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9, 2016的文章

1-29 B2B商務規模創新高 現場商談氣氛熱絡 獨立遊戲專區人氣最旺

                                           3C電玩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於 1 月 28 (今)日正式開跑,上午開幕典禮邀請今年的國際合作夥伴韓國、新加坡、波蘭的代表以及台北市電腦公會童子賢理事長和經濟部工業局蕭振榮副局長進行剪綵。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童子賢理事長表示,調查顯示 2015 年全球遊戲市場規模已達到了  915  億美元,估計未來 2018 年會更會達到 1133 億美元,這樣的產值已經高過了全球的筆記型電腦產值,未來遊戲產業將會是一種新的經濟、新的科技以及新的消費趨勢。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 Taipei Game Show )為每年全球第一個起跑的遊戲展會,今日率先登場的兩大專區「 B2B Zone 商務區」及「 Indie Game Festa (獨立遊戲專區)」,總計來自全球 221 家遊戲相關業者及獨立遊戲團隊參展,包括遊戲研發商、營運發行商、廣告平台商及金流支付商,開展首日吸引大量國際買主前來,現場商談十分熱絡。在 B2B 商務區中可以看到許多 VR 產品的上市,在 APGS 高峰會論壇中有著來自 SONY 、韓國、波蘭等國家對 VR 的技術分享,而在接下來 1 月 29 日到 2 月 2 日的 B2C 展區中,更有著 SONY 、 HTC 、三星、 Google 等,更多的 VR 遊戲可供現場玩家體驗試玩。 開展的第一天,在 B2B Zone 就有相當踴躍的商談氣氛,可以直接與各遊戲開發商的創辦人或相關人員近距離討論暢談,並親自體驗遊戲,感受其趣味之處,從中看到遊戲開發商對於遊戲的熱情,無論是透過英文或是中文,還是其他語言,搭配著不同手勢的介紹遊戲,都能從言語中表露無遺。提供作為商談的 15 個公用商談室,更是近乎全滿,在 Indie Game Festa 這裡,絲毫不受全球景氣低迷的影響。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也針對獨立遊戲作品舉辦 Indie Game Award 評選活動,共有 101 件作品參加,跟去年相比成長了 3 倍之多,今晚也在 TGS Night 活動中公布得獎名單,「創意新秀獎」分別由炸彈貓(香港)的「 Dynamix 」、接力棒遊戲創意工作室(台灣)的「昨日的艾莉若」、 Devespresso Games (韓國)的「

1-28Ella陳嘉樺無償出席、攜手World Gym獻愛心!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 /圖:小慧) 在全台擁有 44 家據點的 World Gym 世界健身俱樂部,於 2016 年再次推出猛男美女慈善月曆,不但徵選身材姣好的員工們無償入鏡、挑戰全裸尺度,更於月曆中搭配健身器材展現健康完美的身材體態,月曆推出後吸引大量民眾搶購,今日 (1/28) 更特舉辦捐款記者會,正式將銷售利潤捐贈給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 World Gym 台灣區總裁 John 表示:「非常感謝全台民眾的支持,讓我們有機會能幫助伊甸象圈工程計畫中的弱勢學童、提供他們課後學習更好的資源,這次 World Gym 募集來自全台民眾的善款、扣除製作成本後共捐出 1,288,888 元的可觀金額,提供小朋友們最實質的幫助、也希望能呼籲大家關心弱勢學童課後教育的議題!」 一向對愛心公益活動相當支持、身為 World Gym 代言人的 Ella 陳嘉樺今日亦無償出席捐款記者會,擔任此次活動的愛心大使,和 World Gym 台灣區總裁 John 一同捐出善款, Ella 表示:「許多偏鄉的小朋友因為缺乏學習環境與資源,很可惜的導致天份被埋沒,這次 World Gym 與伊甸基金會的合作,讓大家有機會用最實質的方式提供他們課後教育的資源,並讓他們的天份有發光發熱的舞台、成就他們的夢想!」 伊甸基金會的象圈工程計畫致力於幫助偏鄉弱勢孩童有熱騰騰的早餐與完善的課後照顧,希望他們能有學習多元才藝的機會,並培養未來追求夢想的自信,讓他們能有發揮才能的舞台,記者會現場來自伊甸象圈工程計畫的學童們更現身演唱泰雅古調「 Lokah mtzywaw ( 殷勤工作歌 ) 」,完美的天籟演出驚豔四座! World Gym 身為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近年除了持續拓展據點,對於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不僅定期捐款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參與惠明盲校志工服務、舉辦愛心有氧派對捐款瑪利亞基金會,這次更特別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就是希望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弱勢學童、帶領全台民眾一同關心偏鄉課後教育議題! l            World Gym  官方網站: 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l            World Gym FB :   https://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