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3, 2012的文章

11-3印尼男子天團 Winter 進軍台灣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灣漂兒娛樂) 來自印尼的大男孩Winter,曾經是印尼環球的發片歌手,在印尼首度組成一個華僑的男子團體_four seasons。 Winter來到台灣後有了一個中文名字,叫做吳俊賢,為了好記好念,就啟用了過去在印尼發展的藝名Winter,不過也因為唱片合約的關係,Winter來到台灣不能自己接洽歌唱工作,而開始主力在戲劇表演上,因此也開始對戲劇有極大的想法。 他分享道,過去在印尼有接觸戲劇與拍攝的工作,都是音樂錄影帶的拍攝演出,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練歌與創作,私底下的自己是很喜歡戲劇也很放得開,所以期待到台灣能挑戰戲劇演出,他笑說,自己很喜歡看台灣電影與偶像劇,所以來到台灣特別有親切感,不只中文英文說得遛的他,也學了好幾句台語,就曾經有製作人笑他已經有「台灣國語腔」了。 而在台灣的他,平常的生活是很健康的,很重視健身、養身的他不只天天上健身房,幾乎都是自己下廚做飯控制熱量,生活單純而且愛戶外運動,沒有工作的時候就是到處旅行,而來到台灣以後,也立馬走遍全台灣,甚至沒事的時候還會接待來自印尼的朋友,變成一個小導遊。 沒出門的時候他則很愛看戲,Winter分享自己最近迷上了內地的戲劇,曾經一口氣看好幾集,很佩服台灣的創意與中國演員的實力,希望自己能夠參與其中,也更希望以後有機可以唱歌給大家聽。

11-2《美麗大學》舒淇+黃璐,公主影后搭戲不累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灣漂兒娛樂) 由影后舒淇和被視為新生代小天后黃璐主演的微電影《美麗大學》近日推出了首支預告片,片中主角由舒淇、黃璐,超女黃雅莉和童非領銜主演。《美麗大學》一片曾在國貿以及798藝術區等北京前衛時尚地區取景,目前進入後期製作。 《美麗大學》講述的是一個有關於當代大齡單身女郎從低谷到崛起的勵志故事,女主角秦樂是一個「無所不能」的當代都市女性,可也正是因此導致她失去了自己的另一半,而對方給出的理由是「你什麼都能做,什麼都會做,還需要我幹嘛呢?」秦樂因此很受打擊,情緒陷入低谷……但最終還是憑借一股對美好未來的強烈信念,活出了真實的自己。  《美麗大學》的製作費高達200萬元,對於15分鐘片長來講的影片可謂驚人。舒淇主演秦樂,她身邊的姐妹淘分別由黃璐、歌手黃雅莉、剛剛在《大上海》中和發哥對戲的晶女郎童菲丹擔綱演出,她們在影片中都打破了以往的形象,呈現出令人眼前一亮的視覺效果。 片中擔任吃重角色的黃璐 ,現正在台灣宣傳金馬獎影展影片《水餃幾兩》,對於能挑戰這樣吃重演出的戲份,黃璐也期待能有更多發揮的角色空間。

11-2馬力歐淡定素描三對性愛男女 海報遭禁!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甲上娛樂 ) 在泰國創下票房冠軍,改編自性感女星鍾麗堤曾經主演,且備受爭議的情色電影【晚孃】,這次集合亞洲偶像馬力歐、日本女優西野翔、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攜手重拍的奇情異色影片【晚孃上部:戀慾】(Jan Dara),即將於11月30日在台盛大上映。然而打著大膽情慾的【晚孃上部:戀慾】,電影還沒上映,宣傳海報大膽的性愛畫面,被要求大幅修改,否則將遭到禁貼的命運。 在泰國掀起禁忌話題的情色電影【晚孃上部:戀慾】,國際版海報畫面擷取自電影中,男主角馬力歐坐在床邊淡定的為正在性愛的三對男女素描,戲中男女露臀露乳的性愛姿勢,讓片商傷透腦筋,在送審之前片商已經用光影調暗送審,仍遭到退件,原因仍是太過大膽裸露不宜張貼,而因為上映在即,片商只好大動手腳,更學當年同樣引起爭議的電影【烈火情人】海報,用文字及黑影遮掩住重要部位,幾番修改讓海報中三組性愛男女若隱若現,終於得到許可刊登。片商說現在的海報已經「暗濛濛」,想要一窺究竟的觀眾,只能在電影上映時在片中大飽眼福。 【晚孃上部:戀慾】是一個充滿性愛與沈淪的故事,電影敘述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一出生,他的母親便因難產而死,他父親相信這個孩子害死了他深愛的妻子,誓言要以嚴酷的極端手段懲罰他。「真」這個名字就是「人渣」的意思,這個孩子的一生也將受到罪孽的詛咒…。真生命中唯一的記憶是父親莫名的憎恨與虐打,而父親荒淫的生活,更造成真內心世界的不平,十七歲那年,父親的舊情人晚孃(YAYA YING飾演)住進大宅院,這也一步步打開真內心的情慾世界!然因為真的衝動背負強暴同父異母妹妹(西野翔飾演)的不實指控,被父親趕出家門,真逃離大宅院回到母親的故鄉,他也逐步揭開自已身世之謎,但也同時陷入一場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 【晚孃上部:戀慾】9月在泰國上映首周就奪得票房冠軍,片中大膽裸露的情慾戲更在當地掀起話題,而台灣更選擇比泰國多15分鐘的國際版本上映,超限尺度版本,勢將震撼觀眾的感官情慾。【晚孃上部:戀慾】,定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

