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1, 2013的文章

3-20美麗佳人舉辦20周年慶祝派對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在台創刊邁入第20年,3/20晚間舉辦20周年慶祝派對,現場不僅有3D浮空頭影開場舞,象徵我們將時尚 、人文與數位科技結合,開創新視野的創新與決心!現場野手播《Dare Generation勇敢世代》系列電影之《Dare to do勇敢做自己》、《Dare to love勇敢去愛》兩部風格迥異、同樣精彩的微電影,《Dare to do勇敢做自己》主角曲家瑞也與三月號人物鳳小岳、柯佳嬿、盛竹如....等名人一同歡慶20週年! 《Dare to do勇敢做自己》的男女主角-張孝全、張鈞甯雖然無法到場,但都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獻給現場的來賓,兩人對於此次的拍攝都感到非常有趣與新鮮,鈞甯說:「這次的拍攝玩得很過癮,原本與孝全其實不太熟,但這次的合作發現他真的很有搞笑細胞。」邊說邊示範孝全片中的動作,讓我們不禁想,其實鈞甯心底也有愛搞笑的因子,孝全說每個段落都是一起討論出來的,很難要挑選出最喜歡的橋段,但若要選一個與鈞甯最深刻的是「一見鍾情」那段,他說:「那段鈞甯的表演真是太棒了,真的還蠻有一種花癡的感覺。」

3-20吳亞馨走出不雅照陰霾接電玩重新為工作復出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吳亞馨走出不雅照陰霾事件重新出發,今天以電玩墮天使無盡之夜代言人身分重新為接下復出第一個電玩工作和大家正式見面,今天記者會上也以一襲玫瑰紫色小禮服出場謀殺不少底片。   拍攝電視廣告吳亞馨為詮釋墮天使揹著沉重的大翅膀,擺出各種姿勢,忍受強風吹拂營造飛翔感,眼睛更是又乾又痛必須頻頻更換隱形眼鏡,在很辛苦之下拍攝完成。也讓吳亞馨覺得一切都值得!不過大家依舊還是關注吳亞馨感情生活?吳亞馨還是被問到和朱孝天兩人之間會不會再次復合,不過讓吳亞馨卻回應媒體說不可能。現階段的她目前會努力工作,感情方面暫時都不會去想。

3-20 borsalini 2013春夏全新系列時尚代言人陳庭妮化身『時尚藝術家』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時尚皮件精品borsalini自創立以來,秉持選用頂級皮革,傳統細膩的手工製作,打造出兼具時尚風格及實用性的多元包款,廣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為了回應所有愛用者對borsalini的支持與期待, 2013年春夏特別以女性“獨特”魅力為設計靈感,推出一系列如畫作精彩的藝術包款,春夏發表會當日,borsalini特別將中山旗艦店打造為時尚藝廊,陳列著一只只色彩繽紛的包款,讓現場嘉賓彷彿置身在藝廊的悠閒與愜意,細細品味borsailin本季的精彩作品,解讀女性的時尚魅力,代言人陳庭妮更化身『時尚藝術家』出席春夏發表會,現場提筆揮灑borsalini的藝術風采,以此慶祝Pastel系列全新上市,並分享Pastel系列設計巧思,展現與品牌的絕佳默契。           borsalini自品牌創立以來,始終秉持傳統的工藝與不斷創新的精神,甫完成30週年的成年禮後,今年的borsalini充分展現其優質的皮革工藝、源源不絕的設計與日漸累積的洗練風格。 borsalini今年春夏特別回歸女性”獨特”的魅力特質,進一步探討女孩蛻變成女人的形成過程,從女性內心層面的感受出發,陪伴女性做最真實、最自在的自己,細膩品味人生的每一個時刻,期待讓每一位魅力仕女,時時刻刻都可以散發著自我的魅力與風采,borsalini採用優質的皮革工藝,勾勒女性的獨特魅力,推出了春夏全新系列,讓每位女性在冷靜與熱情、理性與感性之間,從容自在的決定自己的時尚風格。  陳庭妮化身『時尚藝術家』現身春夏發表會,親手揮灑Pastel系列,展現藝術家風格。 borsalini春夏主推包款Pastel系列,特別邀請時尚代言人陳庭妮,參與發想並提供其個人與周遭女性友人對包款的需求與偏好,borsalini在加入這些現在女性所重視的時尚元素後,成塑並推出了本季的Pastel系列。發表會當日陳庭妮化身為時尚藝術家,現場提筆揮灑畫布並展現Pastel系列的繽紛色彩,來慶祝Pastel系列全新上市,並與大家分享Pastel的設計巧思。 borsalini X 妮妮的貼心設計Pastel系列,特選優質柔軟的皮革縫製包款,讓女性在行動間更加舒適,包款外層的夾層設計,滿足現代都會女性對於智慧型手機的依賴,中型的容納量,讓女性可以將一日所需的化妝包、日誌、墨鏡、

