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6月 12, 2022的文章

6-12民視、Astro歡喜台台慶大戲《決勝的揮拍》開鏡成功!

圖片
今年適逢民視開台25週年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15週年台慶,兩家電視台首度合作,共同推出年度大戲《決勝的揮拍》。本劇以台灣、馬來西亞引以為傲的「羽球」運動作為推動故事發展的重要元素,來描寫錯綜複雜的家庭關係,不論角色人設、還是劇情橋段,有著新鮮設定的運動話題劇保證創造台馬觀眾追劇風潮。今天(12日)該劇於南港場辦舉行開鏡記者會,民視率製作人方孝仁、戎俊義、導演郝心翔以及所有演員、劇組同仁齊心祈福祝禱,祈求新戲開鏡大吉,再創戲劇風潮。   《決勝的揮拍》很具挑戰性的以男主角的「身世復仇」來揭開故事....男主角由馬來西亞籍的謝佳見擔綱,他所飾演的羽球選手唐家杰為了替母親爭公道,終於踏上了這塊陌生又熟悉的土地-台灣。劇中男女主角藉著對羽球的熱情,譜出一段充滿溫暖,互相療癒扶持的跨國愛情。 此外,除了在運動場上的廝殺,劇情更涵蓋了兩代的情愛糾葛,全劇網羅謝佳見、程予希、王 瞳、吳東諺、沈建宏、應蔚民、夏靖庭、高欣欣、謝 其文、兵家綺、車冠德、葉衣庭、陳彥廷、瑭霏、芳芸、陳柏勳、林煒傑、簡楨庭、徐愷伶、林格宇共同飆戲,值得期待! Astro歡喜台也表示非常榮幸與台灣民視首次攜手打造《決勝的揮拍》,台灣的閩南語劇向來都是Astro歡喜台的收視率保證,值得高興的是,配合Astro歡喜台十五週年慶《決勝的揮拍》也將作爲其台慶劇,希望以此回饋與答謝一直支持歡喜台的忠實觀眾。同時,羽球更是台灣人及馬來西亞人最引以為傲的運動項目,相信《決勝的揮拍》在馬來西亞和台灣兩地的播出時能引起大家的共鳴,也很榮幸此次合作都給雙方帶來前所未有的突破。 主要演員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等人也為此次的年度大戲,做足了準備,除了完成讀本會議及定裝,演員群也分別為角色進行羽球的特訓。 而劇中的亮點飾演羽球教練的謝佳見,跟故事角色一樣都是馬來西亞人,這一次還會跟奧運金牌選手「麟洋配」的王齊麟、李洋以及羽球王子王子維有對打戲,令人期待。另一位身為馬來西亞媳婦的王瞳,表示能夠參與此次的拍攝,覺得很特別也很期待,是沒有挑戰過的角色,會全力以赴的。   謝佳見表示前期工作確認後,劇組就緊鑼密鼓安排時間請演員特訓「羽球」運動,他說從「握拍」開始練習,不僅如此,得知角色後是大學博士生也是教練的身分,要練好球技可是非常重要,為此他也安排私人教練特訓,為了要跟世界金牌選手「麟洋配」的王齊麟、李洋以及羽

6-12台北電影節正式開賣《初戀慢半拍》1分鐘秒殺完售!

