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14, 2019的文章

2-13蕭敬騰首次接演電視劇 演為鬼諮商的心理師與郭碧婷有火熱床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公視,今12日,舉行心理驚悚類型新戲4K原創影集「魂囚西門」記者會。 記者會上主要演員:蕭敬騰、郭碧婷、鄭宜農、謝盈萱、藍葦華、喜翔、沈海蓉、詹宛儒等人盛裝出席。由蕭敬騰挑大樑主演從美國返台在西門町執業活見鬼的心理師,劇中與郭碧婷、鄭宜農、謝盈萱等人有精彩的對手戲,該劇將在16日晚間9點首播! 歌手蕭敬騰首次演出電視劇男主角,表示本身就愛看恐怖片、鬼片,飾演心理醫師角色,開拍前也接受心理醫師專業指導,他認為詮釋過程最有趣,對他來說演戲就像抒發情緒,他其實最羨慕是謝盈萱被黑道男鬼附身的角色,原因是可以大罵髒話,老蕭笑說我這個角色還不能罵髒話,滿可惜的。也提到,這齣戲是他非常期待的作品,一定會讓大家意猶未盡。 老蕭說,跟郭碧婷並非第一次合作演出,這次兩人見面第一場戲竟然就是拍床戲,笑說很尷尬,還好我們都很滿專業的。拍攝當天老蕭剛好買了一堆鹹酥雞請劇組吃,鏡頭內雖堆滿浪漫氣氛,拍攝現場滿滿都是鹹酥雞濃郁的香味,成為拍攝有趣的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