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 2013的文章

1-20蔡依林火辣開場演出 陳奕迅旋風來台領獎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第八屆「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 1月19日晚間在台北在小巨蛋熱鬧登場,天后 歌手蔡依林打頭陣唱帶來華麗火辣 造型開場 演出《大藝術家》, 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high翻天。 今年得獎的「年度十大風雲歌手」包括有A-LIN、丁噹、五月天、 林俊傑、陳奕迅、蔡依林、蕭敬騰等人也都盛裝出席表演和領獎。 新生代歌手 韋禮安因去年最具話題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唱主題曲「還是會」,讓牠獲得 年度最佳百大單曲第十名成績,演唱會唱出好口碑的歌手 林宥嘉,這次也以 「傻子」 獲得「電影原聲帶年度最佳單曲」,也讓他再次展現演唱實力,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年度十大風雲歌手」包括有A-LIN、丁噹、五月天、 林俊傑、陳奕迅、蔡依林、蕭敬騰、周杰倫、羅志祥、梁靜茹等人都得獎。 其他獎項得獎者如下: 蕭煌奇獲得年度台語歌手。 Kimberley獲得年度最佳新人。 舒米恩獲得年度獨立創作精神獎。 韋禮安獲得偶像劇原聲帶「我可能不會愛你」 年度最佳單曲。 林宥嘉電影原聲帶「傻子」獲得年度最佳單曲。 方炯鑌獲得年度華語數位發行單曲 。 嚴爵獲得傳媒推薦最佳創作歌手獎 。

1-20中視《達人總動員》總決賽 冠軍奪得環遊三大洲機票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中視 ) 中視《達人總動員》昨 19 日舉辦 「魔幻達人爭霸總決賽」,最後八強競爭環遊歐、美、亞三大洲的夢想機票,實現環遊世界與頂尖大師同台的世界魔幻朝聖之旅。目前積分最高者為曾挑戰全裸變魔術的阿飛,他這次首次嘗試吊鋼絲變魔術,從超過四層樓的高度從天而降,重現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的經典橋段。 「魔幻達人爭霸總決賽」的冠軍產生,總共依三場積分賽來評斷,各佔 25% 、 25% 、 50% ,最後八強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最後勝利。而主持人歐漢聲 ( 歐弟 ) 去年演藝成績再創新高,主持 《超級模王大道》收視率高,還拿下電視金鐘獎 「綜藝節目獎」, 叫好叫座。工作表現佳,歐弟預估農曆年將灑出 6 位數的紅包,慰勞身邊的人。歐弟對於未來工作規劃,就是唱片、電影、主持能有作品推出, 「 我覺得細水長流,有工作做、有錢賺就好 」 。歐弟還說,自從要小 S 「切八段」破除魔咒後,已經有一些金主向他詢問唱片事宜,他希望可以在今年七月 ( 他的生日 ) 之前完成出唱片的夢想。 得知小嫻結婚,歐弟表示 :「超級開心!我希望以後也可以跟她一樣找到對的。人」他透露之前跨年還在台北高鐵站看到小嫻和何守正手牽手走過去,可惜距離太遠,來不及打招呼,因此看到他們結婚,並不感到意外,之後歐弟也會找機會傳簡訊祝福小嫻。歐弟即將再度和莎莎合體主持 《超級模王大道 2 》,他認為 男主持人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可以和漂亮女主持人搭檔,歐弟說:「我覺得可以跟她們 ( 吳怡霈、莎莎 ) 在一起就好幸福!」目前單身的他對感情事並不著急,一切隨緣。

1-19香奈兒爽朗愛大笑 性格太MAN浪漫破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FOX 娛樂台 ) 亞洲級藝人歌手香奈兒昨 (19) 晚在台開唱,下午時先與 FOX 娛 樂台的就是愛 JK 主持人吳建恆,來一場午後的浪漫約會。 吳建恆溫柔邀請香奈兒一起共享下午茶,除了送上花束, 兩人還耍浪漫,親手獻藝為杯子蛋糕做裝飾。 吳建恆更深情款款用日文詢問香奈兒「要不要吃一口?」, 未料香奈兒大剌剌地直接回答「肚子真餓!」完全浪漫不起來。 尤其,香奈兒才剛吃下一口吳建恆做的巧克力蛋糕, 就直接表示巧克力味道跟自己剛剛吃的薄荷糖,味道不太搭, 說話直來直往的香奈兒,個性爽朗,大笑起來完全不顧形象, 吳建恆說香奈兒「簡直比我還 MAN 」, 兩人的浪漫約會卻也因此破功,無疾而終。   不過,香奈兒錄影前乍聽上節目要做蛋糕,感到非常興奮, 她還不斷重覆向周圍工作人員詢問「是我要做蛋糕嗎?」。 香奈兒說私底下,她最愛就是做料理,但她很緊張, 怕才剛說完自己愛做料理,做出來的東西完全不那麼一回事。 吳建恆原先想要緩和一下氣氛,打算以輕鬆的方式,邊聊天、 邊做蛋糕,但是求好心切的香奈兒, 因無法集中心思擠出漂亮造型的奶油,坦言自己無法一心二用, 還央求吳建恆不要跟她說話。最後做出來的蛋糕成品, 香奈兒本人非常滿意,她雖然讚美吳建恆的蛋糕做得漂亮, 但她自信覺得自己的蛋糕做得更美,坦率個性絲毫不隱藏。 精彩的就是愛 JK 香奈兒專訪將在 2 月 3 日 ( 周三 ) 晚間 7 點在 FO X 娛樂台播出。

1-19「少年Pi」票房破五億李安回台謝謝慶功

圖片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導演李安今天出席「少年PI的奇幻漂流」慶功記者會,現場也以敲冰磚慶功。謝謝觀眾給予支持肯定,記者會上也抱著感激心情向大家說聲謝謝!讓電影「少年Pi」票房破五億,連續九個禮拜都第一名。也讓導演李安帶著愉快心情出席,讓他笑著說現在沒有電影剛上映時帶著壓力那麼緊張,「少年Pi」在美國也獲得好口碑,就像這部電影票房「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樣慢慢有溫度加溫起來,獲得的獎也越來越多,拿到這麼多獎,技術和藝術讓大家都看見,讓我有機會能站在奧斯卡典禮上向全世界的人說謝謝!! 雖然視覺東西很貴,可以用這作藝術的人很少,我算是國內其中一位。 聊到「少年PI」整個拍攝的過程,李安投資這部片,也希望讓台灣年輕人有機會參與演出,也讓大家瞧瞧好萊塢電影如何拍攝與經驗。也讓李安說會再來台灣拍片,再來台灣找新題材,讓全世界都看到台灣的非凡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