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3, 2020的文章

10-23綠光海風 最美的「騎」遇 苗栗騎士節熱鬧登場!

感受海風的輕拂,聞著大海味道,聽著衝擊海浪聲,苗栗縣政府10月25日於苗栗竹南龍鳳漁港辦理「綠光海風騎遇記-苗栗騎士節」活動,活動在上午9時鳴笛,由活動代言人-坤達領騎開跑。 苗栗騎士節吸引超過兩百名車友報名活動,從龍鳳漁港熱鬧出發,經外埔漁港抵達目的地後龍水尾後折返,這次以「綠光海風騎遇記」為主題,結合在地特色與著名的綠光海風自行車道,沿途綠意宜人、臨海而行,邀請車友們暢遊擁有綠色森林隧道的竹南假日之森、長青之森段自行車道,以及後龍外埔海邊堤防上之堤頂自行車道,可追海風賞海景,一次體驗綠光及海風兩大特色,以暢快、寫意的方式親近苗栗海線好風光,享受一趟無負擔的自行車逍遙之旅。  延續2020年「脊梁山脈旅遊年」的活動品牌熱度與迴響,呼應「2021自行車旅遊年」,並配合交通部觀光局安心旅遊住房專案,增加旅客留宿苗栗意願,力促苗栗縣觀光發展與產值提升。綠光海風騎遇記-苗栗騎士節活動當天上午10點起,還有苗栗特色伴手禮、美食、青創等園遊會市集展攤。下午1點舉辦好聽的音樂會,邀請VOX玩聲樂團、魏嘉瑩、脆樂團、小男孩樂團、許維芳與許莉潔等眾多新生代好聲音活力獻唱,點亮秋日苗栗海岸逍遙風情,在好歌聲好風景的陪伴下,提供車友們全新的單車旅行樂活體驗!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縣是全國唯一獲得國際雙慢城認證的縣市,從獲認證以來致力整合區域觀光、行銷苗栗,為延續「慢」的精神,推動海岸線旅遊,打造苗栗慢魚海岸,結合安心旅遊方案的加乘效果,歡迎民眾規劃苗栗旅程遊玩,體驗苗栗慢城好風光、好人情!  文觀局長林彥甫:民眾旅行苗栗時,千萬別忘記可配合交通部觀光局的國旅1,000元補助,另苗栗亦有加碼「Fun遊苗栗,好禮大放送」,把握最後黃金週,於10月底前入住苗栗縣內飯店旅館民宿,且發票或收據金額達1,000元,可於活動網站登錄,11月將抽出Luxgen百萬名車得主。  更多活動訊息,歡迎民眾至本局網站或者追蹤「苗栗玩透透」facebook專頁、「miaoli_meow」instagram專頁,掌握第一手活動最新訊息。

10-23楊丞琳迎接出道20歲雙囍成年禮「LIKE A STAR」倒數計時中!