11-2蔡阿嘎用KUSO、九天用陣頭、顏正國用武術書各界名人共同挺身戰毒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法務部、教育部與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聯合主辦,國防部及各地方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協辦的「戰毒紀On line」反毒活動,將於101年11月2日下午2時30分,在法務部5樓大禮堂舉辦「名人反毒專訪」影片首映記者會。 為了向社會,尤其是青少年族群,宣導正確的生活價值觀與積極反毒的態度,法務部、教育部與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今年共同邀請奧運得獎選手--曾櫟騁、許淑淨,知名民俗技藝團--九天、網路KUSO高手--蔡阿嘎,伊林名模--蔡淑臻、溫昇豪,以及知性演員--張鈞甯等人,一同投入反毒影片拍攝的公益活動,並透過這次首映記者會,號召社會各界共同努力,把毒品澈底趕出台灣社會。 這場「名人反毒專訪影片」首映記者會,首度公開由不同領域的名人所拍攝的反毒專訪影片 ,內容精彩有趣,例如:網路KUSO高手蔡阿嘎的「每日一教學」,保證笑翻全場;九天學員「陣頭囝仔、不吸毒」的告白,也將感動全場。另外,曾經為毒品所困,並付出慘痛代價的好小子--顏正國先生除到場見證毒品的可怕外,他揉合從小就鍛練出來的好身手,透過戰鼓的催化,把原本只能靜態展示的書法結合武術與戰鼓等元素,完成動態表演,更將為這場記者會掀起一段別開生面的高潮。 惑,造成施用毒品之問題,難以控制,且年齡層亦有呈現向下蔓延之趨勢,為了把毒品趕出我們的家園,法務部、教育部與衛生署會持續結合各個民間力量,並且發展各種可以吸引民眾注意,樂於學習的反毒工具,透過各種管道,廣為宣導,這次反毒影片的拍攝,就是政府機關結合民間力量,發展反毒工具的其中一個方法。

11-2驚!國人齲齒率近9成口腔保健拉警報

圖片
                                   消費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雙向 ) 台灣人口腔健康問題堪憂,根據國民健康局統計註1,國人齲齒率及牙周病等口腔問題嚴重,台灣女性齲齒比例高達91.46%,男性亦高達84.64%,就連兒童都有79.3%註2,不但國人齲齒率高得驚人,就連可怕的牙周病罹患率也高達99%註3。為喚醒國人對口腔健康的重視,Extra益齒照護網特別針對全國的牙醫師團隊進行問卷調查,發現罪魁禍首竟是國人對潔牙的迷思。為改正國人的潔牙觀念,超過5成的專業牙醫師建議民眾在不便刷牙時可利用木糖醇無糖口香糖註4,作為迅速方便的潔牙方式,以挽救國人居高不下的齲齒及牙周病發生率。 Extra益齒照護網針對全台近731家1,861位專業牙醫師進行問卷調查註5,共回收1,702份有效問卷,揭發民眾最常犯的口腔保健三大錯誤觀念,高達7成牙醫師指出民眾總是等到牙痛才看牙、其次為民眾多誤認牙齦流血只是刷牙太用力,或以為吃完東西剔牙就算潔牙,這些齲齒、牙周病發生的前兆或是日常生活中的不良習慣,造成國人的牙齒健康每況愈下。專業牙醫師們建議民眾應養成隨時保持口腔衛生習慣,在不便刷牙時,可善用含有木糖醇成分的無糖口香糖作為潔牙輔助工具,輕鬆捍衛口腔健康。 根據調查,有超過5成以上的牙醫師會主動推薦患者食用木糖醇無糖口香糖改善自己的口腔衛生註6,主要原因是科學研究指出嚼食無糖口香糖對於口腔保健有正面的效果註7,以及咀嚼含有Xylitol木糖醇成份的無糖口香糖能有效刺激唾液分泌註8,由於現代人的飲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容易在口腔內產生酸性,而唾液中含有鈣及磷酸鹽,是天然的防禦成分,能夠對抗酸性幫助琺瑯質礦化,進而降低齲齒發生率,達到保護口腔的功效。 對於國人口腔健康問題嚴重的狀況,專業牙醫師普遍感到憂心,Extra益齒照護網特別邀請牙醫界四位知名專業牙醫師分享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包括三總口腔贋復科主任王宜斌醫師、身障口腔醫學會理事長/高雄醫學大學牙科學系口衛系系主任黃純德醫師、台中榮民總醫院兒童牙科主任劉正芬醫師以及Abc牙醫聯盟總院長謝尚廷醫師,更特別針對行動不便或較難配合至牙科診所看診的族群分享口腔保健新知,全方位提供年長者、孕婦、兒童、身障者以及廣大民眾正確的口腔保健常識。 四位牙醫界權威共同表示,由於咀嚼木糖醇無糖口香