圖片
                                                        1.柯震東、徐若瑄在《初戀慢半拍》共譜浪漫戀情 甲上娛樂   提供 《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的浪漫電影新作《初戀慢半拍》,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今日中午12時開賣票券,1分鐘秒殺完售,為此次台北電影節首部完售電影,導演陳駿霖得知後表示:「謝謝台灣觀眾朋友的熱情與厚愛,讓我感到非常榮幸。」  電影《初戀慢半拍》即將於6月23日於台北電影節擔任開幕片,女主角徐若瑄過去曾演出多部影視作品,戲路多元又擅於詮釋不同層次的角色個性,因《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演出角逐台北電影節影后頭銜,精湛演技驚艷各界。近年較少參演戀愛電影的徐若瑄,此次在《初戀慢半拍》和男主角柯震東首度配對,而去年以《月老》再度成為國民男神的柯震東,則是化身耿直傻氣、戀愛經驗值為零的男孩,兩人將上演漂亮姊姊遇見純情男孩的逗趣情節,浪漫發展讓觀眾期待。                                            2.徐若瑄路多元又擅於詮釋不同層次的角色個性  導演陳駿霖從處女作《一頁台北》、《明天記得愛上我》到《初戀慢半拍》都保持著一貫的清新風格,以旁觀視角溫柔紀錄平凡人物的情感,新作角色刻畫更添幾分深度,導演陳駿霖觀察到科技日漸改變每個人的生活型態,現代人隨時隨地都能聯繫彼此,但人與人之間反而變得更疏離,感嘆地說:「因為在這樣一切發展迅速、沒有什麼隱私的世界裡,我們習慣性地去包裝自己,但卻變得比以前更缺乏勇氣,總是彎彎繞繞後才能真正與自己面對面。」並形容《初戀慢半拍》想說的是,兩個不懂愛的人在城市中相遇,碰撞出動人的情感,而他們也從這段感情裡找到了自己。                                                      3.柯震東演出戀愛經驗值為零的大男孩  電影《初戀慢半拍》描述柯震東所飾演的29歲男生小洪,在水族館工作,個性溫和又長相帥氣,和于子育所飾演的媽媽美玲相依為命,被保護得無微不至,也因此從來沒交過女朋友,直到遇見了徐若瑄所飾演的旅館副理樂樂,才初嘗到戀愛的滋味。看似堅強的樂樂也有著煩惱,她不懂如何和范少勳所飾演的兒子偉傑相處,小洪成為樂樂的避風港,短暫忘卻生活問題,但外界現實讓這段浪漫姊弟戀關係的展開並不容易,過程更

6-12出落動人疑似戀愛中?LiTV專訪吳可熙:「我假裝沒有聽到這一題好了!」

各方劇組邀約不斷,但卻始終慢工出細活,實力派知性演員吳可熙日前接受LiTV專訪,得知被死忠粉絲嚴重抱怨「一年幾乎才拍一部戲」這件事,立刻秀秀又搞笑說:「道歉!我辦道歉會!好謝謝粉絲支持,我會努力的!但也是因為疫情影響,幾部戲進度有所調整,不過這段時間我有著手撰寫劇本,期待下半前能恢復拍戲運作!」,人正在法國參加「坎城市場展」,隨即七月則將前往「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擔任創投單位評審,可謂是空中飛人,行程跟地球村概念一樣,吳可熙期待未來推出更多作品,來感謝所有喜愛她的粉絲!   整體氣色相當好,吳可熙出落動人,有介於大家常說陷入熱戀的人都會變美,因此笑問她是否最近正在「噴粉紅」?只見吳可熙立刻大笑:「我假裝沒有聽到這一題好了!飛過!沒有啦…謝謝讚美,但疫情期間也沒辦法跟什麼人見面,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有這個困擾吧! 不過我覺得氣色好不一定是戀愛,像我最近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展心復原計劃』倡議大使,當我們在做一件自己想要做的事,而且是很有意義又開心的事時,我覺得連帶也會讓氣色好!」。除了致力公益,演技佳的吳可熙也趁疫情期間做多方面充電,著手幕後更多工作,因電影「灼人秘密」拿下金馬最佳音效與北影最佳配樂殊榮,吳可熙其實還有一部作品仍在醞釀期,因此LiTV好奇問吳可熙到底是什麼故事,讓連擒下多項金馬獎,又是超強合作拍檔的趙德胤導演都喊「故事超有趣卻有夠難拍」? 吳可熙憶起說:「導演應該是在說這一部!在我寫『灼人秘密』前,我有先寫了個劇本,最近我想花點時間再把它重新修改,這個故事比較難拍是因為跟宗教信仰、信念有關,而且這是個歌舞片,歌舞的部分執行上原本就很困難,主要是有這樣的元素,算是蠻挑戰的!」,那到時有機會自己也參與演出,秀一下歌喉與舞蹈嗎?「哈!希望!但我要先努力把劇本寫出來,然後看看有無適合的部分。」,吳可熙做出了俏皮的表情。 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展心復原計劃」倡議大使,提到「細膩女人心」,吳可熙聊到攜手楊丞琳合作的電影「靈語」,她表示印象中一場兩人因同時分別失去女兒,在醫院崩潰的對手戲,戲裡升格人母的她們,可謂是天花板級的演技比拼,「飾演母親真的很困難,因為自己沒有經驗,我那時也是非常困擾,找尋了很久,最後我反向思考,從櫥櫃裡拿出很多小時候跟媽媽的照片,我這個女兒跟媽媽母女間的親情,如果有一天我要失去她,有一天她被綁架,我自己也會宛如刀割一樣,這個角色就是她的女兒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