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1, 2017的文章

5-20電玩甜心「解婕翎」體驗聖鬥士星矢遊戲

圖片
只有在小宇宙幻想傳值得紀念的一週年活動中才得以實現的「天馬座幻想舞台」!現場邀請演唱傳說主題曲「天馬座的幻想」的動畫原唱歌手NoB桑,及台灣雅典娜陳思妏共同演出,扣人心弦的旋律、震撼人心的嗓音再度喚醒,深藏於現場玩家心中的那份熱血,演出過程更是激動的一同唱出星矢(セイヤ),將現場氣氛拉至最高點! 感謝祭活動現場除了原著製作物、及日本空運來台的模型勾起玩家回憶外,電玩甜心解婕翎與 《小宇宙幻想傳》坂井製作人更是一同現身,解婕翎興奮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就是牡羊座黃金聖鬪士,不僅自己是牡羊座覺得親切外,更是因為牡羊座是唯一的女性鬪士,崇拜且期許自己可以成為女強人。」,同時現場也推出 限定的特殊挑戰任務!只要婕翎能夠順利地完成遊戲,所有玩家都可取得豐厚的報酬!!除此之外, 坂井製作人 公開遊戲最新消息,與遊戲今後的展開和星矢關聯情報,讓現場玩家驚呼連連!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一週年紀念活動中,萬代南夢宮為玩家們推出抽獎大會,現場只要與 《 聖鬪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 》 手遊連動就有機會獲得萬代南夢宮,於台灣預計發售的「雙子座撒加(神聖衣)」公仔,以及目前手遊主圖像的 《 聖鬪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 》 原創海報等!除此之外,還抽出許多富有紀念價值的獎品,讓玩家們滿足的不要不要的! ※ 為造福台灣玩家們,只要2017/5/20出席「聖鬪士星矢 小宇宙幻想傳 1週年紀念感謝祭 」,官方將以出席活動的總人數當作數據,最多可獲得10,000個「聖石」的機會!

5-20《浪LIVE》520粉絲見面會張景嵐現身分享直播經驗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浪LIVE》今舉辦520粉絲見面會 ,安排14位主播與台下粉絲互動 ,也邀請宅男女神張景嵐來參與盛會 ,首次和台灣 《浪LIVE》平台合作擔任粉絲會嘉賓 ,張景嵐也現身分享直播經驗,她表示曾直播過作菜 、寫書法 、手拉坏 、作花圈 、運動 、跳舞 、化妝 、美甲 、咖啡拉花,她笑說:可是為了直播練就十項全能 。接下來最想挑戰唱歌,因為唱歌是她罩門,持續鎖定 LIVE說不訂可以見證女神大展歌喉 。 浪Live強調直播平台絕對清新健康,因為很多青少年也獲很多家長認同與支持,有時也會邀請家人參與入境讓直播內容更豐富 ,也宣布之後將砸10億資金用在打造主播與推廣,打造出億級主播,讓有夢想年輕人都能發揮才華,讓世界看見 。

