎引進國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