圖片
11月6日是「全能天后」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天,也是最新專輯《LIKE A STAR》實體發行日,11月5日數位全面上架。 在迎接出道20週年的2020年推出第12張專輯,丞琳認為歲月送給她最好的20歲成年禮禮物,就是這次的演唱會和新專輯,演唱會是屬於自己和粉絲的禮物,也是很好的紀念,至於新專輯是演唱會前導專輯,表達回到初心的概念;她不只在音樂風格跳脫舒適圈,是首張以R&B和舞曲路線為主軸的專輯,造型也跳脫以往不穿緊身衣的束縛,率先曝光的黑色酷帥YSL大露背裝,超緊身衣大秀運動健身的好曲線,丞琳表示自己是一個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的人,也因如此出道20年的她,還有很多的”第一次”可以呈現給大家,她也想藉此告訴大家,「不要害怕改變!你不做,永遠不知道你做不做得到。」   從真摯感人的20週年演唱會主題曲〈像是一顆星星〉為新專輯揭開序幕,緊接著推出闊別唱跳舞曲十年後的全新電子舞曲〈BAD LADY〉果然成功製造話題,第三首R&B節奏藍調的〈SINGING IN THE RAIN〉同樣讓粉絲驚艷,讓歌迷大讚她努力求新求變的用心!更特別邀請到好姐妹王心凌一起合作新歌〈女孩們〉。                                                                    LIKE A STAR商品圖 這張號稱是「LIKE A STAR演唱會搶聽版」的新專輯,由知名金曲常客製作人剃刀蔣,米奇林MCKY與金曲獎最佳新人ØZI 所屬的音樂廠牌「新樂園」和楊丞琳共同擔任製作統籌,將在11月6日同時也是「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台北小巨蛋的首演日推出,凡持專輯內的限定海報兌換券至台北小巨蛋前廣場攤位,即可兌換限定海報,兌換時間11月6日至8日,活動詳情請見EMI華語粉絲書。                                           「給追逐星星的你」IG版線上解謎遊戲  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台北站官方周邊商品,也將於2020年10月26日中午12:00 起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FamiTicket網站開始預售。本次活動商品數量有限,請大家多多利用”預購”購買喜愛的演唱會周邊商品! 活動詳情請見EMI華語粉絲書https://w

10-23 Eason陳奕迅〈致明日的舞〉MV 花兩日時間排練現代舞

    Eason 陳奕迅剛推出全新廣東作品 〈 致明日的舞 〉 ,由林家謙作曲, Oscar 填詞,陳奕迅和林家謙共同監製,以舞蹈比喻人生,為明天跳出新希望。新歌 MV 以素人為主角, Eason 笑言以往 MV 大多數都是他的演出,怕大家感到沉悶,這次希望借助他人去演繹 MV 故事,帶來新鮮感之餘又能充分傳遞新歌訊息。            〈 致明日的舞 〉 MV 中分了四條主幹故事,每個故事的主人翁各自在生活中都遇到難關 。 一位女學生因為被欺凌而在幽暗的學校洗手間 𥚃 流淚;一個少年經歷多個無眠夜晚,嘗試擺 脫凌亂的思緒 ;一名第三性舞者,邊撫摸自己的身體邊跳舞;兩位迷途少女在樹木茂盛的森林之中起舞。 這群迷途的男女,利用自己的肢體如舞蹈,表達對成長的不安、傷心和無力。起初他們的舞動、步伐、甚至呼吸的節奏都不一樣,但他們的心靈相通,因為傷痛把他們連結。慢慢,身處在不同環境的他們,不一樣的舞蹈動作都開始逐漸同步。             在他們完全相通之際,所有的空間都被打破了,他們從不同的地方變成身處在同一個大空間。這時, Eason 出現與他們一同舞動起來,每一個動作都開始同步,這代表著各人都不是孤單的,沒有人是自己一個獨自存在著。在這個共通的世界,雖然他們沒有眼神交流,仿佛看不見彼此,但仍然能感受彼此的存在。舞畢,主角們回到各自原來生活的地方,大口呼吸著。縱使生活難過,但至少有人同行,藉此帶出我們可以相信明天的正面訊息。             在這個 MV 中跳現代舞,可算是 Eason 的新嘗試,為此他特地花了 2 天時間排舞,第 1 天是他跟老師上堂學習舞步,第 2 天便與 MV 中的演員們一起綵排,預先排練令當日拍攝能順利完成。 Eason 分享道:「我跟演員們其實都不認識,而且未合作過,但最特別的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已經有很多話題,更難得的是可以有內心交流,談一些深入話題,令我覺得好難忘。」             拍攝 MV 當日,雖然 Eason 只是參與了最後跳舞的一小部分,但他的感受很深刻,「我與演員們一起跳舞時有團隊 teamwork 的整體感覺,大家同步的感覺,好有 feel! 」在 MV 尾段 Eason 出場跳舞的時候,背景出現了一個大太陽,起初 Eason 有提議過到山上拍攝這個鏡頭,最後導演團隊決定用虛幻形式在廠景內做到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