3-20 方宥心喜歡吃便當 琇琴擔心她發福不連戲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大愛台 ) 大愛長情劇展 — 「果嶺上的九降風」近日開拍,《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方宥心在劇中演一位叛逆的女生,有超齡演出,從 15 歲演到 20 歲。方宥心,九歲時以台語歌手出道,也參與過戲劇演出,國中之後淡出演藝圈,直到參加 第四屆《超級星光大道》 重返螢光幕。 在發片的空檔,方宥心抽空參與戲劇的演出,在「果嶺上的九降風」飾演琇琴、蘇炳憲的女兒,方宥心表示,以往都是演貼心及俏皮的小女兒,這次在劇中飾演叛逆的女兒,蹺家、混幫派,讓飾演媽媽的琇琴傷透腦筋。另外跟飾演愛賭的父親蘇炳憲也是直接面對面的衝撞,十分具有挑戰性。 在現實生活中,方宥心表示,雖然是童星出身,但家教嚴格,國中畢業之後,在父母親督促之下,還蠻用功的後來考上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在唸大學期間回家都會衝進父母親房間聊天撒嬌。 與方宥心演過三次母女的琇琴表示,方宥心喜歡吃便當,一到片廠盯著便當看,一口氣吃下三個便當,同屬一家經紀公司的琇琴說,你還吃啊!再吃下去就沒辦法連戲了。 頑皮的方宥心總是中性打扮,飾演哥哥吳懷中個性溫訓,老是被她欺負,方宥心表示,在拍片的閒暇時間,他比較像哥哥,吳懷中倒像妹妹。

3-20伯恩模音逗笑魏如萱 阿達爆料他強壓失戀苦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Hit Fm  ) 自由發揮第三張專輯《跨出界 Cross too Over 》找來許多名人合作,日前又受邀擔任 Hit Fm 聯播網跨界 DJ ,訪問「蔻蔻早餐」周玉蔻、「 Hit 週末!」李明依、「活力 DJ 」阿娟、「 OH 夜 DJ 」 WAA 魏如萱及「夜貓 DJ 」 Dennis !精彩的訪問內容將陸續於 3/18-3/23 期間於各節目時段中播出,敬請鎖定 Hit Fm 聯播網。     周玉蔻直誇兩人長得俊,見帥心喜的她自爆日食香蕉一根半養生,阿達受寵若驚誇口包下整月「蕉」,開心分享美魔女養成術!李明依震撼教育快嘴連環問,伯恩冒汗接招、阿達臉色發青被虧宛如嬰兒銼青屎!伯恩在訪問「 OH 夜 DJ 」魏如萱前不斷以各種配音的口吻模仿廣告,還模仿伍佰老師唱「買你」讓她讚不絕口!而自由發揮預謀讓「夜貓 DJ 」 Dennis 透露感情事,伯恩竟被阿達爆料日前剛失戀,聽陳奕迅「孤獨患者」和林宥嘉「說謊」「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時嚎啕大哭!而「活力 DJ 」阿娟竟害羞不敢直視穿 GYM 宣傳服的兩人,「他們下半身點點短褲真的露太多了!」伯恩連忙解釋:「歐美名模都這樣穿的!」更重要的是, 3/24 台北及 3/31 台中、台南《自由發揮 跨出界》簽唱會行程,詳情請洽唱片公司、臉書粉絲團或 Google+ 自由發揮 OneTwoFree 專頁查詢。 「蔻蔻早餐」周玉蔻與自由發揮初見面超投緣,直誇兩人長得帥,還開玩笑說自己就是以貌取人,「所以我才沒嫁禿頭和大肚子的男生!」早餐阿達愛吃肉包、伯恩偏好粥品,不禁讓兩人好奇周玉蔻的選擇,她透露下節目後才吃 brunch ,主要還是以水果為主,還會搭配養生飲品,但早餐一定會吃香蕉,一天吃一根半,阿達趁機「蕉」朋友,立刻誇口說要包下一整個月的香蕉,逗得周玉蔻眉開眼笑!也因為自由發揮和鄭多燕的合作,三人話匣子一開停不了,周玉蔻透露自己的美魔女養成術,除了吃的養生外,當紅的保養聖品「東阿阿膠」也會定期服用,再搭配搖呼拉圈、走路和做瑜珈,「勸你們兩人不要去瑜珈教室,太帥會讓女生分心!」 此外,正因為電波拉皮的成效顯著,周玉蔻甚至遊說兩人也可跟進,「這只是讓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不算整型。」然而,自由發揮遇到李明依卻險些招架不住,雖同樣是雙子座,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