11-2亞洲舞王羅志祥爽抱雙胞胎姊妹花? 還呼楊丞琳是阿嬤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Yahoo!奇摩名人娛樂 ) 亞洲舞王羅志祥又有新歡?還一次左擁右抱漂亮姊妹花?!更大喊要找姓「許」的對象,並稱螢幕情人楊丞琳是「阿嬤」?!羅志祥與小姐妹花失控搞笑全紀錄,獨家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全新自製網路娛樂影音節目《大小通吃》: http://tw.omg.yahoo.com/kidshow/ ,或上Yahoo!奇摩搜尋「大小通吃」。   為提供網友優質的線上影音內容,Yahoo! 奇摩名人娛樂推出一集五分鐘的自製網路影音節目《大小通吃》,由小童星訪問明星大來賓,展現意想不到的有趣火花,而簡潔有趣的影音內容也相當適合透過手機觀看。該節目預計於每周一推出一個明星專訪,在11/5 隆重推出羅志祥篇,並將上、下篇同時上線,讓網友與粉絲一次看個過癮。   亞洲舞王羅志祥面對5歲雙胞胎小姐妹花媃媃、樂樂,充分展現搞笑本能,一開始就自稱是劉德華,唬得姊妹花一愣一愣,還展現「台灣國語」的才華,惹得小姐妹「無花狗」、「無花果」傻傻搞不清楚。面對小姐妹端出體能考驗的挑戰,羅志祥為展現MAN的實力,二話不說一邊一手各抱起一個主持人!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羅志祥強調一定要姓「許」,就是要孝順啦!至於對緋聞對象的評價,天王更毫不留情稱楊丞琳「阿嬤」!羅志祥與小童星的搞笑互動都完整呈現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的《大小通吃》: http://tw.omg.yahoo.com/kidshow/ 。

11-2鍾欣怡轉戰電影圈為拍戲損失300萬!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台灣漂兒娛樂) 在演藝圈翻滾了好幾年,除了有好人緣之外,也練就了好脾氣,鍾欣怡笑說,在與舊東家合作結束後,有冷靜思考了一段時間,決定戲劇與歌唱,是自己最喜歡也覺得很有挑戰性的事情,更是自己未來努力的目標,而為了學歌唱鍾欣怡不只每週要到音樂老師的工作室報到,為了學吉他也不能搽上花俏的指甲油,甚至為了練吉他手指都磨破,而為了滿足戲癮與學歌唱,光一整年推掉的主持邀約與代言,估計整年度損失將近三百萬,也讓經紀公司笑稱損失大了,但是依然非常支持鍾欣怡的發展,「欣怡是目光比較遠的女生,不會在乎一時的損失,她現在希望有好作品大於收入!」 而日前,鍾欣怡因為參與壹電視的戲劇演出,為了趕戲有時候只睡兩三個小時,檔期滿檔無法到北京,電影公司急到跳腳,在經紀公司的溝通之下,還派出工作人員回來台灣特別幫鍾欣怡收音,讓一直很敬業的鍾欣怡感覺到很抱歉;而鍾欣怡的敬業也表現在她的演藝成績上,因為到內地拍攝經驗,認識了許多製作人,大家對於這個來自台灣的小女孩都印象深刻,也陸續提出邀約,現在正在談的電視劇與電影_就有好幾部。   鍾欣怡的經紀人說,現在來邀約的劇本都很好,我們很感謝劇組,但目前都還在跟劇組挪時間,因為現在檔期幾乎卡到,加上年底還有主持與一些已經答應的通告,所以在時間取捨之上都還在跟製片開會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