5-20Bio-essence碧歐斯張軒睿男友行動引爆500名粉絲齊尖叫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公關 ) 始終以靦腆及大男孩的笑容擄獲眾多粉絲少女心的狼王子張軒睿,除了戲劇上近期有連續精彩表現外,他的生活及保養習慣也逐漸受到大家關注,近期粉絲們逐漸注意到狼王子肌膚居然比女生的還要好?!!因此開架保養品牌B io-essence 碧歐斯這次特別邀請擁有一張粉嫩發電肌的張軒睿來擔任屈臣氏一日店長活動。粉絲受訪時表示螢光幕前張軒睿的肌膚總是看起來零毛孔,細緻又光滑,今天舞台上近距離一看更是證明如此。 張軒睿自己也分享:『自己很喜歡笑,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私底下,自己都是個愛笑的人』所以在保養時會特別注重 ” 紋路 ” 產生的窘境,加上同時也是演員,時常需要做不同的臉部表情,因此『無痕』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選擇保養品時 ” 保濕 ” 及 ” 抗初老 ” 為兩大挑選重點,保濕到位,細紋才不會出來見人,如果各位像我一樣注重紋路預防及保濕,可以挑選B io-essence 碧歐斯『24K生物黃金玫瑰精華露』,裡面添加了玫瑰補水精華能做到深層補水,再加上滿滿的99.6%金箔,完全就是集合我想要的保濕和抗初老所有功效。 眾多粉絲直接湧入現場是因為今天B io-essence 碧歐斯特別抽出10位幸運粉絲,可以跟粉紅男友張軒睿合影拍立得,其中3位更是幸運之星還能跟張軒睿大談戀愛,化身為B io-essence 碧歐斯『粉嫩發電肌』影片的女主角,享受張軒睿的暖心男友行動-親自餵上鬆餅,擦上『24K生物黃金玫瑰精華露』及『BIO超能煥白精萃』保養品,同時也不忘提醒粉絲這些保養品就像閨密代替他陪伴,一定要天天早晚使用,女生的保養要勝出就藏在這些魔鬼細節裡。而活動最高潮的地方莫過今天萬中選一的幸運粉絲居然可以獲得張軒睿的公主抱,台上台下粉絲一整個少女心大噴發,張軒睿很有自信地對著粉絲笑問:『我的好皮膚是不是經得起考驗?』不只粉絲臉紅心跳,台下尖叫聲齊發,差點把舞台都震垮了。 最後張軒睿還貼心的帶著粉絲們一起到B io-essence 碧歐斯櫃上教大家如何挑選保養品,希望粉絲們都能跟他一樣擁有『粉嫩發電肌』,並且考考現場粉絲是否具有足夠的保養知識,另外主持人現場立馬來個機智問答:『如果安心亞和林心如掉到海裡會先救誰?只見張軒睿臉紅害羞支支晤晤地像粉絲求救請粉絲選答案』。 張軒睿最近在戲裡和林心如大談姐

5-20 Eason《放》和《披風》全亞洲上架勢不可擋

久未推出國語專輯的陳奕迅(Eason),睽違三年,樂迷們今年終於如願以償,早前於5月18日推出兩首一快一慢的新歌《放》和《披風》。推出時間短短一天已攻佔全亞洲各大數位平台銷售第一,成績驚人,可見歌迷渴求已久Eason的作品!對Eason來說每一首歌都有不同的意義,大家用心感受就是最好的回報。 Eason這次將全部Eason投入於全新國語專輯 [C’mon in~]的製作中,特地到台灣錄音半個月,無論前期準備、錄音和製作過程,他都有份參與其中。Eason這次主要透過兩大著名作詞家易家揚和葛大為,藉由他們的筆觸以及音樂人Jerald監製,共同完成這張大碟。這一次專輯的名稱 [C’mon in~] 開宗明義簡單明瞭,就是希望歡迎請進來Eason的音樂世界,隨著十首不同的旋律音符以及文字想像空間,盡情暫時拋開所有的一切,用心細細咀嚼品嚐Eason的歌聲。

5-20蔡旻佑演唱會不斷挑戰極限 編曲唱功超多元 讓歌迷看見更進化的他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蔡旻佑 (20 日 ) 下午在華山 Legacy 舉辦 讚聲 > 演唱會,這也是他在發行「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專輯後首 次的個人演唱會,蔡旻佑開唱前表示,本次演唱會在歌單編排會比較 著重於「我和我的布拉姆斯」這張專輯,加上本次演唱會開在下午, 他想了許久決定把主題訂為下午茶,一開始會以輕鬆,安靜的曲目來 迎接大家,接下來就會慢慢加重口味,開始進入快歌階段; 就是要讓歌迷可以一起 High ,更希望透過演唱會跟歌迷分享, 在音樂上的想法,他更自信滿滿表示,所有人聽完一定會 High 到 最高點且讚聲連連。      本次讚聲演唱會蔡旻佑帶來一連串經典好歌,所有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現場也搖身一變成大型 KTV ,最讓全場為之驚喜的, 就是演唱會嘉賓,本次演唱會蔡旻佑特別邀請媽媽擔任嘉賓, 之所以邀請媽媽,蔡旻佑表示,其實因為上周母親節因為要到中國大 陸工作所以不能陪她,今天特別請媽媽來擔任嘉賓,也藉由 520 這 個日子對媽媽表達心中的愛意。       另一方面因為蔡媽媽其實年輕時夢想是當歌手,但因為外公反對所以 就失敗,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遺憾,讓爸爸在報紙上看到媽媽唱歌的樣 子,甚至更愛上了她;索性今天蔡旻佑就把演唱會舞台分享給媽媽, 跟媽媽一起合作,讓台下的爸爸再次看到媽媽唱歌魅力的樣子,也讓 媽媽不再感到遺憾,更一圓一直以來的歌手夢。       演唱會高潮迭起,到了中段,蔡旻佑特別安排夢想的聲音擂台橋段, 唱完同時蔡媽媽就以踢館歌手身份出現,與蔡旻佑在舞台上 PK ,讓 全場歡聲雷動尖叫四起,蔡媽媽更展現驚人的天籟歌喉,讓全場歌迷 掌聲不斷,本次讚聲演唱會上蔡旻佑不斷挑戰自己極限;不管是在唱 功上,歌曲改編方式,都讓大家聽到看見更進化的他,演唱會更獲得 滿堂彩。

5-20慶祝「Andox & 黑仔」10週年及快閃店開幕 300粉絲齊聚台北生日會

圖片
影劇新聞 記者(小方報導/圖  紅心字會 ) 劉德華先生親手設計的香港著名原創公仔「 Andox &  黑仔」本尊降臨台北 CITYLINK 松山店,與粉絲們一同做公益 ,慶祝「 Andox &  黑仔」 10 歲生日與快閃店開幕。現場除了有販售 10 週年福袋之外 ,粉絲還有機會與「 Andox &  黑仔」親密接觸,一起愛的抱抱和拍照留念。 生日會上,贊助商 Centurion 還捐贈新台幣 20 萬元為紅心 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 Andox &  黑仔」一出場即大跳勁舞逗樂全場觀眾!生日會現場更邀請了紅心字 會十位弱勢兒童,一起在台上切蛋糕,「 Andox &  黑仔」也送上驚喜禮物給小朋友, 全場粉絲一起以不同的語言演唱家傳戶曉的「生日快樂」歌曲後,許 下生日願望,將幸福與溫暖傳遞出去。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這些來自全台各地貧困的弱勢家庭,因 為經濟無力支付三餐餐費,善款將提供每月餐費等經費補助,幫助他 們渡過難關。 「 Andox &  黑仔」原創於 2007 年,當時正值母親節臨近,因劉德華先生在內 地拍戲,未能趕及與媽媽慶祝母親節,趁休息時就地取材,用針線親 手縫製了一頭「牛」形狀的布偶公仔,取名為 Andox ( 結合 ANDY + OX) ,藉以向媽媽表達心意。這布偶公仔是象徵性格勤奮的牛,為 劉先生的座右銘,亦代表著勤奮、拼搏的精神。  Andox 誕生的一個月之後,又以相同物料再縫製了另一頭牛形狀 的布偶公仔,取名為黑仔  ( 英文名字為「 Box 」,就是 Black + ox) 。「 Andox &  黑仔」出於劉先生的心血結晶,就如親身體驗到做母親的感受,所以 他把兩兄弟視為兒子。 「 Andox &  黑仔」本尊一現身,粉絲也爭相親近,還搶著和他們拍照,連工作人 員也都紛紛要求合照、自拍。最後還進行現場抽獎活動,送出有劉德 華親筆簽名的背包,以及行李箱等名貴獎品,生日會在一片歡樂氣氛 中圓滿結束。